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是誰發明的,病毒 第一個 是誰發明的

2021-06-04 17:10:36 字數 628 閱讀 1449

1樓:匿名使用者

1、最初"計算機病毒"這一概念的提出可追溯到七十年代美國作家雷恩出版的《p1的青春》一書,書中構思了一種能夠自我複製,利用通訊進行傳播的計算機程式,並稱之為計算機病毒。

2、貝爾實驗室的三位年輕程式設計師也受到馮?諾依曼理論的啟發,發明了“磁芯大戰”遊戲。

3、1983 年 11月,在一次國際電腦保安學術會議上,美國學者科恩第一次明確提出計算機病毒的概念,並進行了演示。

4、世界上公認的第一個在個人電腦上廣泛流行的病毒是2023年初誕生的大腦(c-brain)病毒,編寫該病毒的是一對巴基斯坦兄弟,兩兄弟經營著一家電腦公司,以**自己編制的電腦軟體為生。當時,由於當地盜版軟體猖獗,為了防止軟體被任意非法拷貝,也為了追蹤到底有多少人在非法使用他們的軟體,於是在2023年年初,他們編寫了“大腦(brain)”病毒,又被稱為“巴基斯坦”病毒。該病毒執行在dos作業系統下,通過軟盤傳播,只在盜拷軟體時才發作,發作時將盜拷者的硬碟剩餘空間吃掉。

2樓:飄零夢

第一個有點影響的是千年蟲

3樓:貧道不才

磁心大戰中 由程式設計師編寫程式 然後放到記憶體中讓幾個程式戰鬥 不斷自我複製和吃掉對方程式 最後剩下的一個即為勝者 這個就是最早的病毒

牙刷是誰發明的,第一個牙刷是誰發明的

明朝孝宗皇復 帝。據美國人記載 制1498年一個新的世 bai紀就要出現在人類的地平du線上的時候,中國zhi 的皇帝發明了牙dao刷。一查紀元表,1498年是明孝宗治下就是說,是明朝孝宗皇帝發明了牙刷,牙刷是用豬鬃鑲嵌在骨頭上製成的。一直到了19世紀30年代,杜邦公司開始製造合成纖維 尼龍 用尼龍...

衛青老婆是誰,衛青第一個老婆是誰

史料沒有記載衛青的原配妻子是誰,有記載的妻子只有平陽公主。在電視劇 大漢賢后衛子夫 中,將沈葭塑造成衛青的第一任妻子,也是衛子夫最貼心的閨蜜,為衛青孕育三子,是個忠貞善良 一心為主的好女子。實際上,衛青有記載的三個兒子衛伉 衛不疑 衛登,三子生母不詳,而且從衛青得封大將軍時 三子在襁褓中 封侯來看,...

發明顯微鏡的人是誰,第一個發明顯微鏡的人是誰?

開微觀世界大門的工具 顯微鏡 1665 年 最早的顯微鏡是由一個叫詹森的眼鏡製造匠人於 1590 年前後發明的。這個顯微鏡是用一個凹鏡和一個凸鏡做成的,製作水平還很低。詹森雖然是發明顯微鏡的第一人,卻並沒有發現顯微鏡的真正價值。也許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詹森的發明並沒有引起世人的重視。事隔 90 多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