誰給我教個方法,壓力錶怎麼讀我實在不會。有方法嗎教教我,謝謝

2021-03-24 21:31:29 字數 3757 閱讀 7249

1樓:劉螂兒

標的數值(0-0.1)之間有5格,所以每小格是0.02,壓力錶指標指到**就讀到**。

2樓:百度使用者

每小格0.2個壓力錶上0.1是1個壓力

壓力錶怎麼看啊!誰有好的方法。求教!學了兩個星期都沒學會讀數

3樓:村裡的家裡有地

你好,目前壓力錶的壓力量程單位分為:

mpa兆帕、kpa千帕、pa帕、bar巴、mbar毫巴、psi等等一般情況度數的時候要錶盤、指標、眼睛高低一直,看清讀書,當壓力錶壓力不穩定時候應該反覆讀數幾次來決定。

在一個你要數數一下這個**每個**代表多少壓力,然後讀數。

在讀書時候,一定要先看清出壓力單位

別的沒有什麼特殊的了。你看我這個表,它的單位為mpa,每一個小格代表0.1mpa,這表總量呈為0-2.5mpa

4樓:我是哈哈哈

01首先讓我們來看一個普通的壓力錶

是什麼樣子,下圖是一個專門用來檢測空調的壓力的壓力錶。

02檢測空調壓力我們讀內圈的黑色讀數,在連線到空調上時,空調還沒有啟動時,壓力錶的讀數應該為0。

03空調的正常壓力應該在0.46-0.49mpa之間,如果讀數在這個區間內,空調的工作壓力就是正常的,低於0.46mpa或者高於0.49mpa都是不正常的。

04空調壓力錶上的其他讀數是mpa壓力的不同單位的換算,標註在壓力錶上是可以進行直觀的讀取,不需要再去換算。

05讀取空調壓力錶的時候要注意安裝的空調管應該是低壓管,低壓壓力在0.46-0.49mpa之間才是正常的。

5樓:卡哇伊

關於壓力錶的相關操作方法,可以諮詢一下相關的工作人員

誰能教教我這個壓力錶怎麼讀數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讀0.62mpa,上面的1.6代表此壓力錶的精確度等級,此表的誤差計算方法:

±1.6%*2.5=±0.

04mpa ,換算成格數:2.5/50(格)=0.

05mpa/格 ,± 0.04/0.05=±0.

8格。希望能幫到您,請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小格為0.05mpa.現在的讀數為0.6mpa。相當於原來6公斤/平方釐米。

8樓:匿名使用者

0.6mpa。錶盤中間的1.6是表示表的精度等級。

9樓:兗礦興隆礦

壓力錶怎麼讀數是:

0.6mpa

10樓:百度使用者

每分刻為0.05,顯示是0.6mpa

誰知道壓怎麼讀

11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壓 是多音字

讀音:[yā][yà]

部首:廠

釋義:[yā]:1.

從上面加力。 2.用威力**、鎮服。

3.控制,使穩定,使平靜。 4.

擱置。 5.逼近。

6.賭博時在某一門上下注。

[yà]:〔~根兒〕根本,從來,如「我~根兒~就不理解這件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壓拼音:yà yā

注音:ㄧㄚˋ ㄧㄚ

部首筆劃:2

總筆劃:6

繁體字:壓

漢字結構:半包圍結構

簡體部首:廠

造字法:原為形聲

13樓:姓王的

壓的拼音是:ya,但有兩個音調,各有不同的意思:

yā1. 從上面加力:壓住。壓碎。壓縮。泰山壓頂。

2. 用威力**、鎮服:鎮壓。壓服。壓迫。

3. 控制,使穩定,使平靜:壓價。壓住陣腳。

4. 擱置:積壓。

5. 逼近:大兵壓境。

6. 賭博時在某一門上下注:壓寶(亦作「押寶」)。

yà1. 〔壓根兒〕根本,從來,如「我壓根兒就不理解這件事」。

14樓:九乾牽永壽

日語やめて。羅馬音yamete。「不要,停下,住手」的意思。

壓力錶怎麼看?

