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人力資源管理的工資一般是多少

2021-03-10 06:56:55 字數 2155 閱讀 5255

1樓:成都華商教育

我是成都的,當然我們也是搞人力資源管理培訓的;

工資具體得看 公司的規模和情況;

一般差20人左右的,也就3000-4000吧!

我們學校的hr,一個月工資6000+

2樓:合易管理諮詢

這還要看你應聘的是什麼級別的職位,經理的話5千到8千這樣,各模組專員2千到3千。還要綜合考慮行業、地區、個人能力等因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崗位的工資應當等同與其他科室普通辦事人員的工資待遇,也不會多到**去。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培訓一般由當地的勞動保障培訓機構進行,培訓專案是人力資源管理師的國家職業資格培訓。具體可聯絡他們進行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要看單位的效益,然後就是個人能力,我同學在北京一傢俬企,二本畢業剛入職4000,在這裡算是一般偏下的。

5樓:紅小兵_戰士

頂多3000,其他的福利你得和老闆談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地區薪資待遇不會高 如果做得專業薪資會2000往上 如果只是人事事務性的工作 企業人資做的又不是很規範那就以文員的薪資作參考好了

7樓:操愛景高釵

各個大公司都需要人力管理,公司越大這樣的人才就越缺少,在大連工資2000—5000

8樓:莊廷謙姚燕

做人力資源這個很難說的,但是一般大學剛畢業3k-5k左右,如果自己的能力上升空間好,也有可能到10k左右,但是如果真的做到高階獵頭類的,可能幾十萬一年了哦,所以任何行業只要做到極致,都有錢。

9樓:宗溫兆雁

兄弟bai

,身為hr您不該在百度問這du個問題呀zhi,不過我還是認真回答dao一下吧。

1、決內定薪水的諸多容要素中,年功佔比並不高,尤其在野蠻生長的中國;

2、對hr這樣不直接帶來資金流的崗系來說,待遇主要取決於級別;如副總、總監、經理、主管、專員、助理。

3、級別與年功之間無必然聯絡;

4、假定能力相同、年功相同,職位相同,薪水的不同,還受以下因素影響。

4.1行業,壟斷行業,新興行業的薪水高於非壟斷行業、夕陽行業;

4.2企業性質:歐美企業、日系企業、國企、民企,依次減少;

4.3所在區域:一線,二線城市、還是小縣城4.4是否是主營業務,在一般企業中人力資源算不上重要,但如果您的公司是勞務派遣公司,獵頭、培訓等公司,hr就不同了。

10樓:殷珧淦高峰

工資的高低一跟

bai個人能力du有關、二跟所在zhi單位有關。

dao人力資源師若回是助理等級且在私答營小企業的話,工資一般25000左右.。若是在國企或大型企業,則是3000到4000。人力一般要二級以上,才開始算是真正進入了這個行業。

不過沒有人一開始就是二級、一級,都是需要慢慢累積工作經驗,一步步考上去的。那時工資的高低是跟職稱掛鉤的,若是你能力出眾,做到人力資源總監,工資想不高都難,一般都是5000往上。目前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還是很稀缺的,「二本的學歷+會一口流利的英語+人力的證件」這就是打破頭要找的複合型人才,加油吧。

人力資源管理的工作工資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管理

copy的工作工資多少?人力資源管理工作如果做得好是比較有前途的工作。

一、有學歷、大公司。 如果有本科或以上人力資源專業的文憑,最好到大公司去應聘。大公司的人力資源管理無經驗的應該在2000元以上,做得好的升為經理,4000至6000元。

5-10後能夠升為人力資源部長、或總監的話,年薪至少是10萬至30萬.

二、學歷低、小公司 如果只有大專或者專業不對口,可能先只能去小公司做人力資源。工資在開始在2000元左右。如果做2年時間,沒有工資升,可以跳槽到其他單位較大的公司,至少2500-3000。

以後必須考證人力資源師資格證,相對比第一條,慢兩年,但如果只要努力學習,不斷提升管理水平,一樣有前途。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小公司的話,2000元左右。大一些的話,一般有三千起來吧。之後就根據你的入司年齡和工作表現來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司 一般在2000左右

請問人力資源培訓師和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是同概念嗎,現在報名結束了沒

人力資源培訓師是專門從事人事培訓工作,作為講師或企業內部講師用的。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認證的職業資格證書。兩者專攻方向不一樣,人力資源涉及主要是企事業培訓方面,而人力資源管理師涉及人事的各個方面,培訓知識其中一項內容。至於考試報名截止時間,前面已經有人說了。這個不一樣,但是同屬於...

請問一般自考本科人力資源管理需要讀幾年 這都有什麼要求嘛

這個專業近年來根據我們機構的統計出來的資料顯示通過率槓槓滴,並且這個專業相對於其他好考的專業來說還是比較有用的,建議你考這個專業,加油!自考開放教育,沒有學制,所有科目通過就畢業。所以不存在讀幾年就畢業之說,不管培訓幾年,考不過還是沒畢業證。你想自己考還是在學校上課?人力資源管理自考本科哪些科目容易...

學習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本科生畢業後一般可以從事哪些工作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畢業後可以選擇先從行政前臺 行政或人事助理 經理祕書開始做起,慢慢累積經驗,往人力資源高職位發展。剛開始工作一般待遇1500 2000元 月,在3 5年後有望發展為主管或經理級別,工資也會有大幅得高。一般企業都有以去。就做個人事助理 行政助理 文祕之類的。就業前景很一般,待遇很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