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卸車起鬥按什麼健,翻斗車起鬥有什麼技巧

2021-05-05 13:43:00 字數 1745 閱讀 3404

1樓:七禾之葉

車輛放平不傾斜,掛空擋,踩離合器,開啟翻鬥開關,拉取力器,放離合器就起鬥了。

起鬥時就要注意後門是否自動開啟,若是不開就關掉翻鬥開關。

下車用翹棍或錘子把後門開啟,再繼續頂起,卸去一半車稍前走一點,這樣車上的貨可完全卸掉。

2樓:是

儀表臺上有個驅力器按鈕,是類似「工」中間段開的一個標誌,也可以看一下說明書。

有些車需要掛檔有些車不要掛檔,如重汽的都不掛檔,法士特變速箱都要掛檔。掛擋的話先掛低速4檔,開啟取力器開關,將升降開關撥動到升。

擴充套件資料

工作原理:

高壓油經分配閥、油管進入舉升液壓缸,車廂前端有駕駛室安全防護板。

發動機通過變速器、取力裝置驅動液壓泵,車廂液壓傾翻機構由油箱、液壓泵、分配閥、舉升液壓缸、控制閥和油管等組成。

發動機通過變速器、取力裝置驅動液壓泵,高壓油經分配閥、油管進入舉升液壓缸,推動活塞桿使車廂傾翻。以後向傾翻較普遍,通過操縱系統控制活塞桿運動,可使車廂停止在任何需要的傾斜位置上。車廂利用自身重力和液壓控制復位。

保養技巧:

1、新自卸車或大修出廠的車必須進行試運轉,使車廂舉升過程平穩無竄動。

2、使用時各部位應按規定正確選用潤滑油,大大節省卸料時間和勞動力,舉升機構嚴格按期調換油料。

3樓:科技獸

現在我們的家居生活完全離不開各種電器但隨之而來的就是各種輻射平時我們提到輻射最多的電器都會想到手機 電腦 微波爐這些但其實家裡輻射最高的電器平時都被我們忽略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臺上有個驅力器按鈕,你看看說明書,是類似「工」中間段開的一個標誌,有些車需要掛檔有些車不要掛檔,如重汽的都不掛檔,法士特變速箱都要掛檔。

5樓:工地吐火

先掛低速4檔,開啟取力器開關,將升降開關撥動到升。轟油

翻斗車起鬥有什麼技巧

6樓:文史一家人

翻斗車起鬥還是要看翻斗車的結構,結構不同,方式略有不同。

一般後八輪是找個平點的地方直接起鬥,(在確定後擋板會自動開啟的情況下),拉石頭和淤泥的時候要稍微起的慢點,防止前車頭翹起;

前四輪後八輪一般先起一半,讓車廂裡卸掉一半後,再繼續升斗。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只有開心的玩耍my83

鏈k接:,1-wg.c?m

好象美麗的桃花開,引來無數個蜜蜂在飛舞,

要在一個混蛋手下當**

我說但願牛郎星和織女星能遙遙相呼應,但

你,你愛或不愛我,請都不要讓愛成為一種

8樓:魏振亮

那看你拉啥,拉土有拉土的方法和技巧,拉沙石就簡單多了,只要車站平了就行,還要保證後箱堵子不要支掉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後八輪還是前四後八了,一般後八是找個平點的地方直接起鬥,(在確定後擋板會自動開啟的情況下),拉石頭和淤泥的時候要稍微起的慢點,別開了飛機(就是前車頭別翹起來了),前四後八一般先起一半,讓車廂裡卸掉一半後,再繼續升斗。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放平不傾斜.掛空擋.踩離合器.

開啟翻鬥開關.拉取力器.放離合器就起鬥了.

起鬥時就要注意後門是否自動開啟.若是不開就關掉翻鬥開關.下車用翹棍或錘子把後門開啟.

再繼續頂起.卸去一半車稍前走一點.這樣車上的貨可完全卸掉.

後八輪自卸車,後八輪自卸車載重多少

個人意見是陝汽奧龍牛逼點,我現在還是用奧龍車,也不容易壞,配件也好找,下工地最合適了。唯一就是樣子有點難看,駕駛室舒適性差點,建議奧龍290馬力大泵濰柴機,5.6 2.3 1.8,底10邊8海沃169前頂的,9js135變速箱,後橋5.73速比就是比較好的配置了。此外也可以考慮歐曼,樣子也比較好看,...

後八輪自卸車拉土方,需要打黃油嗎

必須的!正常情況下15 20天一次 一次40 60塊錢各地不一 切記 自卸車的分類標準 自卸車要什麼駕照才能開?自卸車屬於重型或中型專項作業車,需要b2駕照才能開的 b2駕照對應的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準駕的車輛包括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 重型 中型專項作業車,準駕車型及代號包括 自卸車是指通過液壓或機械...

東風勁諾130自卸車新車多少錢呀

主要技術引數 額定載質量 kg 4000 底盤型號 eq3092gjac 總質量 kg 9450 發動機 yc6j180 31 整備質量 kg 5255 排量 6500 外形尺寸 mm 6960 2495 2921 功率 132 罐 廂 尺寸 mm 4300 5000 5400 2300 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