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車儀表盤出現是啥意思,請問寶馬車儀表盤顯示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3:49:12 字數 2061 閱讀 9535

1樓:叫我不矜持

不是沒鬆手剎,就是該加剎車油了。

汽車儀表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常見的有燃油指示燈、清洗液指示燈、電子油門指示燈、前後霧燈指示燈。

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錶、轉速錶、機油壓力錶、水溫表、燃油表、充電錶等。

現代汽車儀表盤的**下製作了各式各樣的指示燈或警報燈,例如冷卻液液麵警報燈、燃油量指示燈、清洗器液麵指示燈、充電指示燈、遠近光變光指示燈、變速器擋位指示燈、制動防抱死系統(abs)指示燈、驅動力控制指示燈、安全氣囊(srs)警報燈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圓圈圈裡出現個!的意思是剎車系統異常,多半就是手剎沒放到底…

3樓:臺語柳是顏

是「在最高行駛穩定程度下為最大作用距離減少油耗的一致協議」——摘自寶馬使用者手冊

就是說,你可以自行在行車電腦中設定一個最高車速,還可以對eco

pro指數進行調節,然後行車電腦會在這個速度進行調整(會調節空調和加速),以達到最省油的目的。

請問寶馬車儀表盤顯示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4樓:星空夏de仰望

發動機故障燈,這個燈亮了。說明發動機的電控系統有故障了,需要用電腦讀取下故障**。並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到圖示。【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喝茶嚼茶根

發動機需檢修 的意思

7樓:浮世繪半闕浮華

這個是發動機故障燈。系統如果發現發動機出現故障,尤其是影響排放的故障,就會通過儀表板上的故障燈向駕駛員作出提示。車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都會亮燈, 比如感測器 、油品  、加瓶燃油新增劑等,還亮就去修理廠或4s店檢查。

寶馬525儀表盤上出現個汽車是什麼意思

8樓:你別告訴別人啊

如果是一個汽車,左右各有一條線的話,應該是車道保持功能

寶馬汽車儀表碟符號**是什麼?

9樓:

寶馬車的儀表bai都分好幾種du型別。

一般的儀zhi錶碟符號**如下圖dao

寶馬(bmw)是享

版譽世界的豪華權汽車品牌。寶馬的車系有1、2、3、4、5、6、7、i、x、z等幾個系列,還有在各系基礎上進行改進的m系(寶馬官方的高效能改裝部門)。

寶馬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德國巴伐利亞州慕尼黑。bmw的藍白標誌寶馬總部所在地巴伐利亞州州旗的顏色。

百年來,寶馬汽車由最初的一家飛機引擎生產廠發展成為以高階轎車為主導,並生產享譽全球的飛機引擎、越野車和摩托車的企業集團,名列世界汽車公司前列。寶馬也被譯為「巴依爾」。

10樓:

寶馬車的儀表都分好幾種型別,跑車是跑車的,suv是suv的!賽車是賽車的!gtr是gtr的!

一般如下:

常見的就是這些。

寶馬車儀表盤上顯示的這些英文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cons11.3mpg :第一組油耗資料 11.3英里每加侖

range169mls:剩餘可行駛里程169英里

speed13.8mph:平均時速13.8英里

寶馬5系儀表臺顯示!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抬頭顯示,車速等資訊可以對映到前擋風玻璃前方,有利於安全駕駛

寶馬車儀表盤顯示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13樓:浮世繪半闕浮華

這個是發動機故障燈。系統如果發現發動機出現故障,尤其是影響排放的故障,就會通過儀表板上的故障燈向駕駛員作出提示。車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都會亮燈, 比如感測器 、油品  、加瓶燃油新增劑等,還亮就去修理廠或4s店檢查。

14樓:不要這樣沒用

儀表盤上出現鋼琴鍵一樣的是什麼意思

請問一下寶馬車在啟動的時候儀表盤會顯示齒輪狀圓圈和感嘆號

那是tcu故障指示燈。tcu即 tran ission control unit 指自動變速箱控制單元,常用於amt at dct cvt等自動變速器,實現自動變速控制,使駕駛更簡單。tcu故障係指汽車變速箱系統出現問題,應立即停車熄火報修。汽車儀表中有個 圓圈 齒輪向外,中間有個 感嘆號 請問是汽...

寶馬3系儀表盤顯示汽車圖下面兩豎啥意思

您好,最好可以上圖看一下,或者對照車輛使用說明,看描述像車輛防側滑的報警燈。是車況檢查的提示,當該指示燈亮起應到服務站進行車況檢查。我猜應該是你把esp關了 寶馬3系車一熄火儀表盤上亮一個壺,底下有波浪那是什麼故障燈 是機油警報燈。機油警報燈非常重要,好在它也比較容易記憶,因為水壺式的造型很顯眼。如...

寶馬三系儀表盤出現燈泡樣標誌什麼意思

你好。這個是提示你 車子有燈泡不亮了 建議檢查全車燈光 更換不亮的燈泡就可以了 儀表盤上方這個燈泡圖示什麼意思 這個圖示是燈泡損壞指示燈。如果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33432剎車燈 牌照燈 示寬燈或倒車燈壞了,這個故障燈就會亮起來。除了燈泡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