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誰能告訴我這個怎麼樣是什麼種水的能值多少錢謝謝大家

2022-12-27 01:00:15 字數 2598 閱讀 7717

1樓:舞花果

冰種、這樣水晶也有稱白水晶、、你這稱無色冰、都沒工藝、價確是無價、a貨但加色稱ab貨也稱a貨、全透水頭特好水種好、也無價像玻璃。另外加熱圬工要枝術、成紅翡再加一成福樂壽、也不錯、有人喜愛。

請大神們幫忙看一看,我買的這個手鐲是什麼種水的?能值多少錢?

2樓:老俞_翡翠

可以算作糯種。

種水普通,底子發灰,沒紋裂大概看到一兩千。

我這個觀音吊墜是a貨嗎?是什麼水種的?能值多少錢啊?謝謝大家了!!!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的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區域性帶淡油青色,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色澤平普,雕工大致規範,個頭較大,器形規整。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厚度如果在6.5~7毫米左右,目前玉器市場**在1200~1600元之間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4樓:

古調雖自愛,今人多不彈。

第一次接觸翡翠,完全小白一個,請問下這個手鐲怎麼樣?算是什麼種水的啊?大概值多少錢呢?謝謝!

5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棉略多,沒紋裂小千價。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玉不純,雜質多了,屬於b類**在兩千左右吧!

請大家看看我這個翡翠觀音吊墜是a貨嗎?是什麼水種的?是的話能值多少錢?謝謝大家了!!!!!!

7樓:老俞_翡翠

冰糯翡翠觀音,有些水頭,尺寸不算大,沒紋裂大概大幾百到一千多。

8樓:英語六級

你這達不到正冰5000多虧了小千還可以

請問,我這個是高冰晴水翡翠嗎?品質種水怎麼樣?雕工怎麼樣?能值多少錢呢?謝謝

誰能告訴我一下,誰能告訴我一下這個動漫是什麼?

在家出來開車上東縱快速一直向北走,到了普濟河道橋前面路標寫著辰泰橋立交,按導向車道靠邊走指向南倉的方向,就上了西北半環快速在天平橋看見指向丁字沽三號路導向車道出快速就是千里堤市場。這條道是最方便快捷的用不了半小時。她想哭,但見他伏在她肩上,不自持地飲泣,她覺得他傷痛得更狠更深,把哭的機會給他吧。不然...

誰能告訴我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誰能告訴我一下這兩道題怎麼做?謝謝

2.1 地動山搖 指地復震引起的山制地劇烈晃動。生死攸關 關係著生存還是死亡。2 拉,撐,護。這 些動詞生動地寫出了譚老師在自己生命攸關的時刻,為保護學生,果斷地放棄了生的希望。讚揚了他捨己救人的崇高品質。3.1 短文與片段的相同之處之一是,都寫出了兩位老師為救護學生的事蹟經過。2 短文與片段的不同...

問一下金牌理財怎麼樣有誰能告訴我嗎

還不錯的網上可以查的到的那裡有好的理財規劃師。豐富的金融 投資 經濟 法律知識 理財規劃師應是 全才 專才 這就是說理財規劃師應系統掌握經濟 金融 投資 法律知識,在某些方面又是專才,如保險 等方面又有特長。理財有風險,投資需謹慎,1 理財說白了就是錢生錢,但是風險是比較大的,現在跑路的有很多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