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炒青菜做法

2021-03-09 02:13:07 字數 1755 閱讀 8098

1樓:

主料:青菜300克,雞bai蛋du2個

做法:1、將購買回來到青

zhi菜dao放到清水裡浸泡一段回

時間,然後將青菜清洗乾淨備用答;

2、準備輔料,將蒜和青椒洗淨,然後切好備用,在取2個雞蛋備用;

3將雞蛋放到碗裡,新增適量的鹽,雞精等,然後用筷子將雞蛋打碎備用;

4、開啟灶頭,往鍋裡新增適當的植物油,先讓油鍋預熱;

5、當油鍋溫度有七八成熱的時候,將打碎的雞蛋液倒入油鍋裡;

6、將雞蛋翻過來,讓雞蛋的兩面都煎到微微泛金黃色,此時雞蛋就煎好了,將煎好的雞蛋放到盤裡備用;

7、雞蛋煎好後,在往鍋裡放一點植物油,然後將備用的青菜倒入鍋裡並加入適量的鹽,雞精,然後開始翻炒;

8、翻炒一會,將我們上面準備好的煎蛋,蒜,青椒什麼的都放入鍋裡;

9、翻炒個一分鐘左右,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購買回來到來青菜放到清水源裡浸泡一段時間,然後將bai青菜清洗du乾淨備用,如下圖所示。zhi

準備輔料,dao將蒜和青椒洗淨,然後切好備用,在取2個雞蛋備用,如下圖所示。

將雞蛋放到碗裡,新增適量的鹽,雞精等,然後用筷子將雞蛋打碎備用,如下圖所示。

開啟灶頭,往鍋裡新增適當的植物油,先讓油鍋預熱,如下圖所示。

當油鍋溫度有七八成熱的時候,將打碎的雞蛋液倒入油鍋裡,如下圖所示。、

注意:這時的火不能太大,不然雞蛋糊了。

一會將雞蛋翻過來,讓雞蛋的兩面都煎到微微泛金黃色,此時雞蛋就煎好了,將煎好的雞蛋放到盤裡備用,如下圖所示。

雞蛋煎好後,在往鍋裡放一點植物油,然後將備用的青菜倒入鍋裡並加入適量的鹽,雞精,然後開始翻炒,如下圖所示。

翻炒一會,將我們上面準備好的煎蛋,蒜,青椒什麼的都放入鍋裡,如下圖所示。

9然後翻炒個一分鐘左右,就好了.

3樓:合肥韓美醫院

你可以去上美食譜找找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炒青菜?

雞蛋炒青椒,才是最佳搭配。

5樓:幸運的

青菜切段備用

雞蛋備用

炒鍋上火燒熱

加入油燒熱

倒入雞蛋液

炒至凝固

下入青菜

.加鹽調味

出鍋裝盤

6樓:公識在波光

前言雞蛋俗稱雞子、白果,其味甘,性平;具有養心安神,補血,滋陰潤燥之功效。因其所含的營養成分全面且豐富,而被稱為「人類理想的營養庫」。營養學家則稱它為「完全蛋白質模式」。

油菜,屬十字花科白菜變種。南北廣為栽培,四季均有供產。油菜按其葉柄顏色不同有白梗菜和青梗菜兩種。

白梗菜,葉綠色,葉柄白色,直立,質地脆嫩,苦味小而略帶甜味。青梗菜,葉綠色,葉柄淡綠色,扁平微凹,肥壯直立,植侏矮小,葉片肥厚。質地脆嫩,略有苦味。

青菜心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和維生素

、鈣、鐵、維生素a、植物激素

、膳食纖維能降低血脂、解毒消腫、寬腸通便、強身健體,還能預防腸道腫瘤。

材料主料:青菜300g、雞蛋1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

雞蛋炒青菜

1青菜切段備用

2雞蛋備用

3炒鍋上火燒熱

4加入油燒熱

5倒入雞蛋液

6炒至凝固

7下入青菜

8加鹽調味

9出鍋裝盤

10再配個小菜

11我的午餐,一菜一米一湯

小貼士.

如何炒青菜,怎樣做炒青菜

用料主料油菜30克 輔料蒜末5克辣椒末5克食用油5克鹽2克雞粉3克水澱粉5克炒青菜的做法 1.準備油菜 蒜末 辣椒末 2.青菜在清水中浸泡一分鐘,去蒂 3.清水煮沸,油菜焯水30秒,撈出備用 4.倒入食用油,放入蒜末 辣椒末,大火爆香5.倒入油菜,翻炒均勻,加鹽 雞粉 水澱粉6.翻炒均勻,盛出即可 ...

如何炒青菜

先放熱水裡過下,然後瀝乾放油炒 我炒青菜從來就不會變黃的。主要注意以下幾點 不能加水,如果太乾可以加少量水 要大火猛炒,如果火太小炒的時間太長肯定會黃掉,如果或大了你不猛炒的話會炒燒掉,只要你猛炒哪怕或燒到鍋裡了也不會影響菜色和才味,其實還會更好 油要多,油少了也容易炒燒掉。1 買菜的時候就要買小棵...

炒青菜的過程怎麼寫

幕暮 在獨居生活當中,炒菜也是一項能夠提升生活質量的技能。在做飯的過程當中,注重營養搭配以及葷素搭配,對於人們的身體健康而言也有很多的好處。相對於每天點外賣而言,自己做飯會更加乾淨衛生,而且放心,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口味和菜品。可是對於沒有做過飯的新手而言,在廚房當中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忙得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