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誰能告訴我這是樹上的果實,能吃嗎?從這個樹葉能看出這是什麼樹嗎

2021-03-19 17:10:47 字數 4345 閱讀 5369

1樓:匿名使用者

紫葉矮櫻。也叫紫葉矮櫻球。果子和櫻桃差不多。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這是觀賞的,也不太好吃。

請問這是什麼樹,果實能吃嗎?

3樓:如意三人行

露兜樹,拉丁學名pandanus tectorius sol.,別名林茶、露兜樹、華露兜、假菠蘿、野菠蘿、山菠蘿、婆鋸筋、豬母鋸、老鋸頭、簕角、水拖髻。

主要分佈於東半球熱帶地區,常生於海邊沙地。 為常見觀賞樹種。

果實能吃的,幼果綠色,成熟時桔紅色

4樓:從小就愛玩

扇葉露兜樹,它的果實有毒性,但是處理得當,還是可以食用的!

望採納,謝謝!

5樓:路映穎紹妮

梅子?是龍腦香科青梅屬的一種植物。梅子營養豐富,含有多種有機酸、維生素、黃酮和鹼性礦物質等人體所必需的保健物質。其中含的蘇氨酸等8種氨基酸

6樓:烏驥由冷萱

山菠蘿。果實聚合果橢圓形,由數十個小核果組合而成。我國廣東、廣西和雲南均有出產。

烹呼叫途:為調味香辛料。東南亞地區居民常以鮮葉烹製食物,或新增幹咖哩食品中以增添風味。

7樓:彩虹的顏色

北美海棠的夏果

北美海棠的原種大都來自亞洲,在苗圃等環境下自然雜交後人工選育。花葉果都具有觀賞價值。花期多在4~5月,5~6月賞葉,7~8月賞果。

許多品種的北美海棠,如道格、紅麗、紅玉、豐盛、印第安魔力、雪球等,掛果量大得驚人。除觀賞外,這些品種還可做引鳥樹種。遺憾的是,除道格海棠等少數外,大多數北美海棠的果實不可食用。

滿意請採納!

這是松樹上接的 果實。請問這是什麼樹。果實能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應該是紅豆杉吧,紅豆杉的果實可以入藥,少量的是可以吃的,不過不能多吃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樹,什麼果子,可以吃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紫葉李>,城市綠化樹種,雖然結的果子很多,又酸又澀口感極差,不要吃,主要用作觀賞。

10樓:

這是紫葉李,是常見的園林綠化用樹,果實可以食用,但是味道酸,不好吃。

11樓:遊戲丶人生

這是紫葉李,紅葉李,紫葉矮櫻的果實,沒有食用價值。口感很是酸澀,只能作為觀賞植物呢,請判斷確認一下

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實?能吃嗎?

1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白杜(學名:euonymus maackii rupr.)衛矛科小喬木,高達6米。

葉卵狀橢圓形、卵圓形或窄橢圓形,長4---8釐米,寬2-5釐米,先端長漸尖,基部闊楔形或近圓形,邊緣具細鋸齒,有時極深而銳利;葉柄通常細長,但有時較短。淡白綠色或黃綠色,直徑約8毫米;小花梗長2. 5-4毫米;雄蕊花葯紫紅色,花絲細長,葫果倒圓心狀,成熟後果皮粉紅色;種子長橢圓狀,種皮棕黃色,假種皮橙紅色,全包種子,成熟後頂端常有小口。

產地北起黑龍江包括華北、內蒙古各省區,南到長江南岸各省區,西至甘肅,除陝西、西南和兩廣未見野生外,其他各省區均有,但長江以南常以栽培為主。分佈達烏蘇裡地區、西伯利亞南部和朝鮮半島。 [1]  植物木材可供器具及細工雕刻用;樹皮含硬橡膠,種子含油率達40%以上,可用做工業用油。

中文學名 白杜

拉丁學名euonymus maackii rupr.

別    稱 絲棉木、明開夜合、華北衛矛

13樓:life夢裡漂

看不太清,有點像蓮霧,是蓮霧的話是可以吃的,它是一種水果。

14樓:潮雋賁旻

這是露兜樹結的果實,沒有果肉,不能食用。

這是什麼樹,什麼果,果實可以吃嗎?果實不能吃的話有什麼作用?

15樓:廣邑子

這是油桐,不能吃,可以榨桐油用於塗料。油桐(學名:vernicia fordii (hemsl.

) airy shaw)大戟科,屬落葉喬木,樹皮灰色,枝條粗壯,葉卵圓形,花雌雄同株,花萼外面密被棕褐色微柔毛;花瓣白色,有淡紅色脈紋,倒卵形,子房密被柔毛,核果近球狀,種皮木質。花果期3-9月。 油桐與油茶、核桃、烏桕並稱中國四大木本油料植物。

油桐至少有千年以上的栽培歷史,直到2023年後,才陸續傳到外國。 (概述****)

中文學名油桐

拉丁學名vernicia fordii(hemsl.)別 稱油桐樹、桐油樹、桐子樹、光桐、

16樓:匿名使用者

麻瘋樹(拉丁學名:jatropha carcas l.)別名:

