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五星級做餐飲服務員服務員需要上班要做一些什麼呢

2021-04-19 22:29:25 字數 2249 閱讀 4927

1樓:

要看你是哪個部門的服務員。 前廳部你是男的就是門童或

者禮賓員是給客人開車門服

版務和拉行李上客權房服務的。如果你是在前臺就是給客人開房間的。 餐飲部服務生就是「別人坐著我站著,別人吃著我看著」 酒店的服務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簡單,如果可以請你說清楚你在哪個部門上班,更方便我給你解答。

酒店共有,行政辦、前廳部、房務部、***、餐飲部、保安部、工程部、人力部。你選的是哪個部門呢?

在五星級酒店當餐飲部服務員有前途麼?

2樓:守望yyd美麗

當一名餐飲服務員很辛苦,除了形象要求,還需要有一定的毅力與耐力。如果你對這 個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邊工作邊學習就店管理,如果肯用心肯努力我相信很快會升到主管位置。好的酒店主管收入 也是很可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不對口,沒任何前途。酒店管理專業的還稍微有那麼一點渺茫的前途。當服務員沒什麼特殊要求,身體健康,五官端正基本就可以

4樓:かかぁ天下

談不上什麼前途因為你的專業不對,你可以做個文員,那樣發展空間還好些。工資也就是2000左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不對口,沒有任何未來。專業的酒店管理也稍微那麼一點前途未卜。當服務員沒有特殊的要求,健康,五官端正基本

6樓:專業滅城市四害

可以去的,弄點經驗,我之前在廚房也呆過一段時間,工資一般在1500-2000左右,混的最好可以給你個客廳長噹噹。

7樓:魚好成芳茵

做什麼都可以有前途,關鍵看自己

8樓:濮慨蒲天蓉

其實服務員都是一樣的/!!累是因為我們想要得到所以是必須的!!!但是有的星級酒店服務員大部分的工作就是整理房間或都可以說是你房嫂一樣@@還有的服務員就是專門的服務員!!!

5星級飯店中餐廳服務員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9樓:飄零下線

一、5星級飯店中餐廳服務員主要工作內容如下:

1、按照規格標準,佈置餐廳和餐桌,做好開餐前的準備工作;

2、確保所用餐具、玻璃器皿等清潔、衛生、明亮、無缺口;

3、確保桌布、餐巾乾淨、挺括、無破損、無汙跡;

4、瞭解結帳方式,妥善保管好訂單,以便複核;

5、協助前臺服務員做好餐前準備、餐後服務和餐後收尾工作;

6、協助廚師長把好質量關,如裝盤造型、菜的冷熱程度等;

7、協助前臺服務員,溝通前後臺的資訊;

8、參加班前例會,聽從當日工作安排;

9、檢查儀容儀表;

10、椅子乾淨無塵,椅面無汙漬,臺椅橫豎對齊或形成圖案形;

11、餐櫃、托盤,擺設要求整齊統一,餐櫃佈置整齊無歪斜;

12、完成領導交辦其它工作內容。

二、5星級飯店中餐廳服務員崗位要求:

1、五官端正,男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0米以上;

2、外形端莊,普通話流利;

3、具有較強的責任心、服務意識及團隊合作精神;

4、1年以上星級酒店中餐廳工作經驗,熟練掌握本崗位工作流程,具備本崗位所需的專業技術能力(優先考慮);

5、做過酒樓餐飲行業優先。

10樓:岸尾大輔方式

這個我也沒做,應該準備好客人需要用的東西

在五星級的酒店裡做中餐廳服務員累嗎?五星級酒店都忙什麼?

11樓:凡塵死祭

中餐廳是主要提供到這裡來的散客以及入住酒店客人的餐飲,有包廂還有散客大廳,宴客廳一般都是婚宴以及會議用餐的,一般就是幾十桌甚至上百桌的那種。中餐服務員一般要備餐,餐中服務,以及結束工作。我列舉幾個常見的具體工作:

準備可以吃飯的檯布口部抹布,湯根銀根一類的東西,餐中上菜報菜名倒酒水分菜之類的,餐後收拾餐桌,最後重新擺檯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累,忙點菜,買單,收臺,

在一般五星級酒店裡,客房部服務員比餐飲部服務員累嗎?

13樓:我努力的方式

其實服務員都是一樣的/!!累是因為我們想要得到所以是必須的!!!但是有的星級酒店服務員大部分的工作就是整理房間或都可以說是你房嫂一樣@@還有的服務員就是專門的服務員!!!

14樓:笑三少

相對來說,餐飲服務員是比較累的,托盤服務是餐飲服務員的基本技能之一。

五星級酒店服務員月工資多少,需要文憑嗎

您好!五星級酒店,聽起來似乎很有名氣,其實,在五星級酒店工作的服務版員工資並不高,北京市的五星權級酒店服務員月薪2000元左右,加上分紅和獎勵,平均也就2500元。廣州市的五星級酒店和上海市的五星級酒店服務員月薪在1500到2000元左右。比較好的是北京市 廣州市和上海市的五星級酒店都替員工繳交社會...

我女朋友在一家五星級酒店做西餐廳服務員,有月的工作時間了,沒簽過任何合同,現在

可以的,他們拿工資來要挾就是違法的,你可以先打110,處理不了再找勞動局。很煩惱,我現在在一家西餐廳工作。就是服務員,每個月4000多塊錢的工 有自己的想法是好,但是人年輕不要太過於滿足現狀哦,多為以後得發展和生活做規劃。我和你是同行,服務員確實也不是長久的,如果對西餐廳裡的東西感興趣可以去後廚學甜...

酒店服務員主要要注意哪些細節,酒店服務員的儀容儀表要求

1 記憶能力 在服務過程中,客人常常會向服務員提出一些如酒店服務專案 星級檔次 服務設施 特色菜餚 菸酒茶 點心的 或城市交通 旅遊等方面的問題,服務員此時就要以自己平時從經驗中得來的或有目的的積累成為客人的 活字典 指南針 使客人能夠即時瞭解自己所需要的各種資訊,這既是一種服務指向 引導,本身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