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吧工作做服務員辛苦嗎,在酒吧工作做服務員辛苦嗎?

2021-03-04 04:56:51 字數 4701 閱讀 9367

1樓:群雄_弒神

酒吧服務員只幫客人點單,收拾檯面衛生,不喝酒陪客人喝酒那是營銷的事。

2樓:26k青靚

辛苦,很可能被客人灌酒

在酒吧做服務員累嗎

3樓:alphag的春天

正規酒吧可以,

還比較不錯的,沒人會難為你的。就是時間在晚上,能熬夜的話可以考慮做一下。

酒吧服務員算是在整個服務員的行業裡面是比較好做的

基本培訓: 1、須知本酒吧娛樂性質

2、是否能接受了解和喜歡酒吧工作

3、熟悉本酒吧主題

4、熟悉酒吧工作及自己的工作內容

5、進行服務流程培訓及態度的培訓

6、試用一個月後經部門經理認可及轉正提成

7、在不危害公司利益前提下保護自己的利益

服務流程: 1、迎接客人 當客人來到酒吧時,領位服務人員應主動招呼客人,並面帶微笑的向客人問好如「晚上好」、「歡迎光臨」等(聲音掌握適度,保證客人聽到即可),並同時鞠躬15度。

2、引座 首先領位人員要有禮貌的問客人,如「哥」「美女」請問你們幾位,帶領客人到他們喜歡的位置或有領位人員主動安排就坐。單客要有領位人員應情況主動安排就坐,以避免單人坐大桌及卡座,或引導客人坐吧檯前的吧椅。儘量讓客人滿意就坐。

客人就坐時,應主動幫助客人拉椅,方便客人就坐。先女士後男士。

3、 遞送酒水單 客人入坐後應遞上酒水單,先給女士,在給男士。應情況需要隨機應變。如客人同時到達比較多時,下一領位人員應及時向前迎接,並安排入坐,在遞酒水單。

遞酒水單時應幫客人開啟酒水單,雙手遞給客人。如客人在交談時,應稍等幾秒鐘,或主動說:「打擾了,先生、小姐、哥、美女、給您酒水單。

」4、 點單 服務員遞上酒水單後,如有離開的客人未到,應稍等一會或主動問客人點酒水。當服務員為客人點單時應主動問客人:請問先生/小姐/哥/美女,請問你們喜歡喝點什麼?

如客人猶豫不決時,服務員要及時的向客人推薦或提出建議並解釋和介紹酒水的單上的品種,客人在看酒水單時,服務員應主動詢問客人的愛好那一類的酒水,並建議形式的推銷酒水。推銷時應注意,從洋酒開始試推,然後依次紅酒、啤酒、飲料的順序來推。點完酒水後,應主動詢問客人是否需要來點什麼小吃,果盤等。

在點單時,如點有飲料,應注意詢問客人,需要什麼樣的飲料,熱飲/冷飲、需要什麼口味的飲料並加以介紹。點單完畢後,服務員應詢問客人是否有會員卡,牢記所點酒水(儘量記住新客喜歡的酒水,注意將其培養成為老顧客,方便下一次推銷),併合算。禮貌的要求客人買單。

如:「先生/哥/小姐/美女共計×××(收取錢後同時向客人報所收錢款數目),請您稍等~~」

5、 開單 服務員開單時,應注意熱飲/冷飲/果盤/咖啡/先報向吧師,同時開單,以避免出貨過慢。開單時要,快、準確、清楚、無誤,應寫清楚桌號,服務員編號、日期、酒水品名、單價、數量、是否是會員價、刷卡、封單、合計/時間。開完單後,迅速撕下白聯/紅聯交收銀員,撕下蘭色一聯給客人。

6、 出貨 出貨時要,快、準、穩,將客人點的酒水或雞尾酒/飲料/小吃放在托盤中(注意:出貨大件除外,一律使用托盤,每桌所點酒水必配榨菜一碟),用右手拖住托盤,送到客人所在桌臺,從客人空出的地方,將酒水及小吃擺上桌面,同時詢問客人開酒的數量及對洋酒的濃/淡。

7、 介紹本酒吧主題 向客人介紹本酒吧交友主題,並介紹交友方式有,**交友、紙賀交友、資料填寫撥報、天使勾對、緣分販賣機等。

8、 站位及巡臺 出貨後,應及時返回自己區域站位(服務員不要扎堆站位)隨時注視到本區域客人的需求和應求,並每隔幾分鐘對區域進行巡臺,巡視客人桌上是否有空酒瓶及菸灰缸的更換,清理客人桌面的雜物及收空酒瓶(適時主動幫助客人倒酒,事先應禮貌詢問是否需要幫此忙)。巡視有無需要服務的桌臺及/打冰/倒水/對酒等.

9、 送客 當客人要離開時,服務人員應主動幫客人拉開椅子便於客人站起和行走,同時禮貌的說:「幾位/哥/美女,請慢走。當客快出場時,門口領位人員應面帶微笑說:

「請慢走,歡迎下次光臨。」同時鞠躬15度。

10、清理檯面 客人完全離開後,服務員應用托盤將檯面上的所有杯、瓶、菸缸、及雜物等全部用托盤撤掉,如桌布已髒或打溼及時更換桌布。後襬好桌面物品,準備接待下一桌客人。

去酒吧當服務員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好做 是一些雜事情 在家自己也經常幹 待遇1000---1500 工作時間8-10小時 望採納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搞搞衛生 ,點單什麼的 ,超簡單 ,待遇一般都是1200到1600 ,工作都是八小時 ,酒吧一般都是洋酒才有提成 ,提成不多 ,但你在裡面做熟你就知道怎麼搞錢的了 ,剛進去跟到好師傅是最重要的 ……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累了,什麼工作都要做,不過薪水和待遇。提成倒是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酒吧服務員不會累啊!挺簡單的啊!就是客人喝多了就比較麻煩

