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地道戰取得成功的關鍵是什麼?寫出你的理由

2021-03-11 05:08:14 字數 5164 閱讀 8051

1樓:匿名使用者

地道戰取得覆成功的關鍵是:制

1、冀中人民的頑強鬥志,冀中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團結一致,挖了不計其數的地道,靠著地道堅持生產和敵後游擊戰爭。

2、冀中人民的智慧和才能。地道的式樣多,結構奇特;地道 的作用奇特,既能保護自己,又能打擊敵人;地道 能防禦敵人的火攻、水攻、毒氣功等各種破壞;地道里可以通過「無線電」和「有線電」瞭解地面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人民群眾發揮智慧,創造新的鬥爭方式,其次締造具有獨特的特點和優勢,設計精巧易守難攻。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地道戰能夠取得成功關鍵應該是群眾的大力支援,群眾路線真的是力量強大,挖大量迷宮一樣的地道,真的不是人數稀少的游擊隊員可以完成的,必須是當地百姓全民動員共同奮戰才能達到靈活機動的優勢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在中來國共產

黨的領導下,自

人民群眾能夠bai發揮智慧,du創造新的鬥爭方式zhi。其次是地道具dao有獨特的優勢和特點:設計精巧,易守難攻。

最重要的原因是中國人民在艱苦的鬥爭環境中,所表現出的保家衛國的勇氣和力量,這是智慧的源泉。

5樓:匿名使用者

1地道戰 凝聚著中國人民的智慧,地道結構巧妙,易守難攻,有效的保護了人民抗 擊了 敵人。

2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抗擊敵人的勇氣和鬥志也是地道站成功的 關鍵。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黨的正確領導,二是人民的智慧和團結的力量

冀中的地道戰一課說地道戰是個奇蹟,一是因為地道在什麼,二是因為,地道,什麼?

7樓:你愛我惜

一是因為地道戰時,是全民皆兵。

二是因為用最原始的方式,抗擊了裝備精良,有過作戰經驗,兵力龐大的敵對部隊!知道最終的勝利!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所有人都是兵,二是因為在廣闊平原的地底下

一個人要取得成功,關鍵是什麼?

9樓:哥依然是帥

一個人要取得成功:

每個人都是有能量的,你要做什麼樣的事情,你就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一個人想要成功,你的能量就要強。每個人做事情都要慎重,今天你要財運好,你要做官,你想健康,你就必須擁有你的能量場,為什麼?

因為有的人為名利、發財之後,身體突然不好了,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他的意念太集中了,他完全集中在我要發財、我一定要做官要有名望上,一旦等到他成功了,他的意念、氣場就走得差不多,所有身上的能量全部到了這兩件事情上,那麼人就癱下來了,人就生病了。

**上週六說到有個人,成立了公司一個星期後,身體就不行了,這就是因為他長時間地殫精竭慮,內在的能量已經全部消耗殆盡,而且自己沒有感覺。你們去看看很多成功的人,上市公司的老總,表相中天天做得可開心呢,到了最後他的精力已經不能照顧他自己的身體了,因為他照顧了錢,照顧了財,照顧了事業,照顧了他的其它的感情,那麼他就沒有辦法集中精力來照顧自己的身體,那他的身體就出事了。恐怖、憂鬱和焦慮,都會在短時間內很快地消耗你的能量。

所以,我們做人要想好,你到底是要命,還是要錢?你到底是要做官,還是要自己的生命?你今天為了買一個房子,拼命地去賺錢,你到底是要命,還是要你的房子?

要想清楚。如果想清楚了,你就不會再去做任何讓自己心情不好、不愉快的事情了。

中國傳統文化中經常講一句話叫「為人莫作虧心事,舉頭三尺有神明」,你今天做了虧心事,你的能量場就損失了,你很快就會遭到報復。你們去看看,做了壞事的女人、男人,覺得自己很丟臉,一種愧疚之情油然產生,他們都是不敢看人的,因為他們記憶體的能量不夠,**跟你們講的都是真話。

要懂得,一個人的神目如電,一個人的眼睛有神,就會像有電一樣的。如果你盯著一個做壞事的人看,他的眼睛就不敢看你,你問他:「你是不是吹牛啊?

」他的眼睛就不敢看你。這就是告訴我們,哪怕你腦子裡每天拼命想一些事情,你都會耗神。例如,你腦子裡天天意淫,跟這個好、跟那個好,你的眼神都會散掉,女人都看得出來這種男人是花痴,他的眼光痴呆,眼睛沒神、散光,一看就看得出來,因為你的神跑了。

就是說,如果你今天腦子裡想得太多,你的神就會耗得多,你的氣場就不夠。你要去做壞事,你的氣場不夠,很快你就會受到懲罰。知道這個懲罰是什麼嗎?

