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耳炎可以戴定製機嗎,有什麼危害嗎

2022-09-21 19:40:12 字數 5417 閱讀 7145

1樓:顏芳愛浩寶

建議最好戴耳背機,定製機塞在耳道里,耳道透氣不好,會加重中耳炎,中耳炎分泌物也會對定製機造成腐蝕,具體的可以到正規的驗配中心向驗配師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中耳炎不建議佩戴,特別是流膿期間佩戴很容易損壞助聽器,還會加重病情,而且定製機透氣性不是很好,容易導致中耳炎**。建議佩戴耳背式助聽器。

3樓:

中耳炎的患者不建議佩戴定製機,主要以耳背機為主。定製機透氣性不好長時間佩戴可能導致炎症加重,助聽器也會受到損害、

4樓:

中耳炎患者使用助聽器,建議不要選擇定製機,因為定製機是塞在耳道里面,一旦中耳炎**,流水出來,非常容易流進機器裡面,導致機器受潮腐蝕,嚴重影響機器的使用壽命,建議還是選擇耳背機。

5樓:聰茂金華中心

如果中耳炎經常反覆,流膿流水期長等都不建議佩戴耳道式助聽器,怕流進助聽器損壞內部零件。且對耳道炎症也不利於**。若不嚴重偶爾發作一次是可以佩戴的,建議到驗配中心讓專業人員檢查評估。

6樓:南充nc1店

你好,可是可以,但不建議戴定製機。因為定製機需要塞耳朵裡面,整個把耳道堵了會不透氣,即使開了通氣孔受中耳炎影響,依然會讓密封的耳道潮溼,甚至加重中耳炎。中耳炎需要的是相對乾燥的耳道環境。

7樓:匿名使用者

中耳炎一般是建議戴耳背機的,如果有人確實接受不了想戴定製機也只能是在**好後。但戴定製容易引起中耳炎**且加重病情。

8樓:南充助聽器2店

最好不要佩戴定製機,慢性中耳炎可以選配細聲管的助聽器

9樓:

中耳炎不建議佩戴耳內機,有中耳炎的佩戴耳內機會導致膿液流入助聽器受話器內導致損壞,如果你以前有中耳炎的,佩戴了耳內機是可能引起中耳炎**的

10樓:聰茂聽力廣元

中耳炎不能戴定製機。定製機密封嚴實容易誘發中耳炎,膿水易淌到機器裡對機器造成損傷。中耳炎患者最好選擇耳背式助聽器!

11樓:海之聲聽力

中耳炎一般不建議選配耳內機,首先有炎症,耳道不通氣,炎症會加重,第二,對機器也有影響,容易受潮,導致機器聲音異常,損壞。縮短使用壽命。

12樓:石家莊平安海之聲

可以配,但是壞的機率會非常大,不是說機器質量不好,而是中耳發炎會流膿流水,助聽器是電子裝置,正常都要做防潮處理,潮溼會對助聽器的壽命造成很大傷害的,建議還是配耳背機,耳背機塞到耳朵裡的是一個耳塞不好了就直接更換一個就行,很方便,而且基本沒有有費用壽命還長

13樓:立聰堂徐州中心

對於中耳炎患者來講建議最好戴耳背機,因為定製機塞在耳道里,耳道透氣不好,會加重中耳炎,中耳炎分泌物也會對定製機造成腐蝕,具體的可以到專業的驗配中心進行諮詢。

14樓:聰茂聽力巴中

中耳炎一般不建議佩戴定製機,不透氣容易**感染耳道,如果耳道長期流水流膿也會導致助聽器受話器和晶片受潮或腐蝕壞掉。

中耳炎可以配定製機嗎?

15樓:

首先選配時,要注意耳道的通氣性。如果在耳背機和定製機中選擇,建議選配耳背機更好一些。耳背機是通過耳塞或耳模傳聲的,不像定製機直接塞在耳朵裡,受話器在耳道內會被炎症的液體給腐蝕。

如果是用耳塞的話,建議在開放式耳塞,或在耳塞上減兩個小洞,只要不影響嘯叫,如果是耳模,建議在耳模上打通氣孔。這樣可以保證耳道內的通氣性。如果客戶對外形有要求,一定需要定製機,也是可以的。

定製機外殼上也需要打通氣孔保證耳道的透氣性。另外在配戴時,可以用一層薄薄的脫脂棉把受話器部位包住,這樣,即使有炎症的液體流到受話器處,也會先被脫脂棉吸收一部分。對受話器的影響會相對小一些。

