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氣通了好幾天了,但壓力錶還顯示0壓力,怎麼回事

2021-05-05 13:43:00 字數 1375 閱讀 8468

1樓:陌路情感諮詢

暖氣壓力錶總是下降為零說明系統有漏水的情況,需要逐步檢查排除。

關閉壁掛爐下面的所有閥門,然後觀察若干個小時,看壓力錶的數值是否還在下降。如果下降,說明壁掛爐系統內有漏水情況,要找售後人員維修處理。如果壓力錶沒有變化,說明壁掛爐系統內部是好的,然後檢查採暖系統**有漏水,聯絡暖氣公司進行修理。

2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如果有,桌面是正常供暖了,壓力錶肯定有壓力顯示的,說明壓力錶壞了,如果沒有,檢查一下是不是閥門沒開啟。

暖氣分為水暖和氣暖,通常我們所說的暖氣片指的是水暖,就是利用壁掛爐或者鍋爐加熱迴圈水,再通過管材連結到暖氣片,最終通過暖氣片將適宜的溫度輸出,形成室內溫差,最後進行熱迴圈使整個室內溫度均勻上升。

而氣暖則是加熱空氣,冷空氣一進來就被暖氣片加熱成熱空氣,熱空氣上升與屋子的冷空氣形成對流, 冷空氣又迴圈到暖氣附近被加熱成熱空氣,熱空氣在屋裡迴圈,房間就暖和了。

3樓:博容

採暖系統的壓差為0怎麼辦?

4樓:上海衡展自動化

家裡感覺到有暖氣嘛?

如果有,桌面是正常供暖了,壓力錶肯定有壓力顯示的,說明壓力錶壞了。

如果沒有,檢查一下是不是閥門沒開啟。

通暖氣後壓力錶為零

5樓:陌路情感諮詢

壓力錶為零,可能是連線部位存在漏水現象,從而是壓力下降為零,使用者可以進行重新打壓處理。

暖氣壓力錶為0是一種不正常的情況,會有這樣的顯示主要有兩種,一種是管道可能破損,已經發生漏氣了,內部壓力正在逐漸減少。還有一種是管道的水量減少了,這個時候可以適當的在管道內加水恢復壓力。正常的壓力是再1.

5pa左右。

標準的暖氣壓力不超過0.8pa,壓力錶普遍是無法精準的確認的,通常是根據分水器以及集水器的壓力來決定,通過兩者的壓差和溫差來決定,有足夠的壓力了就可以讓暖氣上到地暖管道。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閥門沒有開啟吧,一點壓力沒有這說明進水沒有了!

7樓:上海衡展自動化

既然通暖氣了,肯定壓力錶是有壓力的。

1,你的壓力錶壞了,

2,你的閥門沒有開,

最近供暖停止了,今天剛發現家裡的地暖壓力錶上是「零」,這是怎麼回事啊? 正常麼?有的家戶壓力還在啊· 10

8樓:怡能舒適家

應該是供熱系統的水排空了。可開啟分水器放風閥檢查是否有水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時供熱站把壓力洩了,沒有問題的。這個與小區有關係,有的小區非採暖季節保壓,有的不保壓

正常的。沒事

痔瘡出來好幾天了怎麼辦,長了痔瘡好幾天了還沒好怎麼辦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個應該是痔瘡4期了,不能回納,可能出現嵌頓壞死,這個時候最好到醫院檢查 千萬不能再拖了!要想緩解疼痛的話,可以採用溫水坐浴,這個只能緩解,但病灶還在的,所以還是需要及時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一般來說痔瘡分為內痔外痔及混合痔。長在肛緣能夠看到摸到的是混合痔或者外痔。平時看不到無疼痛但大...

老人打嗝都好幾天了怎麼辦呀,一直打嗝,好幾天了 怎麼辦

憋氣法挺頭挺胸,用盡全力深吸一口氣然後憋住,不要呼氣,直到實在憋不住時再將氣撥出,即可止住打嗝。含水法含一口水在嘴中,含上10到20秒,隨後嚥下去,也可快速止住打嗝。按壓內關穴 內關穴位於手腕內側距手掌約6 7釐米處見下圖,用拇指按壓內關穴數分鐘至有酸脹感即可消除打嗝。捏中指法 如果說按壓內關穴有難...

感冒好幾天了有什麼物理治療方法

希望可以幫到你 風寒感冒 可樂煮生薑,檸檬也行 多喝開水,休息好 吃點萍果 最重要還是平時多鍛鍊 熱感冒 可以用羅漢果 胖大海 上火加金銀花 菊花 加冰糖泡茶。目前尚無 感冒的特效手段,加上它有自愈趨向,所以,感冒 的目的是,對症處理,減輕症狀,縮短病程,促進早日 方法,包括非藥物 和藥物 兩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