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酒店服務員月工資多少,需要文憑嗎

2021-03-10 06:55:51 字數 1157 閱讀 2355

1樓:13862590347林

您好!五星級酒店,聽起來似乎很有名氣,其實,在五星級酒店工作的服務版員工資並不高,北京市的五星權級酒店服務員月薪2000元左右,加上分紅和獎勵,平均也就2500元。廣州市的五星級酒店和上海市的五星級酒店服務員月薪在1500到2000元左右。

比較好的是北京市、廣州市和上海市的五星級酒店都替員工繳交社會保險金和住房公積金。其他二三線城市的五星級酒店有些繳交社會保險金,不繳交住房公積金,個別地方的五星級酒店只繳交養老保險金和醫療保險金,其他都不管。五星級酒店招聘服務員,大多數不考慮文憑,初中畢業生也可以應聘,因為服務員的工作屬於簡單勞動,稍作培訓,初中生、高中生和大學生的工作質量是差不多的。

至於那些涉外賓館,如果您的英語水平比較高,應聘後可以接待外賓,收入也會相應有所提高,月薪大約在3000元人民幣左右。謝謝閱讀!

2樓:膝下臣服

大酒店的服務員應該是需要文憑的,但更多的還是個人的素質,畢竟服務行業,不可能光菜好吃,服務也要到位,這樣客人也會很願意來消費的

3樓:春天1的大山

2000+,五險一金。部分不要文憑。要培訓

五星級酒店服務員正式工資是多少?

4樓:白雲機場情緣

五星級酒店服務員工資通常在1600----2200元左右。

服務員崗位上還分迎賓員、上菜員、收銀專員等,有時屬崗位不同,也會有100-300元之間的差距,如你做上服務員管理崗位時,如領班、主管(部長)等級別時,工資又會與普通服務員有300-800元左右的差距。

目前,收入3000元以下的不用繳納個人所得稅。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來看是什麼酒店

的什麼崗自位的正式bai服務員。

通常由外方酒

du店集團zhi管理的酒店工資標準高dao些。

通常前廳部比較高些,餐飲部一般性,客房部可能比較低些(稅後1千多元)。但是,較多酒店客房清潔服務員的工資採用計件制了,多勞多得,如手腳麻利做得又好又快,其收入不比其他部門的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是什麼酒店的什麼崗位的正式服務員。

通常前臺要多一些,客房要少一些

再有就是要看位置,如果在南方,可能要高一些,在北方就低一些

在酒店五星級做餐飲服務員服務員需要上班要做一些什麼呢

要看你是哪個部門的服務員。前廳部你是男的就是門童或 者禮賓員是給客人開車門服 版務和拉行李上客權房服務的。如果你是在前臺就是給客人開房間的。餐飲部服務生就是 別人坐著我站著,別人吃著我看著 酒店的服務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簡單,如果可以請你說清楚你在哪個部門上班,更方便我給你解答。酒店共有,行政辦 前廳部...

五星級酒店一間噓間成本是多少,五星級酒店一間小標間成本是多少

你說成本?那肯定是不到2000的,甚至會更低。之所以貴,不就是圖那個高大上的氣氛麼。希望採納,謝啦 五星級酒店的標間客房會有小冰箱嗎 基礎設施,現在酒店電視機利用率很低,可以用 影巢客房影院 替換掉 會,不用五星,很多三星都有了 有的提供,有的不提供,不過如果有需要聯絡服務人員,應該也是可以解決的。...

我女朋友在一家五星級酒店做西餐廳服務員,有月的工作時間了,沒簽過任何合同,現在

可以的,他們拿工資來要挾就是違法的,你可以先打110,處理不了再找勞動局。很煩惱,我現在在一家西餐廳工作。就是服務員,每個月4000多塊錢的工 有自己的想法是好,但是人年輕不要太過於滿足現狀哦,多為以後得發展和生活做規劃。我和你是同行,服務員確實也不是長久的,如果對西餐廳裡的東西感興趣可以去後廚學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