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儀表盤顯示紅色的park是什麼意思

2021-05-05 13:44:04 字數 2216 閱讀 7436

1樓:曉龍修理

寶馬儀表盤顯示紅色的park是變速箱的運動模式,開啟寶馬變速箱的運動模式,會使寶馬車輛的發動機更加的強勁,開啟寶馬變速箱運動模式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寶馬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寶馬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三、按下寶馬的一鍵啟動鍵。

四、寶馬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發動機啟動。

五、按一下寶馬位於變速桿旁邊的變速箱的運動模式按鍵,就開啟了寶馬變速箱運動模式。

2樓:知道本貴

你是什麼車。幾系?park是駐車的意思,當你停車時提起手剎,這個燈就會亮,當然你要是在行駛中沒放手剎或者沒有放到底,它也會一直亮,提示駕駛員注意。

現在寶馬有兩種手剎,機械和電子,如果你確認已經放下手剎,那可能駐車系統有故障,建議到4s店檢查。

3樓:過去的日子

park是駐車的意思,當停車時提起手剎,這個燈就會亮,當然要是在行駛中沒放手剎或者沒有放到底,它也會一直亮,提示駕駛員注意。檢查檔位是否在p檔上,重新掛檔試一試。

現在寶馬有兩種手剎,機械和電子,如果確認已經放下手剎,那可能駐車系統有故障,建議到4s店檢查。

寶馬出現park是什麼意思

4樓:smile灬微光丶

park是駐車的意思,當停車時拉起手剎時,這個燈就會點亮,如果要是在行駛中沒放手剎或者沒有放到底,它也會一直亮,提示駕駛員注意。當手剎放下去以後提示燈就會熄滅。

擴充套件資料

寶馬(bmw)是享譽世界的豪華汽車品牌。寶馬的車系有1、2、3、4、5、6、7、i、x、z等幾個系列,還有在各系基礎上進行改進的m系(寶馬官方的高效能改裝部門)。

寶馬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德國巴伐利亞州慕尼黑。bmw的藍白標誌寶馬總部所在地巴伐利亞州州旗的顏色。百年來,寶馬汽車由最初的一家飛機引擎生產廠發展成為以高階轎車為主導,並生產享譽全球的飛機引擎、越野車和摩托車的企業集團,名列世界汽車公司前列。

寶馬也被譯為「巴依爾」。

2023年7月10日,長城公司與寶馬公司簽署合資協議,合資成立光束汽車****。

5樓:匿名使用者

park是駐車的意思,當你停車時提起手剎,這個燈就會亮,當然你要是在行駛中沒放手剎或者沒有放到底,它也會一直亮,提示駕駛員注意。

圖中汽車儀表盤那幾個紅色標誌是什麼意思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個黃色的標誌是發動機自檢燈

第二個紅色標誌是機油指示燈

第三個紅色標誌是電瓶指示燈

第四個紅色標誌是手剎指示燈

7樓:彥

第一個黃色的標誌是發動機自檢燈(指的是用來顯示車輛發動機的工作狀況,當開啟鑰匙門時,車輛自檢時,該指示燈點亮後自動熄滅,如常亮則說明車輛的發動機出現了機械故障,需要維修)

第二個紅色標誌是機油指示燈(指的是用來顯示發動機內機油的壓力狀況,開啟鑰匙門,車輛開始自檢時,指示燈點亮,啟動後熄滅,該指示燈常亮,說明該車發動機機油壓力低於規定標準,需要維修)

第三個紅色標誌是電瓶指示燈(指的是用來顯示電瓶使用狀態,開啟鑰匙門,車輛開始自檢時,該指示燈點亮,啟動後自動熄滅,如果啟動後電瓶指示燈常亮,說明該電瓶出現了使用問題,需要更換)

第四個紅色標誌是手剎指示燈(指的是用來顯示車輛手剎的狀態,平時為熄滅狀態,當手剎被拉起後,該指示燈自動點亮。手剎被放下時,該指示燈自動熄滅,有的車型在行駛中未放下手剎會伴隨有警告音)

8樓:星空夏de仰望

從左往右,第一個是發動機故障燈,機油壓力故障燈,電瓶指示燈,最後一個是手剎提示燈。車子啟動後,手剎鬆掉應該會全滅的。

9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產生的原因大致有這幾種: 1、首先檢查電瓶連線線是否有氧化,就是那種白色的氧化物,要是有氧化先清理打磨,裝車試車,有時是氧化物阻礙電瓶充電,指示燈點亮。 2、檢查電瓶正負極線有無鬆動的跡象,連線不實也會指示燈點亮。

3、電瓶損導致,4、發電機不發電損壞導致等。

10樓:晨尚汽車

第一個是發動機故障提示燈,第二個是機油油量警示燈,第三個是蓄電池電量警示燈,第四個是制動系統警示燈。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發動機故障訊號燈,第二是機油壓力訊號燈,第三個是電池,這三個燈打車著了就滅了,著車還亮那就說明發動機有故障了

儀表盤上不顯示公里數,寶馬x1儀表盤不顯示公里數

儀表盤上不顯示公里數,一般來說車子里程錶感測器或者線路問題都可能導致,建議去車子售後或者正規汽修廠檢修一下看車子是否存在這方面問題。這個可能是故障了,你可以去維修的地方查一下,你在這種地方問,而且連個圖都沒有,能收到準確答案的可能性很小。寶馬x1儀表盤不顯示公里數 您好,檢查感測器是否故障,和儀表盤...

寶馬車儀表盤出現是啥意思,請問寶馬車儀表盤顯示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不是沒鬆手剎,就是該加剎車油了。汽車儀表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常見的有燃油指示燈 清洗液指示燈 電子油門指示燈 前後霧燈指示燈。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錶 轉速錶 機油壓力錶 水溫表 燃油表 充電錶等。現代汽車儀表盤的 下製作了各式各樣的指示燈或警報燈,例...

寶馬320這個儀表盤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

請問你說的是中間那個圓圈嗎?那個是abs防抱死裝置系統!這個燈亮就表示abs防抱死裝置系統出現故障!你說的是 中間那個 紅色 裡面顯示的系統吧 左邊車速,右邊多少千轉每秒 麻煩問一下 你可以發張你這個寶馬行車燈在儀表盤圖示亮起的 給我嗎 我這車拆了儀表盤之後行車燈圖示不亮了 因為這車太老了4s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