另外就是在配戴的過程中,建議戴一段時間,就將助聽器取下,讓耳道適當透氣。另外就是如果發生耳道炎症,首先還是要積極配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16樓:海之聲聽力無錫北大街

有中耳炎情況,可以選配助聽器,但是一般不建議選配定製機。如果特別在意外觀,可以考慮在中耳炎**後或者非炎症期佩戴定製機,炎症期間,不建議佩戴定製機,佩戴不利於炎症恢復,助聽器也易因炎症受潮受損。

17樓:洋焮榮

您好,中耳炎患者建議選配耳背機,定製機會影響耳朵通風效果,容易導致病情加重。而且中耳炎患者大多有耳內流膿流水的情況。耳道內流出的液體也容易腐蝕助聽器機芯,縮短使用壽命。

18樓:

您好,有中耳炎病史不建議選配耳內機,耳內機把耳道堵上更容易誘發中耳炎,其次中耳炎分泌物也容易損壞助聽器。

19樓:成都海之聲

建議還是選配耳背式助聽器,在炎症發作期間不要佩戴助聽器

20樓:鄂州海之聲驗配

有中耳炎也可以配定製機,一般等炎症好了再用,但是一般不建議。

21樓:

中耳炎不建議選配定製機,定製機密封性好,會誘發中耳炎**的,機器也容易受潮損壞,建議選配耳背機哦!

22樓:立聰堂蘇州店

您好,一般有中耳炎的話不建議選配定製機,特別是有流膿流水的情況,如果特別建議外觀,一定要選配的話中耳炎發的時候不要戴,等好了再佩戴。

23樓:來自大覺寺湘紋飄逸的迎客鬆

您好,中耳炎一般不建議選配定製機,耳朵悶住了,對耳道,控制炎症都不太好,而且耳道潮溼,容易引起助聽器故障,如果客戶非常注重外觀的話,選配了定製機,建議要做通氣孔,儘量大些,儘量控制佩戴時間,非必要時儘量少帶。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24樓:

你好,中耳炎可以配定製機嗎?

中耳炎患者使用助聽器,建議不要選擇定製機,因為定製機是塞在耳道里面,一旦中耳炎**,流水出來,非常容易流進機器裡面,導致機器受潮腐蝕,嚴重影響機器的使用壽命,建議還是選擇耳背機。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5樓:

您好,有中耳炎病史戴助聽器首先建議優先選擇耳背機,對耳朵透氣性好,也不容易損壞機芯,如果是定製式助聽器,直接塞進耳朵,堵得嚴嚴實實容易誘發中耳炎,損壞機器腐蝕機器。要經常清理耳道,保持乾燥清潔,經常讓耳朵透氣。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6樓:hb海之聲聽力旗艦中心

最好是選配掛耳式的,如果就是考慮外形也是可以定製耳內機的,最好是中耳炎**期不要佩戴,這樣不利於耳道的通風和**,也會對助聽器造成傷害,此顧客需要注意定期到門店進行保養,在家也要勤擦拭。

27樓:立聰堂鹽城二店

您好!中耳炎可以配定製機嗎?

有中耳炎病史戴助聽器首先建議優先選擇耳背機,對耳朵透氣性好,也不容易損壞機芯,如果是定製式助聽器,直接塞進耳朵,堵得嚴嚴實實容易誘發中耳炎,損壞機器腐蝕機器。要經常清理耳道,保持乾燥清潔,經常讓耳朵透氣。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28樓:匿名使用者

中耳炎聽力障礙者如果放棄藥物或手術**的話,是可以使用耳道式助聽器的(特別是在中耳炎靜止期),但最好還是建議使用耳背機。使用過程中一定要保證耳道的清潔與乾燥。每天在佩戴前用醫用棉籤清潔耳道,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定期使用一些藥物。

在疲勞或感冒的時候,更要注意中耳炎的**。日常在使用助聽器幾小時後,要取出助聽器一會兒,讓耳道與外界通氣,以保持其清潔與乾燥。晚上不用時一定要把助聽器放在乾燥盒內。

最好使用電子乾燥器,這樣會降低助聽器的故障率

中耳炎可能用定製機嗎

29樓:f放寬心

你好,如果有中耳炎還是建議佩戴耳背機,如果做定製機,耳道密封起來透氣效果不好,有可能會導致中耳炎再次**的。所以還是建議使用者不要做定製機,以免造成中耳炎的再次**。

