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為什麼吐黃水就死

2023-02-16 12:30:11 字數 455 閱讀 2577

1樓:瑞德醫生

貓咪吐黃水後死亡,通常是貓瘟導致的,這種現象應該持續了很長時間,在剛發現時就應及時送醫。貓咪腸胃出現問題也會吐黃水,但一般不會導致貓咪死亡。

首先,吐黃水是得貓瘟最終病症表現,在此之前它們已經有了相關的症狀表現,只不過主人並沒有注意。

同時除了貓瘟會導致它們吐黃水之外,還有兩種原因也會導致,就是腸胃炎,如果它們消化系統出了問題,也會出現這種症狀,只不過並不會死亡,除非貓咪已經出現嚴重脫水情況。

2樓:眼眸裡的語塞

貓咪吐黃水不一定就會死的,具體要看什麼情況,如果是黃疸性肝炎不及時**的話確實會危及到貓咪生命,所以發現貓咪狀態不對一定要諮詢醫生不要抱有僥倖心理,我家西西就是因為發現的及時才沒有離開我,不過也受了老大的罪,住了好長時間的醫院,現在還吃著肝好胰舒在調理,我覺得中藥成分比較溫和,效果也不錯,有相同情況的貓咪可以試試。鏟屎官們統一認可的。

貓咪不吃東西還吐黃水,貓咪吐黃水怎麼辦

我家喵以前也這樣,去醫院掛幾天水,就好了,這是吐毛原因 貓咪吃什麼都吐,不吃的時候還吐黃水怎麼辦?貓咪吐黃水可能是某種疾病的預兆,需要認真觀察,是哪方面的原因導致貓咪嘔吐,方便對症下藥。第一,吐毛症。貓咪都有吐毛症的,但是並不是每一隻貓咪都可以順暢把毛球吐出,有的貓咪吐出了黃水都不能吐出來,如果不能...

狗狗總是吐黃水怎麼回事,狗狗為什麼會吐黃水?

應該是得了細小,就是俗稱的翻腸子 你給狗狗買點只圖的藥 再給買點氟哌酸,所有藥店都有的,再給狗狗禁食1天 狗通常可以餓個3天到5天的 我家的狗狗前幾天剛好。希望可以可以幫到你,祝你的狗狗早日 狗狗嘔吐的原因較多,可能是生理性的嘔吐,如過度飼餵導致的嘔吐。也可能是病理性的嘔吐,如細小病毒 冠狀病毒 胃...

急急急!狗狗細小還吐黃水,狗狗細小吐黃水什麼原因?

巴傻球迷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 細小病毒 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