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汽車有關的英文縮寫,誰能把它們的英文全稱和中文意思給我

2021-03-20 18:31:03 字數 2486 閱讀 3553

1樓:匿名使用者

abc:車身主動控制;abs:防抱死制動系統;ads:

可調減震系統;als:自動車身水平系統;asl:排檔鎖定系統;asps:

防潛滑保護系統;asr:加速防滑控制系統;ass:全功能座椅系統;ba:

制動輔助系統;cats:主動懸掛系統;datc:數碼式防盜控制系統;dstc:

動態穩定迴圈控制系統;dls:減速器鎖定系統;dsa:動態穩定輔助系統;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ss:半主動懸掛系統;eba:電控制動輔助系統;ebd:

電控制動分配系統;edl:電控訪華減速器系統;eds:電子差速鎖系統;esc:

能量吸收式轉向柱系統;esp:電控穩定程式系統;ets:電控迴圈支援系統;***:

車載衛星定位導航系統;hdc:下坡行車輔助控制系統;hac:坡道起步輔助系統;lsd:

限滑減速器系統;pdc:停車距離控制系統;sips:側面撞擊保護系統;srs:

雙安全氣囊系統;sahr:主動頭枕系統;sss:速度感應式轉向系統;trc:

牽引力控制;tcs:牽引力控制系統;vsa:車輛穩定輔助控制系統;vsc: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efi電控燃油噴射,ect水溫感測器,isc iac怠速控制,egr廢氣再迴圈,tems電子調節懸架,vvt可變正時,abs防抱死系統,acc點火電原。

想請教所有關於汽車配備的系統的英文縮寫和中文全稱?

3樓:宮平專用

abc:車身主動控制;

abs:防抱死制動系統; ads:可調減震系統; als:

自動車身水平系統; asl:排檔鎖定系統; asps:防潛滑保護系統; asr:

加速防滑控制系統; ass:全功能座椅系統; ba:制動輔助系統; cats:

主動懸掛系統; datc:數碼式防盜控制系統; dstc:動態穩定迴圈控制系統; dls:

減速器鎖定系統; dsa:動態穩定輔助系統; 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 dss:

半主動懸掛系統; eba:電控制動輔助系統; ebd:電控制動分配系統; edl:

電控訪華減速器系統; eds:電子差速鎖系統; esc:能量吸收式轉向柱系統; esp:

電控穩定程式系統; ets:電控迴圈支援系統; ***:車載衛星定位導航系統; hdc:

下坡行車輔助控制系統; hac:坡道起步輔助系統; lsd:限滑減速器系統; pdc:

停車距離控制系統; sips:側面撞擊保護系統; srs:雙安全氣囊系統; sahr:

主動頭枕系統; sss:速度感應式轉向系統; trc:牽引力控制; tcs:

牽引力控制系統; vsa:車輛穩定輔助控制系統; vsc:車身穩定控制系統.

滿意請採納

汽車方面的幾個英文縮寫的全稱

4樓:匿名使用者

aec汽車排放控制

英文全稱

:automobile emission controlafv代用燃料汽車

英文全稱:alternative fuel vehiclechmsl

(汽車)高位制動燈

5樓:匿名使用者

vtec:可變氣門正時和升程電子控制系統

vss:車速感測

器pcm:發動機控制電腦

batt:電源+,接汽車電瓶的正級(這個好難找)tdc:活塞缸上止點

wt-i:智慧正時可變氣門控制系統

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htc 熱傳導係數

vtec 可變氣門正時和升程電子控制系統vss 車速感測器

pcm 相變材料作為溫度控制材料、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batt 電池

tdc感測器就是上止點或上死點位置感測器,俗稱凸輪軸位置感測器。

vvt-i就是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技術,這類發動機通過對氣缸進氣門的開閉時間進行調整,以達到更加理想的進氣效果和燃燒效率。從而提高發動機的效率。降低燃油消耗。

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htc:heat transfer coefficient 熱傳導係數

vtec:升程電子控制 對提高其燃油經濟性起著重要的作用--可變氣門正時及升程電子控制(vtec)的氣缸怠速系統和二次連續點火系統。

vss: 車速感測器

pcm:零件與元件手冊

batt:蓄電池

tdc:上止點

wt-i:對不起,這個我沒有查到

vdc 直流檢測輸入 (cph 預熱定時電容 、rph 預熱頻率電阻)

acc. chem. res的英文全名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accounts of chemical research

汽車引數的英文縮寫有多少種?

汽車影音系統上的英文縮寫具體都代表什麼功能

網路通訊協議中較高層 以zigbee協議棧為例 aps 層主要提供zigbee 端點介面。應用程式將使用該層開啟或關閉一個或多個端點並且獲取或傳送資料。aps 層同樣也有繫結表。繫結表提供了端點和網路中兩個節點間的群集id 對之間的邏輯鏈路。aps 還有一個 間接傳送緩衝器 ram,用來儲存間接幀,...

西點烘焙中高粉和低粉的英文縮寫是什麼

baking in high and low powder of english abbreviation 西點中bf是高筋粉的簡寫麼 是的,但一般寫作 bf。就是bread flour。還有hf hard flour 也是指高筋粉,是高筋粉英文的縮寫。是的。高筋面bai粉 bread flour高...

遊戲分類的英文縮寫和全稱,請問各種遊戲型別及其英文縮寫都是什麼

萬萬物之源 別隻知道fps和moba了,來看看還有啥英文簡稱!請問各種遊戲型別及其英文縮寫都是什麼? 夢中雨滿羅蘭玉 act 動作遊戲 mug 遊戲 oth 其他類遊戲 puz 益智類遊戲 rac 賽車類遊戲 rpg 角色扮演遊戲 rts 即時戰略遊戲 sim 模擬經營 slg 策略戰棋遊戲 s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