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菸對人體有害嗎?

2023-02-16 12:30:14 字數 634 閱讀 8349

1樓:楈腛

「飯後一隻煙,賽過活神仙。」還有煙癮大的則說:「寧可一天不吃不喝,也要吸菸。

」醫學早已證明,煙是含有對人有害的物質,如尼古丁等有害物質。 首先,吸菸者的壽命並不比不吸菸者的壽命長。因為煙內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會引起一些疾病,如降低呼吸道的淨化、氣管炎、肺癌等,嚴重的甚至會死亡。

如果你是吸菸者,那就快戒掉吧!否則,疾病纏著你一生,知道你去見上帝。 其次,吸菸者在吸菸時,周圍環境會被汙染,使周圍的非吸菸者吸進一些煙內帶有的有害物質。

在經常家裡吸菸,那麼你的家人的健康沒保障。如果你一天不戒,不僅自己的健康沒保障,而且經常和你接觸的人的健康也沒保障。 再次,吸菸可能導致人生財產的損失。

因為吸菸時,煙上的星火有可能會掉到周圍的易燃物品上,就會引**災之類的災害。為了你的人生財產安全,把煙戒掉吧! 最後,吸菸會影響你的個人形象。

如牙齒變黃、變黑、手指甲變黃等症狀。為了你的個人形象,請把煙戒掉吧! 當然,吸菸的害處還不止這些,細心想起來還有很多。

我想世界各國都還沒有實施禁止吸菸,但我真心希望所有吸菸者都把煙戒掉,這是為了我們這個唯一的地球,為了我們有一個良好的生存環境,這個更是為了我們的後代!!!

2樓:自由

有啊,會影響人的肺,導致人咳嗽等。

腦電圖對人體有害嗎,錫對人體有害嗎?

金屬錫即使大量也是無毒的,簡單的錫化合物和錫鹽的毒性相當低,所以你不用擔心,單錫來說對人沒太大損害的,好多餐具裡都有錫的。錳對人體有害嗎 錳不是人體所需的元素,在攝入人體後會對人體產生危害,主要危害的是人體的腦部與神經中樞系統。1 錳含量過高會降低不鏽鋼的耐腐蝕性外,過量的錳對人體也有危害。錳是人體...

乾冰對人體有害嗎,究竟乾冰對人體有害嗎?

乾冰就是co2的固體嘛 少量吸入對人體沒有傷害的,不過過量吸入就會使人感覺暈旋等等,超過量就會直接去見上帝咯,人還是靠o2活的 是液態co2深加工而成,co2無色無味無毒 呼吸多了會窒息 二氧化碳氣體通常混入各種雜質,因此需要通過洗滌塔,脫硫塔,乾燥塔,脫臭塔等其他精製裝置將不純的雜質除去,使二氧化...

酵母有害嗎,酵母對人體有害嗎

食用酵母對人體有害處嗎?酵母在生產過程中與金屬接觸,多少總有一點,但無關緊要,口感卻不如老面做的好吃。但酵母製作要比老面製作簡單多了。做老面要有一定的經驗。你可以用米酒做老面,做出來的東西很好吃。酵母無害,當然是要少量的。老面就是以前的面一次一次傳下來的,每次發好的面揪一點下來,那就是老面,可以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