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敵畏的氣味對人體有害嗎,敵敵畏對人體有傷害嗎?有些什麼傷害?

2021-03-20 18:31:03 字數 1138 閱讀 7750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有毒物質是否對人體有害要看它在人體內是否達到一定的濃度。毒物可通過呼吸道、**、消化道等方式進入人體。一般的農藥吸入少量對人體是不會有害的。

讓小孩離遠點,注意家裡的通風就行了。

2樓:偷心賊來咯

最好不要在樓道里呆太長時間,時間長了也會有一定的害處的。

多在公園等空氣新鮮的地方走走。

3樓:愛你一萬年

有 那個東西怎麼說都是有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藥畢竟有毒,大人有一定抵抗力,有小孩最好用毒性小的,具體可以到獸醫院問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敵敵畏,喝了親熱解毒,強身健體,包治百病,美容養顏,一勞永逸

敵敵畏對人體有傷害嗎?有些什麼傷害?

6樓:佳尼斯

敵敵畏的昏迷時間為15分鐘左右,腦死亡時間為20分鐘到25分鐘, 嘔吐發生在10分鐘左右時間.早可以早與5分鐘,根據人而定. 由於成分眾多,一旦進入血液,將引發死亡.

這個毒性不是很強,救助困難主要體現在多種成分多種致死原因上. 100毫升就可以致人死亡.不要亂用,也別做傻事!~!

7樓:陳王學

敵敵畏是有機磷農藥 吸收後會出現很多中毒症狀 肌束震顫 瞳孔縮小 流延 汗出 等 甚至危及生命。

敵敵畏氣味對寶寶有害嗎

8樓:浙江百悅康科技****

有害,敵敵畏有很多有毒氣體所以才能殺死蚊蟲,所以最好不要讓寶寶聞到或者接觸到這種氣味,以免引起身體不舒服或者導致其他隱患發生!

9樓:姜好成事

有害,長時間吸入可致敵敵畏中毒。

10樓:依舊是浩

肯定是有的,多聞了大人都會有影響的

11樓:蒙養文化

當然有害哇,能避免就避免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螞蟻用了敵敵畏,晚上睡覺感覺到有味,關上窗味更大,已經在裡面睡了5/6晚上了,不過知關了一夜的窗,我孫子才不到30個月,有沒有問題?

甲醛氣味對人體有害嗎,甲醛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一般甲醛它是無色的強刺激性氣體,它的氣味就像是 的味道很刺鼻的,但是講學她是很容易被其他氣味給掩蓋的,比如一般常用的空氣清新劑一類,所以會造成對甲醛這方面的忽略,所以如果要清除的話,一定要用專業的清除劑,可以在室內多擺放一些植物,比如綠蘿 仙人掌或仙人球等等。有害 甲醛 化學分子式ch2o 分子量 ...

白色內牆塗料散發的氣味對人體有害嗎

現在的塗料都是通過國家檢測機構檢測完了才會流到市場上的,不能說有毒,因為經過檢測之後的東西肯定是符合標準的,只能說在那個標準下還是會有一些瑕疵,但是對大部分人是沒什麼影響的,少部分人因為身體體質弱,在粉刷完乳膠漆的環境裡呆一會,可能就會感覺到頭暈胸悶氣短。晨光內牆乳膠漆水性環保,綠色無汙染,抗汙耐髒...

敵敵畏的味道,會中毒嗎,敵敵畏的味道會讓人中毒嗎?

這個一般少量的聞是不要緊的,聞多了當然是會中毒的,因為這個氣味是液體蒸發也就是氣化的液體 敵敵畏的味道會讓人中毒嗎?不會,敵敵畏屬於中性毒,一點味道不會有事的,就是喝了才會中毒,而且去醫院洗胃也洗不乾淨,都粘胃壁上了。敵敵畏味道容易讓人頭暈 嘔吐。主症頭暈 頭痛 噁心嘔吐 腹痛 腹瀉 流口水,瞳孔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