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公務員網上報名是否通過稽核

2021-03-11 05:07:13 字數 964 閱讀 2610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的公****可以通過報名流程進行重新查詢,進行形式性的稽核;地方的公****就要看報考省份或單位人事考試網的系統設定,有的報考網可以查詢,有的卻不能,建議你在報考時慎重填寫,避免錯誤!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bai您服du

務。不同地區的稽核zhi結果檢視可dao以能會有不同。一般情況下回可以通過登入答人事考試中心報考系統進行查詢。

但是有的省份也許不能網上查詢,可以給相關公務員招考部門打**諮詢。詳情以當地招考部門為準。

希望能幫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進你報名的**輸入賬號密碼,進入之後就能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抄報名時的報名入口**,就可以檢視自己的資訊稽核狀態,如果通過了,就會顯示稽核通過。如果沒有通過就會顯示稽核未通過,就要儘快修改資訊,再次提交。如果還沒有到,就會顯示還未稽核或者是等待稽核。

**公****和地方考試性質一樣,都屬於招錄考試,考生填報相應的職位進行考試,一旦被錄取便成為該職位的工作人員。

地方公****有資格考試和招錄考試兩種,資格考試即成績合格者發給公務員資格證書,考生可憑此資格證在市、區、縣等國家機關求職,如北京市;有的需要再參加具體部門的一些考試,有的直接面試考核。絕大多數地方公****採用的是招錄考試的方式,考生選擇職位報名參加考試,考上後就直接錄取為該部門的公務員,和**公務員程式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教育為您服bai務。

不同地du

區的稽核結果檢視可以能會zhi有不同。一般情況下dao可以通過登入回人事考答試中心報考系統進行查詢。但是有的省份也許不能網上查詢,可以給相關公務員招考部門打**諮詢。

詳情以當地招考部門為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公務員報名時視力怎麼填,公務員考試報名視力怎麼填啊

標準視力4.9.其實普通公務員招考考視力要求條且苛刻,參照 家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 試行 第十九條 雙眼矯視力均低於0.8 標準數視力4.9 或明顯視功能損害眼病者合格。解釋 雙眼矯視力 配戴眼鏡或者近視手術視力 於0.8沒明顯視功能損害 眼病。普通公務員視力要求 報考公務員部門同考視力要求同要求...

公務員報名,視力怎麼填,公務員考試報名視力怎麼填啊

填寫實際的視力情況即可,但不低於4.8。依據 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 試行 第十九條規定 雙眼矯正視力均低於4.8 小數視力0.6 一眼失明另一眼矯正視力低於4.9 小數視力0.8 有明顯視功能損害眼病者,不合格。雙耳均有聽力障礙,在使用人工聽覺裝置情況下,雙耳在3米以內耳語仍聽不見者,不合格。未納...

始公務員報名問題,省考公務員報名問題 裡面的工作單位及職務 還有本人簡歷

朋友,如果你不填寫,這一年的經歷就要斷檔,你報考的狀態只能寫待業,如果你考上了政審時社群給你出證明,你要注意銜接社群。寫了的話,由於你是私人小單位不需要出具同意你 報考的證明。而且你現在的單位沒有買社保,不存在之後計算工齡,個人建議可以不填寫單位,直接就是待業狀態就行了。我的建議供你參考 還是如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