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幾句浪漫的話,要英文的哦,浪漫含蓄點的表白,要英文的,最好是短句子

2021-03-20 18:31:03 字數 1092 閱讀 1973

1樓:熊雁絲戊珂

tothe

world

youmay

beone

person,but

toone

person

youmay

bethe

world.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love

younot

because

ofwho

youare,but

because

ofwhoiam

wheni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lifeisa

chain

ofmoments

ofenjoyment;not

only

about

survival;

生活是一串串的快樂時光;我們不僅僅是為了生存而生存;

浪漫含蓄點的表白,要英文的,最好是短句子

2樓:良良兒

「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 l et the more loving one be me.」 (如果世上真的不存在兩方 對等的愛,就讓付出更多的一 方是我吧。)

3樓:匿名使用者

maybe you should try

4樓: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by my side . no one can ever take your place.

5樓:匿名使用者

believe me,i was prepared for everying,expect you.

6樓:夏兮顏

i will never say never for you

7樓:一手凌雲

i love you forever, baby.

猜字謎最浪漫的話,猜字謎浪漫的

有多種解釋,要浪漫的話,就是下面的答案了。何車無輪 我 我 車無輪。我的車本來就沒有輪子,輪子給我卸了,但沒有錢買新的輪子,只好放在倉庫裡。何豬無嘴 矮 愛 竹無嘴。矮竹,就是我們說的文竹。植物而已,來的嘴巴?何驢 泥 你 驢 誰都知道。何屋無門 蟻 一 屋無門。螞蟻的家是洞口,沒有門的。何書無字 ...

我不懂浪漫,求大家給我想浪漫的辦法,給我的老婆驚喜

在一個意想不到的時刻,送給她一件她一直很喜歡,卻想不到你會送的禮物。白天在很多人的時候吻她,晚上你就陪她唱歌跳舞啊,挺浪漫的 你應該是平明不怎麼關心你老婆的,如果你想給他驚喜的話,你還是注意一下她平時做的家務或工作h上的需要,這樣的驚喜可以是她最動心的!買玫瑰花,要不就在家把蠟燭擺成心形 我是一個不...

英文字母yjb開頭的英文單詞要浪漫點的謝謝

beloved,bliss,blissful,ballerina,blossom,brisk jade,jubilant,juvenile,joy,joyful yard,ye,yearn,yearning,young,yesteryear ilove you意思是我喜歡你吧黃秀賢王秀賢。以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