酒吧當服務員累嗎

8樓:

酒吧服務員看你是哪一類酒吧。

大部分酒吧上班時間晚上6點到凌晨2點左右

6點上班後就是例會,15分鐘左右,然後打掃各自看管的區域,1小時最多,

7點半後基本很空,站位,或者偷懶躲廁所抽菸,9點左右上客人,那就是點單,開酒,照看你自己區域的客人,到下班,相對除了時間長,累?,經過一段時間後也就適應了。

9樓:說康衷曼吟

酒吧工作都是下午2點或5點以後到第二天的凌晨,具體工作就是和餐廳服務員差不多。酒吧工作不是長久之計,兄弟勸你還是找個能夠學到東西的地上班比較好。

酒吧裡面當服務員累嗎?

10樓:掌心化雪

肯定是累的,而且服務行業就是這樣,既累還動不動要受氣,如果一時半會找不到其他的工作可以先幹著,慢慢再找別的工作,最好是抽空多學習,提高自己,這樣才能變的優秀,才能找到更好的崗位,擁有更好的未來。

女生去酒吧做服務員好嗎?工資是多少?一天要做什麼?

11樓:書聖軒

這個看自身愛好,建議去五星級酒店的酒吧,對女孩子來說能安全點

。工資的話無論在酒店裡還是酒吧街基本都在三千至五千,但小費明顯在酒店裡會多很多,我朋友一個男孩子每月小費是工資兩倍在洲際酒店。bartender每天開檔前要清點酒水,從酒窖把酒擺到外面,凳子從桌子上拿下來擺好,開檔時服務要熱情多和客人談心的bartender小費最多,收檔時也要清點。

工作時間一般從下午五點到凌晨三點。 碼字不容易望採納~

12樓:可愛的有信心

最好別做服務員,年輕女孩子多讀點書呀!萬一想去應也到大賓館大酒店去吧!工資都只兩千多了!低呀!最主要是潔身自好,不能亂性。謹防傳染艾滋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陪酒女5000左右 但是小費很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清吧可以 d吧不行✋ 清吧做就端茶送水被酒單 遇到喝多的就找男同事管 工資就一般的waitress工資 小時算的吧 看你在哪個城市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自己,聰明的女人在夜場賺錢而且絕不失身,蠢女人在夜場幹又失身又賺不到錢的,太多,太可悲!

16樓:憂慮之心

那裡不適應你們女孩子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那裡什麼樣的人都有,搞不好還會把自己給陪進去

18樓:愛

女孩有很多工作可選,那地方還是別去了,錢多也不去,會影響你以後的生活……

19樓:棗核棗

想做正規還是不正規?可以來我這裡,不下3000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酒吧那地方亂,女孩子還是別去的好

21樓:嗯瓜亮哥皮

能賣肉就一輩無憂,不能賣肉就髒活累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把工作可以做,酒吧還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吧女生最好不要去酒吧工作,不然自身難保

24樓:笑我行

城市大小不一樣吧。北京一般3000左右管住加提成

25樓:談何為愛

沒什麼不好的,只要自重,可以學到好多人際交流2000多左右有小費的

26樓:i配合哦呢

如果單純的女孩最好不要去會變壞的

27樓:緷琶輭

不好,2000左右 四五次

28樓:告訴你我愛你

調酒,服務。3000左右,有提成。端酒。

酒吧服務員主要做什麼工作 ,難做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是看地方而論,不過一般來說最少有1500左右~酒吧上班時間一般都是從晚上7點半到3點之間,你覺得做服務員安全點,但這也要看你自己個人的素質,服務要熱情但不輕浮,你舉止輕浮的話就會給人揩油的機會,你要知道服務員的工作內容是什麼,上酒水食品這些另有人傳送,服務員就是進包廂服務,點單,在服務過程中看到桌面有垃圾要及時清理,客人買單走後馬上搞衛生,裡面的裝置擺好,其實很簡單的,一般酒吧有新人進去都會有老員工帶的,你在學習過程中對人客氣點就行,不然很容易被排棄的。

30樓:懶懶懶女人

不難吧,就是點歌拿酒

怎麼提升酒吧服務員的素質,怎麼提升酒吧服務員的素質

有德有才 破格使用 有德無才 培養使用 有才無德 限制使用 無才無德 禁止使用 企業文化是最好的見證 培訓是唯一的辦法。環境造就態度 就酒吧那個環境,要改變別人首先要改變自己 以身作則才能要求別人 首先你你認為你那裡有什麼地方可以吸引有素質的人來你這做事呢。我有一法不知可取否 那就是把所有的服務員都...

酒吧吧員是做什麼的,酒吧服務員是做什麼工作的

看是什麼型別的酒吧,吧員一般就是剛入行的調酒師的叫法。要對這個感興趣才可以。我幹好些年了在北京搞煩了改行幹別的了。最近也不怎麼上網,有問題可以 交流。馬13520786421北京大一點的場子一般都知道,可以給你分析一下!吧員是營業時間負責在水吧裡面 出品酒水 小吃 做水果拼盤的。有的酒吧有專門的司酒...

做酒吧服務員工資多少,酒吧服務員工資那麼高嗎?

做夢吧。這麼好的事別人不會找你。在酒吧陪客人玩骰子不可能不會動你。找正常點的工作吧。當然有可能,在南海 禪城的酒吧都有招聘真有的職位 大概2800到5000不等,看你樣貌身材等等,能不能動看你自願,但是不能出現客人投訴 一般是800的低薪 提成如果酒水提成高的話有500 獎金100到500 滿勤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