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義大利留學語言應該怎麼學去義大利留學,語言要求是什麼?

2021-03-08 18:27:53 字數 5559 閱讀 6783

1樓:暖神格格

看你申請的學校是什麼語言授課。

大多英語就夠了。

2樓:華意通意語學校

樓主你好。

如果bai

你要去義大利du留學,zhi

首先要明確自己適dao合的留意途徑內,也就是國際生和計劃生。因為容兩種留意途徑對語言學習的要求是不同的。

國際生:出國前在國內先進行至少10個月的語言學習,然後參加義大利語b1及以上等級的考試並獲得等級證書。(語言要求每年都不太一樣,有的學校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最好考b2等級,這是最保險的。

)在國內學習語言的話,現在專門做義大利語培訓的機構還是很多的,我建議樓主親自去看一看,現場瞭解,比打**資訊好多了。

計劃生:出國前在國內先接觸4-6個月的語言,然後出國後現在義大利的語言學校學習10/11個月的語言,並考取語言等級證書。在國外學習義大利語的話,主要有幾個語言學校是可以考慮的,比如佩魯賈外國人大學、但丁學院(在米蘭、佛羅倫薩、博洛尼亞等城市都有校區)、錫耶納外國人大學等等。

3樓:意中聯合

意中**會學校在米蘭,同時也是錫耶納外國人大學的米蘭分校,有義大利人學中文的班和馬可波羅計劃的中國學生互為語伴,老師也很好,都會中文。

4樓:北京泓鈺學校

可以來泓鈺學校學習義大利語。

去義大利留學,語言要求是什麼?

5樓:艾斯

同學你好呀,我是在義大利留學四年的藝術生哦,看到關於語言要求的問題,就想來跟你說一下,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哦。

首先去義大利留學分為計劃生和國際生的哦,關於對語言的要求主要是針對這兩個了,哦,對了,還有一個就是關於私立院校的,不過在這裡,我們只說一下計劃生和國際生,私立院校的語言要求,我們目前不考慮哦,如果想要了解的話,可以直接來問我哦!

計劃生在出國前不要求有語言水平的,就是說你可以零基礎去義大利留學,因為到義大利後,還要學習10個月的語言,所以在出國前可以沒有語言基礎,也可以沒有語言證書。但是國際生則不一樣的,國際生對語言的要求還是很嚴格的,國際生在出國前就要達到義大利語b1的水平,因為國際生會有一個面籤的過程,如果語言不達標的話,是肯定不能去義大利留學的哦。

還有就是入學的語言要去,這個入學指的就是你預註冊的學校的入學語言要求了哦。在義大利各個院校,在入學之前需要達到義大利語b2等級的水平,任何院校都是一樣的。計劃生,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語言學校一定會想辦法讓你達到b2水平的哦。

還有,入學後如果你已經達到了b2等級的話,並不意味著你就能夠聽懂課哦。還有哦,語言證書上的b2等級,並不代表就是真正的語言水平了哦。

6樓:酷我

畢竟這是你學習好需要的一項重要工具

如果你走馬克波羅圖蘭朵計劃的話,簽證是沒有語言要求的,然後到義大利學習半年或者八個月的義大利語,最低也是要考出b1就可以進專業了。不過要畢業肯定還是需要b2的實力的

義大利是義大利留學你需要掌握的基礎,好多人都說義大利是寬進嚴出,難畢業,但是其實最難的就是語言了,如果你語言能過關,那麼畢業肯定不成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留學根據本科和研究生來分:申請本科需要義大利語達到b1水平,個別的院校有要求b2水平的。研究生是要求必須達到b2水平。

根據留學途徑來分:計劃生是出國前沒有語言要求,是到義大利讀11個月的語言學校,考取b1-b2語言證書。國際生是出國前就必須達到b1-b2的義大利語水平。

根據授課語言分:義大利有意語授課和英語授課的專業,義大利語授課就是前面提到的b1-b2語言水平要求,英語授課的專業一般要求是達到雅思5.0-5.