30樓:匿名使用者

中耳炎者一般不建議配定製機,如果你執意想配定製機也是可以的。在中耳炎炎症期內還是以**為主,因炎症期內耳朵會流膿流水會損壞助聽器的(助聽器是電子產品最怕膿水)。不是炎症期戴助聽器也要多加註意戴的時間不要太長,戴兩小時後取下把助聽器擦乾,也讓耳朵通下風避免中耳炎**。

31樓:

中耳炎可以戴助聽器的,如果流水不嚴重只要自己注意點是沒有問題的,流水嚴重的話第一要知道助聽器是電子產品膿水會損壞助聽器的,維修也許比較多要考慮一下,第二戴了2個小時要把助聽器取下來把膿水擦一下。這樣應該沒有問題了

中耳炎可以配定製機嗎?有很多人說不好的,為什麼?

32樓:kunshan立聰堂

可以配定製的,最好在沒有炎症的時候使用,因為定製機與耳背機相比更加的密封,更加容易引發中耳炎的**,所以一般都建議有中耳炎的患者使用耳背機

33樓:優璇茹雪

可以,但是沒有天然的好

50歲的人有輕微中耳炎可以配定製機嗎?

34樓:會

你好,可以的。需要注意的是中耳炎**的時候需要取下助聽器,積極去醫院**,等好了再繼續佩戴,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35樓:成都海之聲

建議最好不要配定製機,可以選配耳背式助聽器,以免中耳炎再次**,避免助聽器的出聲孔堵塞

36樓:

你好,如果不是經常發作可以考慮做定製機,經常發作還是比建議定製機,會反**作,引起炎症,還會損壞機器。

37樓:

您好!50歲的人有輕微中耳炎可以配定製機嗎?

1、如果是以前有中耳炎現在不**可以配定製機2、如果現在中耳炎經常**的話不建議配定製機,可以選擇受話器外接式的耳背機(外觀也比較小)

3、如果必須選定製機,中耳炎**的時候不要戴,等炎症好了再戴。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8樓:匆匆年光不相待

1、如果是以前有中耳炎現在不**可以配定製機。

2、如果現在中耳炎經常**的話不建議配定製機,可以選擇受話器外接式的耳背機(外觀也比較小)

3、如果必須選定製機,中耳炎**的時候不要戴,等炎症好了再戴。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9樓:

你好,有輕微中耳炎可以配定製機嗎?應該可以的,具體看你的聽力損失,使用中注意注意防潮,儘量減少中耳炎的**,驗配師會跟你講到注意事項。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40樓:超級查樂樂

如果中耳炎經常**,建議最好選配耳背式助聽器,輕微中耳炎應該沒什麼問題,具體可以到驗配中心諮詢,驗配師會根據您的情況給予適當的建議

41樓:

你好,建議你去專業的聽力中心諮詢專家。輕微的中耳炎,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中耳炎如果不治療有什么危害,中耳炎如果不治療有什麼危害?

中耳炎一定要及時 的,拖久了會影響聽力甚至失聰,中耳炎很好治的,花費不多的,不要相信小廣告,到縣級以上人民醫院的五官科就診,洗洗耳道配些藥就好了。這不是什麼大毛病,儘早去看。是病就要 不治雖然人體有自愈能力,但耳道也很重要,如過嚴重會堵。不嚴重注意飲食也會恢復。中耳炎長期不治會有什麼後果 1 中耳炎...

中耳炎可以根治嗎

中耳炎作為一個常見的耳科疾病,由於我們對該病的熟悉,所以有的時候就會忽視給該病的 因為覺得中耳炎不是嚴重的疾病,而且有的時候不管的話還是可以痊癒的,但是事實並不是這樣,中耳炎是很有必要的,一下就是小編對大家介紹中耳炎反 作能 嗎。1 中醫 中耳炎,常見的方法有徐清宣堂紅棉散。用消毒棉籤將耳道洗拭乾淨...

中耳炎能穿耳嗎謝謝,有中耳炎能去當兵嗎?體檢能通過嗎,知道的說下,謝謝,

耳朵有疾病了,建議不要打耳洞 打耳洞是出對操作者的雙手,操作器械和要打得部位徹底消毒外,還有幾個問題應該注意 zb 1.哪些人 在什麼時間不適合打耳洞?r5 回答 疤痕體質和血小板含量低的人還是不要了吧,否則易引起瘢痕或不宜止血的情況。另外,為了減少感染機會,月經期間不宜打耳洞。m 2.在耳骨處打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