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月的孕婦見紅後多長時間才會生呢?見紅後就要住院待產了嗎?

2023-02-16 12:25:15 字數 408 閱讀 4286

1樓:可追憶

大多數孕婦在見紅後24-72小時生。見紅屬於臨產先兆的一個標誌, 孕足月出現見紅,需要到醫院檢查宮頸管口情況,並監測胎心和胎動,如果出現陣發性腹痛,需住院觀察。

2樓:禿頭小寶貝

如果達到預產期之後出現見紅的現象,這也不用馬上住院。見紅之後應該是24-48個小時才會出現規律性的宮縮,在這期間注意休息,注意觀察胎心,在出現規律性宮縮之後,如果是初產婦在10-13個小時才會有宮口開全,胎兒娩出。

3樓:少林小燈泡

孕婦見紅後的分娩時間因人而異。 她們中的大多數會在看到紅色後24-48小時內分娩,但也很少有孕婦在看到紅色後僅一週就分娩。 孕婦看到紅腫後,如果沒有腹痛等不適,一般不需要立即住院,但可以在家繼續數胎動,密切觀察宮縮情況。

每次練瑜珈的時候 每個動作堅持多長時間才會有效

看具體情況吧,來我每個動作練自15秒,每天保持固定的時間練習,練之前先放鬆關節,從易到難開始,等一週到半個月就能適應,再接著鍛鍊全套 會更好,練瑜伽要貴在堅持才行,我現在邊練瑜伽邊用痩立美,它是夏天 必備的一款,還是連續多年的 冠軍,好處多的都說不完,也絕對比瑜伽快,目前我是隔天練一次瑜伽,一次半小...

幹倉的鍍鋅多久會生鏽,鍍鋅螺絲一般多長時間生鏽

鍍鋅多久會生鏽,則要看鍍層的厚度,以及環境的乾溼度如何,以及對鍍層的保護如何了。如果在南方,生鏽的機會要比北方要大的多。鍍鋅螺絲一般多長時間生鏽 鍍鋅螺絲一般是電鍍中的滾鍍,鍍層都不是太厚,所以如果在潮溼的環境下,十幾天就變質,但要是完全生鏽怕是要好幾個月吧.如果鍍層沒有破損,那時間會再長點.根據鍍...

瑜伽練完後的多長時間可以洗澡呢,練完瑜珈後多久可以洗澡

運動後一個小時洗澡。運動時,代謝旺盛 身體產熱增加 心率加快 汗液蒸發 血管擴張 流向目標肌肉的血液增多。運動停止後,這種情況還會持續一段時間。此外,還會不斷向外散發熱量,血管呈擴張狀態,血液流量明顯增多,這使身體其他地方的血流量相對減少,表現為血壓降低。若馬上洗澡,會刺激 的血管進一步擴張,使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