5,有的院校甚至要求6.0。

8樓:博雅國際教育

義大利語分為a1 a2 b1 b2 c1 c2這6個等級,一般本科入學b1等級證書,b2的水平,義大利很多院校都提升了語言要求,本科入學很多學校要求了b2等級證書,入學時必須參加學校自己組織的語言等級考試。研究生入學需要提供b2等級證書,有的院校和專業需要提供c1等級證書。

9樓:匿名使用者

b1-b2 對於出去讀書的 語言一定要學好

10樓:candour蘇蘇

研究生需要達到b2,如果申請本科需要b1

11樓:uesi中意教育聯盟

語言要求

義大利院校的本科專業以意語授課為主,研究生專業分英語授版課和意語授課。走計劃生首先要在國內進權行一定基礎的義大利語學習,然後在義大利繼續學習10/11個月的語言並考取b1/b2語言證書。走國際生要在國內學習語言並在出國當年預註冊前拿到至少b1/b2的證書,有些研究生英授課專業也要求意語水平達到b1。

義大利語水平等級分為6級:

a1(初級交流)

a2(日常生活)

b1(流暢交流):可以順場地進行交流,能夠理解電視、廣播、報紙等新聞,進行較為規範的書寫和較為順暢的閱讀

b2(中級):可以理解專業語言,聽懂義大利語授課的課程,從事公眾工作c1(高階)

c2(母語水平)

同學們如果對義大利留學還有更多的疑問,歡迎諮詢北京東方國際外院的老師為您詳細指導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是留學來讀本科還是源

研究生,會有區別。

1,申請本科,要求高中畢業,馬可波羅計劃和圖蘭朵計劃是出國前不需要語言成績的,直接到義大利讀11個月的語言課程,在義大利達到b1-b2水平,一般達到b1就可以,如果能達到b2更好。如果是國際生計劃,那需要在國內就要學習義大利語,達到b1-b2.都需要入學考試。

2,申請研究生,馬可波羅計劃和圖蘭朵計劃都要達到b2,國際生也是b2水平。需要入學考試。

3,東方外院高精人才計劃,在國內達到a2即可,到義大利讀高中1年,畢業直接升義大利頂級大學,不需要入學考試,免試直升。

想去義大利留學語言不通怎麼辦?急急急

13樓:華意通意語學校

去義大利留學當然要先學語言的啊~

不知道樓主是不是對義大利留學不是

很清楚,所以才會對語言不通這個問題那麼著急。

義大利留學的兩種途徑,國際生和計劃生都是需要進行語言學習的。國際生是在出國前在國內學習10個月左右的語言,並參加語言等級考試,然後考取b1/b2證書(最好是b2!!!)。

計劃生是在出國後到義大利先學習10/11個月的語言,然後同樣需要考取語言證書。

無論樓主是選擇哪一種義大利留學的途徑,其實按照規定來說都是需要進行語言學習的,所以不需要那麼擔心和著急。現在要做的就是確定好出國的途徑,然後根據相應的要求來進行當前的語言學習。

如果說樓主是申請的英授課程,我也是建議樓主要先學習一些義大利語的,因為在日常生活中,義大利語才是通用語言,很多義大利人的英語其實並不好,甚至有很多人不會英語,所以義大利語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考生若通過b2級的考試,則表示已具備在 義大利留學 的語言水平,可直接進入義大利的大學進行學習。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想去義大利留學有幾種途徑?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義大利留學有兩種途徑:計劃生和國際生。

一、計劃生:計劃生包括馬可波羅計劃和圖蘭朵計劃,是義大利學院針對中國學生開設的留學途徑。學生需要到義大利學習10或11個月的語言,讀本科要求高考成績380分(750滿分);讀研要求有學士學位證書。

二、國際生:指包括中國在內的非歐盟學生,在國內學習語言,之後和計劃生一樣都需要參加統一考試。讀本科要求有高中畢業證,有高考成績,但不要求高考成績多少分;讀研要求有學士學位證書。

擴充套件資料:

1、圖蘭朵計劃

義大利的美術與**教育體系包括分佈在全國的131所學校,截止2003/2004學年,共有6萬名註冊學生和8500名教師,所授課程超過1000門,都是按照歐盟標準設計的。

隨著2023年至2023年馬可波羅計劃在中國的順利開展,數千名中國學生順利進入義大利綜合類大學進行文理科的學習,但是對於嚮往去義大利進修的藝術類和**類學生仍然有很大的侷限性。