如果整天想這種男女事情的人,開車思想不集中,汽車就撞車了,就是這麼簡單。思想不集中了,神沒有集中到開車上面,精神散掉了。你們要知道,佛理和人間都是絕對有關係的,很多人一輩子都聽不到這些佛理。

一個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有一種資訊能量對外散發。他今天要做一件好事善事,他的眼睛會冒出喜悅的光芒;今天他不得不去做一件事情,他的眼神裡會露出呆滯的目光,心中覺得失去了很多。這種資訊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已經存在於空間當中,只要你做了壞事,你發出的資訊都會在你的心中烙上一個烙印。

你們過去做過的壞事,你們全部忘記了嗎?那是忘不掉的。**跟那些孩子在講別人的感情問題時,很多人就在想自己的事情,他的目光呆滯,傻傻的,以為**看不出他在想什麼,就算把頭低下了,**都能看到他的腦海裡過去的事情一陣一陣地出來。

**只要講到感情上受到傷害的事情,你們腦子裡馬上就「譁、譁」地在轉,想起當初那個男的如何如何,這種思緒進入空間,並且儲存起來了,逃都逃不掉的。

舉個簡單例子,很多人的爸爸,或者媽媽走掉了,**突然之間說:「你們想一想,你們過世的父親是什麼樣子的?」你只要幾秒鐘就想起來爸爸的樣子,逃得掉嗎?

他在空氣當中跑不了,你一抓就抓到了。所以,不要做壞事,做了壞事後會有烙印留存在你的內心深處,逃都逃不掉的,想起來就難過,想起來就痛苦,為什麼?這是你自己散發出來的資訊,自然儲存在大氣層當中。

所以,菩薩要評判你的好壞,到時候當你走的時候,猶如現代科學一樣把你的材料調出來就可以了。就像在你的電腦裡面,你怎麼知道這麼多的資料啊?為什麼在一塊小小的電腦板裡,你可以看到全世界的事情?

只要你敲打進去,你就看得見,現在明白了吧?

所以,腦子裡不能亂想,想一個骯髒的事情,它就儲存了,只有**才會告訴你們這些。就算一個不好的念頭,一分鐘之內想消掉,停止想象後大氣層還消得掉,如果你在一分鐘之內不停地在想,好了,那你的烙印已經跑不掉了。比方說,你在想:

「我殺了他。」如果你在一分鐘之內馬上轉念想:「不行啊,我是學佛人,怎麼可以這樣呢?

」好了,烙印就沒有了。「我殺了他,我就是想不通,我殺了他。」一分鐘過後,這個念頭就上去了,資訊就存在空氣當中了。

你們看不見空氣,但是要知道空氣中有多少資訊啊,只要有個探測器,你就會知道空中是一個多麼美妙的世界。

我們只要做了壞事,就會留存在空氣當中,因為它是你獨有的空間,就像你的手指指紋一樣,從小就是你的,一找就找到了。比方說,你今天發出一個資訊:「我恨死我老公了。

」你的這個資訊發出去之後,對方會找到你的資訊的。為什麼很多人一感覺你,就知道你已經在罵他了,你已經在恨他了,你已經對他有意見了,因為他抓到了你的資訊啊。

當一個人腦子裡隨隨便便出現某個資訊,都會有某個人能夠接收到這個資訊。很多政治家就是這樣的,你在公共場所還衝著對方笑,其實你在心裡很恨這個人,你不要講話,幾秒鐘過後,對方馬上會對你不開心,很敏感的,這就是因為你散發出的資訊,一定會有人在空中接收得到,只要有物件對應了,他就把你的資訊接收下來了,然後你做任何事情,對方都會有感覺的。小孩子也是這樣的,爸爸媽媽每講一句話,小孩子都會把這個資訊接收過來。

你們要懂得一個道理,相應的對方一旦找到資訊之後,其實剩下的就是能量的較量了。你們去看吧,夫妻吵架,其實就是能量的較量。舉個簡單例子,什麼叫能量?

你今天氣很足,你有能量,你可以和他吵架,你吵架把他壓倒了之後,其實就是你的能量把他壓下去了,對不對?你說你今天沒有理由,你的聲音也響不了,你的話也講不出來,氣也不足,你慢慢地就被他的能量吃掉了。

-----恭錄:通靈活佛lu軍巨集臺長部落格  精神的聚散 都是能量的作用

10樓:a我淡定

要取得成功 就必須有知識的積累 其次要有個理性的態度,學會從現實中不斷的總結經驗 最後,要有恆心和耐心以及毅力 這三個方面融為一體,構成一個系統.是成功的關鍵,也是成功的保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取得成功,那麼就要讓自己擁有很大的動力,並且為此付出努力,你要相信自己一定會取得成功的。作家楊大俠認為,成功就要承擔煎熬。

冀中的地道戰主要講了什麼?