15樓:我是哈哈哈

01首先讓我們來看一個普通的壓力錶是什麼樣子,下圖是一個專門用來檢測空調的壓力的壓力錶。

02檢測空調壓力我們讀內圈的黑色讀數,在連線到空調上時,空調還沒有啟動時,壓力錶的讀數應該為0。

03空調的正常壓力應該在0.46-0.49mpa之間,如果讀數在這個區間內,空調的工作壓力就是正常的,低於0.46mpa或者高於0.49mpa都是不正常的。

04空調壓力錶上的其他讀數是mpa壓力的不同單位的換算,標註在壓力錶上是可以進行直觀的讀取,不需要再去換算。

05讀取空調壓力錶的時候要注意安裝的空調管應該是低壓管,低壓壓力在0.46-0.49mpa之間才是正常的。

請問這個壓力錶該怎麼讀,每小格是多少啊?能教個看壓力錶的方法嗎? 5

16樓:匿名使用者

0.48mpa

這是個液壓表(一般都是油壓),這個表現在黑色的針指在0.48 附近,好像能稍微還多出一點兒。

那兩個紅色的標記表示這個表的正常工作狀態應在這個範圍內,若不在這個範圍就是有異常了。

壓力錶如何讀數

17樓:匿名使用者

精度等級為1.5%.國家jjg52-1999已經明確要求1.

6,舉例說,1個10mpa得1.6級的表,允許的誤差為10x1.6%=0.

16mpa。0.4mp。

0.8mp.........1.

6mp. 10格等於0.4mp,最大量程1.

6mp.

18樓:理工難題我最棒

壓力錶(英文名稱:pressure gauge)是指以彈性元件為敏感元件,測量並指示高於環境壓力的儀表,應用極為普遍,它幾乎遍及所有的工業流程和科研領域。在熱力管網、油氣傳輸、供水供氣系統、車輛維修保養廠店等領域隨處可見。

尤其在工業過程控制與技術測量過程中,由於機械式壓力錶的彈性敏感元件具有很高的機械強度以及生產方便等特性,使得機械式壓力錶得到越來越廣泛的應用。

讀數方法是:

(1)讀數時要正視前方,目光與壓力錶錶盤指標保持同一水平線。

(2)根據壓力錶量程,確定每刻度線所代表的壓力。

(3)若壓力不穩,指標擺動,應多讀取幾次(即讀取指標的最大值和最小值),取算術平均值。

1.6mpa壓力錶怎麼讀

19樓:匿名使用者

1.6mpa=1.6兆帕=16公斤(kg)=16巴(bar)

具體讀數,請根據錶盤的刻度來定,壓力錶的刻度是均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 1.6mpa壓力錶準確讀法是1.6兆帕。pa是壓強的單位。

二 壓力:物理學上的壓力,是指發生在兩個物體的接觸表面的作用力,或者是氣體對於固體和液體表面的垂直作用力,或者是液體對於固體表面的垂直作用力。習慣上,在力學和多數工程學科中,「壓力」一詞與物理學中的壓強同義。

真空壓力錶讀數怎麼讀,請舉幾個例子給我說明一下,謝謝!

21樓:windy阿麥

按照指示讀就可以了呀!真空壓力錶錶盤上面有刻度呀,在加上壓力單位。就可以讀出來了呀。

壓力錶如何校正,壓力錶怎麼校正

氣壓校正法,是利用壓縮空氣或氧氣校正壓力錶壓力的一種方法,其結構簡單,使用方便,適用於壓力在0 1.47mpa範圍的可燃性氣體壓力錶的校驗。role figure 圖9 3 氣壓校驗裝置 1.被校壓力錶 2.壓力錶a 3.壓力錶b4.氣壓罐閥 5.氣壓罐 6.減壓閥 氣壓校驗裝置的貯氣罐 減壓閥 貯...

壓力錶怎麼讀書,壓力錶怎麼看讀數

壓力錶的讀數方法 看壓力錶時應眼睛對準錶盤刻度,眼睛,指標和刻度三者成垂直於錶盤的直線,待壓力錶穩定後讀數。若壓力不穩,指標擺動,應多讀取幾次 即讀取指標的最大值和最小值 取算術平均值mpa。例如 1個10mpa的1.6級的表,允許的誤差為10x1.6 0.16mpa。0.4mpa。0.8.1.6m...

16MPa壓力錶怎麼讀,壓力錶的mpa怎麼讀

1.6mpa 1.6兆帕 16公斤 kg 16巴 bar 具體讀數,請根據錶盤的刻度來定,壓力錶的刻度是均分的。一 1.6mpa壓力錶準確讀法是1.6兆帕。pa是壓強的單位。二 壓力 物理學上的壓力,是指發生在兩個物體的接觸表面的作用力,或者是氣體對於固體和液體表面的垂直作用力,或者是液體對於固體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