為此,旨在為中國學生提供更多的赴義大利留學的機會,義大利於2023年首次開始了「圖蘭朵」留學專案。

按計劃,兩國有關部門將分別在意中設立辦事處,專門為想到義大利留學進修的中國學生提供諮詢服務。

大學涵蓋:佛羅倫薩美術學院、羅馬美術學院、威尼斯美術學院、佩魯賈美術學院、米蘭國立美術學院、都靈威爾第**學院、安科納**學院等近百所國立、私立**美術院校。

專業涵蓋:聲樂、鋼琴、管絃樂器、油畫、視覺傳媒、設計等專業

2、馬可·波羅計劃

義大利留學馬可波羅計劃是具有義大利**和中國**官方合作背景的留學專案,意在促進中意文化、經濟交流。自2023年開始至今已有數萬中國留學生成功通過馬可波羅計劃赴義大利留學。

大學涵蓋:都靈理工大學、米蘭理工大學、佛羅倫薩大學、博羅尼亞大學、熱那亞大學等國際知名大學

專業涵蓋:工業設計、建築設計、服裝設計、法律、金融、傳媒等數百種專業

3、國際生

國際生留學就是一直以來的常規留學計劃,需要在出國前通過語言考試,一般為a2水平。可申請義大利的各類大學。

16樓:芥末留學

1、留學義大利的條件必備一

中國的大學文憑在經過中國 駐義大利領事館認證後,可在意 大利申請專升本以及本讀碩還有 讀研,義大利留學申請條件部分 專業還可直接升級續讀。在意大

利,人們通常都是喝espresso咖 啡,基本上是30秒鐘一飲而盡的 那種,喝完就閃方便快捷。

2、留學義大利的條件必備二

具備一定的義大利語基礎。意 大利留學申請條件在學校學習意 大利語的時間不得少於4至6個月 。在義大利吃飯的時候,每一道 菜都是分開的不是一塊裝在一個

盤子裡的。在義大利吃飯通常分 為antipasto頭盤。

3、留學義大利的條件必備三

中國學生申請義大利的學校 ,可以通過官方計劃的三種途徑 義大利留學申請條件的國際生跟 計劃生馬可波羅計劃以及圖蘭朵 計劃,三種不同途徑的申請條件

也各異。義大利的女子是不可以 溼著頭髮走在大街上的因為這樣 容易感冒啦。

17樓:清新脫俗的綠光

你好去義大利無論是讀研還是讀本都有兩種方式:

國際生/計劃生

國際生是除了招中國的學生以外,還要招除歐盟以外其他國家的學生,比如日本韓國,所以叫國際生。對於去義大利讀研究生,大部分文科類理科類,設計類都是網申拿offer然後預註冊,遞交簽證以後拿簽證。10月入學。

**生對語言的要求到達b2,所以建議走計劃生。

計劃生(分為馬可波羅計劃生(綜合大學)和圖蘭朵計劃生(美院和**學院))只針對中國學生進行的招生,其他國家的學生都不招的,每年的10/11月份去義大利學習語言課程,國內沒有要求在簽證之前義大利語水平證書,簽證相對來說比較好通過。

如果還有其他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隨時問我~

去義大利留學是不是比較難呢,去義大利留學真的很慘(困惑)

義大利留學從整體程度上來說,還是不難的,如果你去義大利讀本科的話,是三年制,在這三年要好好學習,因為義大利大學的學分制的,所以在平常的學習生活中,要多和別人交流,這樣上課才能聽懂老師講什麼,並且生活也可以交流順暢。義大利的研究生是兩年制的,寬進嚴出,要在這兩年好好學東西才行。西南地區建議你去重慶那邊...

研究生怎麼能去義大利留學呢,想去義大利留學有幾種途徑?

通過圖蘭朵計劃,馬可波羅計劃,國際生都可以去義大利讀研究生啊 圖蘭朵計劃申請要求 本科 高中畢業或同等學歷 參加過普通高考 高考成績 藝術聯考成績 摺合公式計算後 達到400分以上,且高考文化分高於300分 注 由於各地高考成績和藝術成績滿分的情況不同,請參照圖蘭朵計劃分數要求換算公式轉換為高考滿分...

去義大利留學需知

要有高中畢業證和高考成績,高考成績380以上,就可以申請但是申請需要準備很多材料 高中學歷證明,在讀證明,高考成績證明,親屬關係證明,房產證明,並且要做雙認證 去義大利留學要選好學校,有公立大學和私立大學之分,私立大學質量更好一些,但是學費很貴 走公立大學可以走馬可波羅計劃或者國際生,馬可波羅計劃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