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是誰發明的,第一個牙刷是誰發明的

2021-03-24 19:42:30 字數 1137 閱讀 5112

1樓:akkk吃蘋果

明朝孝宗皇復

帝。據美國人記載:制2023年一個新的世

bai紀就要出現在人類的地平du線上的時候,中國zhi

的皇帝發明了牙dao刷。一查紀元表,2023年是明孝宗治下就是說,是明朝孝宗皇帝發明了牙刷,牙刷是用豬鬃鑲嵌在骨頭上製成的。

一直到了19世紀30年代,杜邦公司開始製造合成纖維(尼龍),用尼龍做刷毛的新一代牙刷才開始誕生。

在公元前2023年蘇美人烏爾城邦的國王墓穴中就曾發現過清理口腔用的最早工具——牙棒,一支能用上兩個星期。在古希臘和羅馬時代人們用動物骨灰做牙粉清理口腔,還有些原始部落用木炭、鹽水、細砂、樹枝來清理牙齒。將一端搗碎,做成刷狀,用來清理牙縫及刷牙。

中國到了南宋,城裡已經有專門製作、銷售牙刷的店鋪。那時的牙刷是用骨、角、竹、木等材料,在頭部鑽毛孔數行,上植馬尾。和現代的牙刷已經很接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第一個能刷牙又能刮鬍子的東西是誰發明的,上京東眾籌「刮鬍牙刷套」十塊錢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的開頭是這樣寫的呢?據美國人記載明早世紀明朝時期應該是中國人自己來記載。為什麼是有美國人來記載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遼代應歷九年(公元959年)的墓葬中,發現了兩把頗具現代牙刷特點的骨柄實物,頭部有兩排,每排有8個植毛孔。在遼寧、吉林、內蒙古等地出土的遼代貴族墓中,多次出土了骨柄或象牙柄的牙刷,刷頭有兩派細小的植毛孔,每排有9個毛孔左右,刷柄細長而圓潤,通常在15釐米左右。這些都足以證明我國出現牙刷的時間要比歐洲早六百年以上。

在洛陽西郊的金代墓中,出土了4支牙刷,與遼代墓中的牙刷大體相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前2023年什麼發明了遙控飛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個犯人

用骨頭和毛弄得

牙刷是什麼時候發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牙刷的發明有上千年的歷史,但是近代2023年,瑞士醫生philippe-guy woog發明了電動牙刷,之後電動牙刷就在西方國家引起了口腔清理的革新。近幾年國內製造商的成熟化,也讓電動牙刷的製造成本和銷售**急劇下降。

病毒是誰發明的,病毒 第一個 是誰發明的

1 最初 計算機病毒 這一概念的提出可追溯到七十年代美國作家雷恩出版的 p1的青春 一書,書中構思了一種能夠自我複製,利用通訊進行傳播的計算機程式,並稱之為計算機病毒。2 貝爾實驗室的三位年輕程式設計師也受到馮?諾依曼理論的啟發,發明了 磁芯大戰 遊戲。3 1983 年 11月,在一次國際電腦保安學...

衛青老婆是誰,衛青第一個老婆是誰

史料沒有記載衛青的原配妻子是誰,有記載的妻子只有平陽公主。在電視劇 大漢賢后衛子夫 中,將沈葭塑造成衛青的第一任妻子,也是衛子夫最貼心的閨蜜,為衛青孕育三子,是個忠貞善良 一心為主的好女子。實際上,衛青有記載的三個兒子衛伉 衛不疑 衛登,三子生母不詳,而且從衛青得封大將軍時 三子在襁褓中 封侯來看,...

發明顯微鏡的人是誰,第一個發明顯微鏡的人是誰?

開微觀世界大門的工具 顯微鏡 1665 年 最早的顯微鏡是由一個叫詹森的眼鏡製造匠人於 1590 年前後發明的。這個顯微鏡是用一個凹鏡和一個凸鏡做成的,製作水平還很低。詹森雖然是發明顯微鏡的第一人,卻並沒有發現顯微鏡的真正價值。也許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詹森的發明並沒有引起世人的重視。事隔 90 多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