12樓:姬覓晴

冀中的地道戰主要講了冀中地道戰的出現原因、作用、地道的樣式結構及特點等方面,並對冀中地道戰作了高度評價,熱情頌揚了人民群眾的無窮智慧和頑強的鬥志。

這篇課文可分三個部分,前面一部分說明冀中地道戰的出現原因和作用,後一部分對其作出高度評價,中間的重點部分則主要介紹地道的樣式及特點。

按由總到分的順序和空間轉換的順序,先介紹冀中地道的總體結構,再分別介紹各種具體的設計樣式及其保護自己、抗擊敵人、防止破壞和傳遞敵情資訊的功用,體現了它設計周密、易守能攻、靈活多樣、富有創造性的特點。

13樓:快樂無限

《冀中的地道戰》這篇課文從冀中地道戰的出現原因、作用、地道的樣式結構及特點等方面進行了介紹和說明,並對冀中地道戰作了高度評價,熱情頌揚了人民群眾的無窮智慧和頑強的鬥志。

課文可分三個部分,前面一部分說明冀中地道戰的出現原因和作用,後一部分對其作出高度評價,中間的重點部分則主要介紹地道的樣式及特點。按由總到分的順序和空間轉換的順序,先介紹冀中地道的總體結構,再分別介紹各種具體的設計樣式及其保護自己、抗擊敵人、防止破壞和傳遞敵情資訊的功用,體現了它設計周密、易守能攻、靈活多樣、富有創造性的特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文敘了在抗日戰爭中,冀中地道戰的產生、作用以及地道的結構特點,頌揚了人民群眾在對敵鬥爭中表現出來的頑強鬥志和無窮智慧。

15樓:96838大

這篇文章記敘了在抗日戰爭中記憶中地道戰的產生作用地道的結構特點,歌頌了我國人民在對敵鬥爭中表現出的頑強鬥志和無窮無盡的智慧。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道戰》是由楊毅執導,於峰編劇,王千源、許還幻、李琦、楊雨婷等主演的抗日劇。2023年9月3日于山東齊魯頻道首播 。 該劇講述了高家莊民兵隊長高傳寶帶領群眾,在黨的領導下深入日寇白區,機智勇敢地開展對敵鬥爭的精彩故事 。

17樓:vvv13579楠瓜

主要是在河北中部地區,當年抗日戰爭時期的時候,地方老百姓對抗啊,日軍侵略者的使用的,游擊戰爭手段,各家各戶在房內照下路面下水井下啊樹洞裡設定一些隱蔽的地道出口,然後地面以下進行聯通嗯,可以通人員通行或儲存一些戰備物資,當敵人來犯的時候也可以,有到敵人進入陷阱,進行殲滅

牛頓為什麼能夠取得成功他的故事對你有什麼啟發

任何成功都不是憑空而來的,機遇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因為牛頓一直在思考,一直在探索,所以當他看見蘋果掉落的時候才會去深入研究其原因,而不是任機會流逝。我們應該學習牛頓勤于思考,善於把握機會。牛頓的故事對你有什麼啟發?牛頓的故事對我們的啟示啟示 1 機會很普遍,可以說是到處都有,什麼都可以是,就看你有沒...

有哪些名人堅持寫作最後取得成功的故事

馬克思 經常有針對性地閱讀。每逢書中他自認為重要和有參考價值的地方,都加以摘要,並做筆記。馬克思的一生雖然顛沛流離,經濟經常陷入困境,生活十分艱難。但他依然克服各種困難,堅持讀書和科研。2.他總是擠出時間看書。他的中南海故居,簡直是書天書地,到處都是書,床上除躺臥的位置外,也全都被書佔領了。為了讀書...

祖沖之酈道元賈思勰取得成功的共同原因有哪些

吸取前人經驗 勤于思考 敢於創新 刻苦鑽研。祖沖之和賈思勰能取得重大成就的共同原因有 注重實踐 吸收前人文化成就 答案a本題考查對歷史基礎知識的理解,科學家的取得成就主要是他通過個人的努力,吸取借鑑前人的成果也是不可少的 祖沖之 酈道元 賈思勰等古代著名科學家能夠取得成就的主要原因是什麼?我們應該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