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銳與途觀和途歡還有途安如何分辨

2021-03-17 08:24:25 字數 2509 閱讀 54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途銳有點象保時捷的卡宴,大號的豪華suv,車高1.8米+,v6 3.6起步的百萬級豪車,屁股左邊有字touareg

途觀外觀和途銳差不多,只是比途銳小兩號,中等偏小尺寸的suv,屁股右邊有字tiguan

途歡不知道,可能是翻譯的問題,應該就是途觀途安有點象mpv,比別克gl8小一號,如果來上海的話可以看看世博專用計程車,就是途安,屁股右邊有字touran

2樓:學著低調

途銳是大眾的豪華suv,途歡和途觀是同一個車定位城市suv,途安是小型mpv。

途銳,途觀,途歡,途安的區別是什麼

3樓:

途銳是大眾頂級越野車,**70+

沒有途歡這個車,所謂的途歡就是以前途觀沒正式定名時的一種叫法,途觀是大眾的緊湊型suv,採用和速騰一樣的pq35平臺,主要用於城市。

還有一款tiguan,是途觀的進口版本,各種效能全面超過途觀途安是一款mpv車型,就是有點商務性質,也可以理解成大眾出的高階微型麵包

4樓:

突越 大眾頂級豪華suv。

突罐 傷害大眾國產緊湊級suv,進口的叫tiguan。

途安 上海大眾產家用mpv。

途歡 原來國產途觀沒上市前**猜測的叫法

途銳,途觀,途安有什麼區別,怎麼分,後邊的英文字母怎麼分那個是途安,那個是途銳,那個是途觀,請給我

5樓:elsa的星空

一、車型區別:

途銳是大眾投放中國市場的高階豪華運動型suv ,越野效能最強的一款車。

途觀是一款舒適型城市suv主打中級車市場 。

途安是一款商務mpv。

二、**區別:

途銳是進口的大型suv,**都在80萬左右的,車大,油耗大,屬於豪華級別。

途觀屬於20幾萬到30多萬的緊湊suv,國產的;物美價廉。

途安就是mpv車型了,不屬於suv了,同樣**也比途觀便宜。

三、效能區別:

途銳  進口車效能至上;安全性不錯;動力強勁;空間寬敞。內飾氛圍很好。

途觀發動機動力強勁操控效能優秀,內部空間充足。變速箱滲油、異響、啃胎等問題也不少。

途安屬於多功能車型,經商運貨頻率較高兼顧家用的話途安首選。

途觀和途銳這兩款車,外觀長得極為相像。

6樓:簡簡單單丶

途安是mpv,途觀和途銳是suv,途銳定位中大型suv,途觀是緊湊型suv,途觀車身尺寸比途銳小不少。途安英文名touran,途觀英文名tiguan,途銳英文名touareg。

途銳途安途觀這三個車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途銳(touareg)是德國大眾所產suv,它集越野、豪華和運動的超群表現於一身,途銳全新的設計理念將征服的激情、愜意的豪華、澎湃的動力、輕捷靈敏的操控融為一體。特點是**貴,耗油大,動力好,高檔進口越野車。

二、途安擁有現代簡約的外觀設計、舒適靈活的空間佈局、隨心駕馭的操控體驗、出色環保的節油效能和先進智慧的安全科技,成就了一款值得信賴的智慧化家用mpv。行車資訊系統具有中文介面,如燃油將盡時,將顯示「**油」的資訊。內部空間寬大且靈活多變,外形沉穩底盤紮實,這些都是途安的優點,安全防護措施上,雙氣囊、abs、ebd、防頸椎傷害頭枕、車門防撞鋼樑在途安的配置單上都歷歷在目,併為車上的每一位乘客都安裝了三點式安全帶,七座。

但有如下7個缺點:

1、車身太高,不如奧德賽有動感。

2、底盤太低,離地間隙小,通過性差。

3、座位有點硬、有點窄。

4、後備箱關門吃力。

5、有一些功能虛設,比如方向盤上的車載**功能。

6、沒有esp。(2011款的有esp功能)7、2.0發動機動力相對其他品牌較弱,以前是85kw,是88kw,一般2.

0的都在100kw以上,相對於途安的自重,88kw相對動力不夠充沛。

三、途觀是上海大眾的一款高階智慧suv車型,也是大眾首款國產suv。

優點:1、定速巡航。

2、輔助照明角燈。

3、「回家」及「離家」功能。

4、pla智慧泊車輔助系統。

5、afs智慧隨動轉向照明系統。

6、無鑰匙進入與啟動系統。

7、dynaudio丹拿音響。

8、esp車身動態電子穩定系統。

9、6安全氣囊。

10、360度安全車體。

11、tpr胎壓自動檢測系統。

12、woks主動安全頭枕。

13、eps電動隨速助力轉向。

14、4motion智慧全時四驅。

15、isofix兒童座椅固定裝置。

缺點:存在變速箱滲油、異響、啃胎等問題。

8樓:

途銳是高檔越野,**在七十萬以上,途安是低端的商務車,**在十三萬到十八萬左右,途觀是中端越野車,有著不錯的動力,從上市以來一直加價提車,**在十八萬到三十二萬左右,希望你滿意

記得采納啊

途觀L和途嶽怎麼樣,途嶽和途觀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途嶽更值得買。從內飾來看,保持了大眾車的一貫風格,質感不錯,但造型沉悶。功能性方面還是繼承了老途觀偏向家用的定位,寬敞的乘坐空間和行李廂空間是購買這級別suv人最看重的。動力方面,如果你選擇的是2.0t版本的途嶽,那它可以給你帶來 小鋼炮 般的駕駛感受。雖然與探歌軸距相同,但在長寬高方面途嶽更有優勢...

老途觀和新途觀L的區別,大眾新途觀L和老款途觀有什麼區別

前大燈,新途觀l沿用大眾最新家族式設計風格,採用平行條狀燈帶,營造橫向延伸的效果。新的大燈除了好看外,比現款車大燈亮度和功能陛都得到增強。新途觀l車身兩側貼有鍍鉻裝飾件,進口版本可選裝r line運動套件。新途觀l車身整體輪廓儘管和tiguan局度一致,但是仔細對照下,國產和進口版本的前臉有四處差別...

途觀2019和2019款的區別,途觀2014和2015款的區別

外觀方面,大眾全新途觀採用了大眾全新的前臉造型設計,較國內2013款主要變化體現在前進氣格柵由現款的雙條雙幅格柵換成了單條雙幅格柵,前保險槓也換上了全新造型,前臉來看不難看出其很大程度上借鑑了大眾crossblue概念車的設計。車身後部融入了更多橫向線條,使整車看起來較現款更寬,非常符合suv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