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打嗝都好幾天了怎麼辦呀,一直打嗝,好幾天了 怎麼辦

2022-09-21 19:40:13 字數 1574 閱讀 9104

1樓:

憋氣法挺頭挺胸,用盡全力深吸一口氣然後憋住,不要呼氣,直到實在憋不住時再將氣撥出,即可止住打嗝。

含水法含一口水在嘴中,含上10到20秒,隨後嚥下去,也可快速止住打嗝。

按壓內關穴

內關穴位於手腕內側距手掌約6-7釐米處見下圖,用拇指按壓內關穴數分鐘至有酸脹感即可消除打嗝。

捏中指法

如果說按壓內關穴有難度的話,你可以使用捏中指法。用一隻手使勁捏住另一隻手的中指頂部,一般2分鐘後就可以止住打嗝。

食**喝點食醋、吃山楂、嚼生薑片均可止住打嗝

壓舌法找一把乾淨的勺子,若找不到勺子,可以洗淨雙手後用食指、中指併攏伸進口裡,將舌頭壓住,壓上數分鐘後,一般打嗝就會止住

2樓:暨瑩白

多喝點熱水,不行的話去醫院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打嗝是(膈肌痙攣)這種現象,是很常見的,有可能是胃炎或者是膽囊炎再或者食道炎,消化不良,甚至是慢性咽炎都可以引起這樣的症狀,我建議您可以暫時服用,(嗎丁啉每次1片每日3次),(異丙嗪片每次1片每日3次),或(四消丸每次一包每日3次)進行**試試,連續服用三天,如果能夠緩解,就不需要檢查了,反之就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了。

希望能夠幫助您,您如果滿意,請您採納我,給個贊。謝謝!

4樓:招浩浩

喝熱水。不行就去醫院吧!

一直打嗝,好幾天了.怎麼辦

連續打嗝好幾天怎麼辦?

5樓:宣麗益香春

病情分析:您好,這個主要考慮是氣機不暢導致的疼痛的。

指導意見:這個建議可以喝點中藥調理的,主要是調暢氣機為主的,同時建議注意飲食清淡的,保持情緒的穩定。

6樓:網購資料**

吸一口煙,嚥下去。最多兩次就好。

老年人連續好幾天打嗝不止 怎麼辦

老年人經常打嗝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醫院請醫生**一下吧,我老公住院時,同病房的一個老爺子也是因打嗝影響生活了去**的,但是具體怎麼治的我不知道,醫生會有辦法的。不好意思,只是一個建議,因為真的幫不上忙。

打嗝,打了幾天了怎麼辦?

老人連續打嗝該怎麼辦

8樓:笑麼你會死

:幾乎每一個人都有過打嗝的經歷。不僅大人打嗝,小孩打嗝,甚至在媽媽腹內的胎兒也會打嗝。更有趣的是,小狗小貓也會打嗝。 打嗝雖是小事,應該是說的小事情,吧,不用太擔心都

9樓:

連續喝八口水,不要喘氣。就好了

10樓:壇慌窒浦

你到醫院請醫生**一下吧,我老公住院時,同病房的一個老爺子也是因打嗝影響生活了去**的,但是具體怎麼治的我不知道,醫生會有辦法的。不好意思,只是一個建議,因為真的幫不上忙。

11樓:

讓老人猛吸幾大口涼氣慢慢撥出就好

痔瘡出來好幾天了怎麼辦,長了痔瘡好幾天了還沒好怎麼辦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個應該是痔瘡4期了,不能回納,可能出現嵌頓壞死,這個時候最好到醫院檢查 千萬不能再拖了!要想緩解疼痛的話,可以採用溫水坐浴,這個只能緩解,但病灶還在的,所以還是需要及時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一般來說痔瘡分為內痔外痔及混合痔。長在肛緣能夠看到摸到的是混合痔或者外痔。平時看不到無疼痛但大...

反覆發燒怎麼辦,都好幾天了,反覆發燒好了。整個人軟軟的好幾天了 為什麼

你都在醫院了,驗血了,按醫生 吧,估計細菌感染,掛瓶少不了的。反 燒好了。整個人軟軟的好幾天了 為什麼 引起反 熱的原因可以是細菌,病毒,支原體感染,可以是呼吸道感染,扁桃體炎,肺炎,氣管炎等等,這種情況最好去醫院做一個血常規等方面的檢查,明確一下發熱的原因,然後對症 這幾天總是反 燒,怎麼辦?有可...

狗狗打嗝怎麼回事,狗狗一直打嗝怎麼辦?

狗打嗝的原因 打嗝屬於消化道症狀,可能是狗狗食入不消化的食物或異物,也有可能是食入過多導致的。如果狗食入過多,可輕輕按摩腹部,幫助消化,但需要注意如果腹部過大,不宜按摩,應到附近寵物醫院就診。如果是食入異物,須迅速到附近醫院就診,通過b超或x線確認異物性質和位置,進行手術清除。狗 拉丁文cani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