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敵畏的味道,會中毒嗎,敵敵畏的味道會讓人中毒嗎?

2021-03-04 04:00:44 字數 2473 閱讀 65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少量的聞是不要緊的,聞多了當然是會中毒的,因為這個氣味是液體蒸發也就是氣化的液體

敵敵畏的味道會讓人中毒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敵敵畏屬於中性毒,一點味道不會有事的,就是喝了才會中毒,而且去醫院洗胃也洗不乾淨,都粘胃壁上了。

3樓:微樂與你同在

敵敵畏味道容易讓人頭暈、嘔吐。

主症頭暈、頭痛、噁心嘔吐、腹痛、腹瀉、流口水,瞳孔縮小、看東西模糊,大量出汗、呼吸困難。嚴重者,全身緊束感、胸部壓縮感,肌肉跳動,動作不自主。發音不清,瞳孔縮小如針尖大或不等大,抽搐、口吐白沫、昏迷、大小便失禁,脈搏和呼吸都減慢,最後均停止。

4樓:hui翽

只是灑在院子裡問題不大。不會中毒的,但有可能出現不舒服的症狀。

任何有毒物質是否對人體有害要看它在人體內是否達到一定的濃度。毒物可通過呼吸道、**、消化道等方式進入人體。一般的農藥吸入少量對人體是不會有害的。

建議:多灑點水,讓小孩離遠點,房子裡還是要通風良好,敵敵畏毒性很強的,一定要小心使用,防止中毒,敵敵畏可以經**接觸中毒、也可以經呼吸道中毒,要注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會對人體有些傷害,不過都通了那麼久氣了,房間裡敵敵畏的濃度應該不會太高了,不會導致中毒的。但是,白天還是把門窗都開啟接著通氣吧

聞了敵敵畏的氣味會中毒嗎

6樓:寧靜的港灣

短時間接觸這些藥物並不會導致出現中毒的,這些都屬於低毒性,只有長期呆回在一個密閉空間答內,聞了敵敵畏的氣味,這樣才會中毒的。通風了幾小時,房間的空氣中的敵敵畏濃度基本上都沒有的。是不會中毒的。

所以你不需要過於擔心,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平時多喝水,就可以了。請採納

7樓:運慧弓娟妍

敵敵畏是一種有劇毒的農藥,如果接觸時間長後對身體有影響的。建議開啟門窗使室內通風,使農藥早一點消散。如果感覺還有農藥味,可以到別的房間睡覺,避免中毒。

敵敵畏的氣味會中毒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敵敵畏的氣味中毒對身體影響大,可能會出現了刺激性的咳嗽,呼吸不暢,有時出現了胸膜,如果出現了這些症狀,建議去醫院吸氧**,一般都可以恢復的,不需要特殊**,對於敵敵畏中毒沒有特效藥物來解救,所以在平時需要遠離這種農藥,避免影響身體健康。

敵敵畏聞著會中毒嗎

9樓:乀豌豆牙

時間短沒事,但是不要長時間接觸,如果是在噴灑施藥過程聞到的那就不一樣了,你聞到的是用水稀釋過後的霧狀敵敵畏,而不是敵敵畏的氣味,需要馬上就醫!

10樓:河北美麗的家鄉

短時間不會,但聞時間長了會頭疼甚至中毒。

敵敵畏,能氣味中毒嗎?中毒後有什麼異常?

11樓:言午

如果長時間吸入霧化敵敵畏,是會中毒的,輕的症狀頭暈噁心嘔吐。

敵敵畏聞多了會中毒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溫和密閉的情況下,會中毒的,他在空氣中的含量很低,但是吸入多了,也是一樣的出現頭暈嘔吐等中毒現象

13樓:我是蘇又清

室內噴了敵敵畏聞久了很可能會中毒的。

建議:1.進入室內前先開啟門窗一段時間使室內充分通風透氣。

2.如果期間必須進入房間或開窗需要入室,建議戴上防護性較好的口罩或者防毒面具進入。條件不允許也可使用溼毛巾捂鼻進入。

3.在室內有保留藥氣時,不論濃度高低都不建議長時間逗留在室內。

中毒症狀:

(一)主因敵敵畏屬有機磷農藥,廣用於農作物殺蟲,還有家庭滅蚊、蠅。多見吸入或誤服或用來自殺而中毒。

(二)主症頭暈、頭痛、噁心嘔吐、腹痛、腹瀉、流口水,瞳孔縮小、看東西模糊,大量出汗、呼吸困難。嚴重者,全身緊束感、胸部壓縮感,肌肉跳動,動作不自主。發音不清,瞳孔縮小如針尖大或不等大,抽搐、口吐白沫、昏迷、大小便失禁,脈搏和呼吸都減慢,最後均停止。

預防措施:

1.用敵敵畏防治害蟲時,應注意使用量要適當,不可過量;

2.住房密閉滅蟲後,必須充分通風后人才可進入;3.還要重視對該品的保管,特別要注意勿使小孩接觸。

4.該品用於室內持續性滅蚊蠅時,應改進使用方法並控制使用量,使空氣中該品維持在安全濃度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長期呆在一個密閉空間內,聞了敵敵畏的氣味,這樣才會中毒的。通風了幾小時,房間的空氣中的敵敵畏濃度基本上都沒有的。寶寶是不會中毒的。

敵敵畏氣味會導致中毒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接觸這些藥物並不會導致出現中毒的,這些都屬於低毒性,所以你不需要過於擔心,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平時多喝水,就可以了。

敵敵畏的氣味對人體有害嗎,敵敵畏對人體有傷害嗎?有些什麼傷害?

任何有毒物質是否對人體有害要看它在人體內是否達到一定的濃度。毒物可通過呼吸道 消化道等方式進入人體。一般的農藥吸入少量對人體是不會有害的。讓小孩離遠點,注意家裡的通風就行了。最好不要在樓道里呆太長時間,時間長了也會有一定的害處的。多在公園等空氣新鮮的地方走走。有 那個東西怎麼說都是有毒的 這藥畢竟有...

蒸蟹有股氨水味吃了會中毒嗎

這種情況說明賣家使用防腐劑浸泡過螃蟹,偶爾吃一點這樣的螃蟹問題不大,但是食用後應該多喝水,有助於化學物質儘快排出體外。如果是經常和大量食用這樣的螃蟹,肯定會對肝臟造成傷害的。正確的解釋因該是螃蟹不新鮮 早上買的活螃蟹,螃蟹煮熟後有股臭化肥味能吃嗎?不能吃了,螃蟹煮熟後應該會是有點腥味,有臭化肥味說明...

杯子殘留洗潔精的味道,會中毒嗎,如何去除杯子裡面洗潔精的味道?

杯子殘留洗潔 精的味道,不會中毒。杯子殘留洗潔精的味道,就是杯子冼得不太乾淨,冼專潔精未完全清冼乾淨。屬 冼潔精是安全無毒的化學物質,雖然身體不會中毒,但依然會受到極輕微的傷害,日積月累就不好了。所以我們的餐具要清冼乾淨才能放心使用。不會的,只是分子還沒完全散,你用冷水泡多幾天 再用就可以了 如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