羔桐、臭油桐、黃腫樹、小桐子、假白欖、假花生分類地位:大戟科灌木或小喬木,樹皮平滑;葉葉互生,卵狀圓形或近圓形,雌雄同株;聚傘花序;蒴果近球形,熟時黃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果實不能吃,只是用來,打植物油,是桐油,這樹叫桐子樹,我們老家,造木船:打漁船,一定要用這種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油桐樹果實

油桐子有大毒

請問這是什麼果實,是在路邊風景樹上摘的樹葉是紫灰色,有點發紅,能不能吃。

19樓:斜劉海

你說的應該是紅葉李結的果子,我們這也有,不好吃

紅葉李是觀葉植物,常用無性生殖。一般花很小,也不結果實的,有也只是結出為數很少的,個體很小的果實,可以食用,是無毒的,但味道不佳,核很大,與觀賞石榴差不多的

20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李子和杏子同一個母本

可以吃建議不要和香蕉一起吃

21樓:平凡的修心

這是李子,因為還沒有熟透所以是這種顏色,如果熟透了就是紫色

22樓:漠清

李子,風景樹上的應該不能吃吧

23樓:用時光賭容顏

李子達嘛!可以吃,我們公司片區好多

24樓:柳柳小庚

這是李子啦 當然能吃咯?

25樓:百度使用者

李子,不好吃,有點酸

鼓浪嶼上發現的樹,棕色是樹上的果子。想了解一下這是什麼樹,果子叫什麼?能吃嗎?

26樓:connor好

獼猴桃(actinidia chinensis planch),也稱奇異果,狐狸桃、藤梨、羊桃、木子、毛木果、麻藤果、楊湯梨等,果形一般為橢圓狀,早期外觀呈綠褐色,成熟後呈紅褐色,表皮覆蓋濃密絨毛,不可食用,其內是呈亮綠色的果肉和一排黑色或者紅色的種子。因獼猴喜食,故名獼猴桃;亦有說法是因為果皮覆毛,貌似獼猴而得名,是一種品質鮮嫩,營養豐富,風味鮮美的水果。

獼猴桃的質地柔軟,口感酸甜。味道被描述為草莓、香蕉、菠蘿三者的混合。獼猴桃除含有獼猴桃鹼、蛋白水解酶、單寧果膠和糖類等有機物,以及鈣、鉀、硒、鋅、鍺等微量元素和人體所需17種氨基酸外,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葡萄酸、果糖、檸檬酸、蘋果酸、脂肪。

秦嶺北麓是中國獼猴桃資源最豐富的地區,民間人工栽培的歷史達一千多年。

中文學名

獼猴桃拉丁學名

actinidia chinensis

別稱陽桃、羊桃、奇異果、 狐狸桃、野梨、藤梨、猴仔梨、楊湯梨二名法actinidia chinensis界植物界

門種子植物門

亞門被子植物亞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亞綱五椏果亞綱

目山茶目

科獼猴桃科

屬獼猴桃屬

種獼猴桃

分佈區域

廣東、陝西、四川、湖南、重慶、貴州、湖北、浙江、江西、山東古名萇楚

季節9-11月

請問這個是什麼樹?果實能吃嗎?

27樓:愛作劇的摩口

中文學名:毛葉木瓜

拉丁學名:chaenomeles cathayensis schneid.

中國植物誌》 第36卷 >> 薔薇科 rosaceae >> 木瓜屬 chaenomeles

別名:毛葉木瓜 木桃(詩經),木瓜海棠(群芳譜)落葉灌木至小喬木,花期3-5月,果期9-10月。

產陝西、甘肅、江西、湖北、湖南、四川、雲南、貴州、廣西。生山坡、林邊、道旁、栽培或野生,海拔900-2500米。模式標本採自湖北宜昌。

果實入藥可作木瓜的代用品。各地習見栽培,耐寒力不及木瓜和皺皮木瓜。

28樓:

是有藥用價值,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把菩提子列為中藥材

誰能告訴我一下,誰能告訴我一下這個動漫是什麼?

在家出來開車上東縱快速一直向北走,到了普濟河道橋前面路標寫著辰泰橋立交,按導向車道靠邊走指向南倉的方向,就上了西北半環快速在天平橋看見指向丁字沽三號路導向車道出快速就是千里堤市場。這條道是最方便快捷的用不了半小時。她想哭,但見他伏在她肩上,不自持地飲泣,她覺得他傷痛得更狠更深,把哭的機會給他吧。不然...

誰能告訴我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誰能告訴我一下這兩道題怎麼做?謝謝

2.1 地動山搖 指地復震引起的山制地劇烈晃動。生死攸關 關係著生存還是死亡。2 拉,撐,護。這 些動詞生動地寫出了譚老師在自己生命攸關的時刻,為保護學生,果斷地放棄了生的希望。讚揚了他捨己救人的崇高品質。3.1 短文與片段的相同之處之一是,都寫出了兩位老師為救護學生的事蹟經過。2 短文與片段的不同...

誰能告訴我高三我該怎麼複習,誰能告訴我一下高三學生該怎麼複習理綜

第一。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慌。第二。高三的作業如果沒有目的性,就達不到效果,不如不做 如果老師不查的話 提高到520我覺得應該還是不難的 高考範圍就那麼些 一定要抓住重點 老師講的課其實含金量很高的 跟著老師學比自己埋頭苦看要好些 我也是高三過來的 不管怎麼樣 一定不要放棄自己 給自己弄個半年計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