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圖是出自哪部動漫,謝謝了請問下圖中的人物出自哪部動漫

2021-03-08 18:27:53 字數 2473 閱讀 1278

1樓:匿名使用者

《little

busters!》中的人物。表面上是容姿端麗的班級偶像,真實身份是被隱藏在校園某處的「祕寶」吸引而在夜晚的校舍徘徊的充滿神祕的少女。

是根據key社的同名遊戲改編的電視動畫,由j.c.staff製作。

動畫第一季於2023年10月6日起在日本播出,並於2023年4月6日完結。

聲優:風音(ex版)/櫻井浩美(移植版)

身高:156cm

體重:44kg

三圍:b83/w56/h82

口頭禪:嗚嘎

屬性:抖m

職業:間諜

特色:精通各種**的使用 **性發言 自虐型吐槽

角色曲:《駆ける》《saya's melody》《saya's song》

朱鷺戶沙耶是外表和內在不同的美少女。在進入虛擬世界前的名字為彩。外表是個擁有可愛娃娃臉的美少女。

真正的內在則是個野丫頭。經常會說出一些**性發言。表面上是姿容端麗的班級偶像。

實際上真正身份卻是被隱藏在校園某處的「祕寶」吸引而在夜晚的校舍徘徊的充滿神祕的少女。自稱間諜。面對自己的失敗常常是伴隨著苦笑脫口說出許多自嘲的臺詞(如理樹所說的「自虐型」)。

敵對的人是守護祕寶的「暗之執行部(闇の執行部)」。部長是時風瞬。

雖然擁有極強的間諜能力可是在某種意義上來說卻是天然呆。喜歡玩遊戲中心

抓娃娃遊戲(即抓娃娃機)。(甚至可以旁若無人的沉溺在其中,直到黃昏時刻玩到滿足時才來後悔)擁有極高的自尊心。討厭鮒魚壽司。

經常跟理樹玩一些名為「訓練」實際上完完全全是打鬧的搶麵包遊戲。結果經常是自爆。在地下迷宮破解機關時經常都是暴力解決,曾被理樹認為是「粗神經的傻大姐」。

完全推翻了沙耶線開頭那個冷酷無情計算力高超的帥氣形象。喜歡強壯,擁有強大包容力的男性,(雖然理樹與她所感興趣的物件完全不沾邊,可她還是喜歡上了理樹)一直未察覺自己的感情,直至理樹表白。經常會因為理樹的話語而發出與理樹相同的意義不明的吼叫。

(例如那個經典的「嗚嘎」……)對戀愛一竅不通,理樹是第一次向她表白的人。在這方面十分的傲嬌。

實際上是個很孤獨的人。即使是在被創造出來的世界中,也只有開頭的時候裝了裝樣子交了幾個「朋友」(實際上本人也說過那些根本就不是朋友)理樹也因此碰觸到了沙耶孤獨的內心,並越來越放不下她。經常會在與「little

busters」的其他成員度過快樂的時光時想起她,並且會因此而沮喪不已。(其實我覺得沙耶的孤獨在某種意義上加快了她與理樹之間信賴與羈絆的建立。)

在路線中,沙耶的表情十分豐富,而且她的自虐性發言也充滿笑點,當然在後面還一貫不變的帶給了我們很多感動和很多想象的空間。個人覺得能和沙耶線媲美的就只有同為麻枝大魔王操刀寫的refrain。

2樓:依然稀飯杰倫

出自《little busters!》的朱鷺戶沙耶

根據key社的同名遊戲改編的電視動畫,由j.c.staff製作。

動畫第一季於2023年10月6日起在日本播出,並於2023年4月6日完結。第二季在第一季最後一集片尾ed後的宣傳pv中宣佈動畫化。並將標題改為《little busters!

~ refrain~》

百科

3樓:琪露諾的燈籠褲

朱鷺戶沙耶,出自遊戲《little busters!ex》

雖然lb動畫化了,但是沒有沙耶登場。

4樓:季末初上

出自《little busters!》

5樓:逆眸

little busters!

親故很好看的,推薦

請問下圖中的人物出自哪部動漫

6樓: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網頁連結 百科連結

你的圖在哪集我係布吉島了,畢竟我敗犬英梨梨永不敗o(╥﹏╥)o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裡的英梨梨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請問下圖是出自於哪一部動漫?

9樓:ceshi猜猜

動漫:《萬界神主》片頭曲部分

人物:澹臺月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是畫江湖系列的某一個角色,好像是不良人,或者半面人。或者杯莫停。

請問下圖是出自哪部動漫?

11樓:嗚嗚哇

是***改編動漫《無頭騎士異聞錄》的同人圖圖中從左到右依次是平和島靜雄。門田京平。龍之峰帝人。岸谷新羅原來是p站的圖,但是已經被作者刪除,

所以無法提供源地址,就算提供了也找不到圖抱歉了(´;ω;`)

12樓:墨日皇閽

有點像無頭騎士不確定sorry

求問下圖出自哪部動漫,請問下圖中的人物出自哪部動漫

動漫 終結的熾天使ova oad 吸血鬼米迦爾物語場景出自1分12 秒處 滿意望採納謝謝 請問下圖中的人物出自哪部動漫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網頁連結 百科連結 你的圖在哪集我係布吉島了,畢竟我敗犬英梨梨永不敗o o 有點像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裡的英梨梨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求問 出自哪部動漫?像是電波女...

請問下圖出自哪部動漫呢,請問下圖分別出自哪部動漫?

出自 電波女與青春男 電波女與青春男 的女主藤和艾莉歐 請問下圖分別出自哪部動漫?分別是 魔法少女小圓 鹿目圓香 心靈 天河舞姬 聖劍使的禁咒詠唱 漆原靜乃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後篇 永遠的故事 48分鐘左右 qualidea code 第五集13分鐘左右 聖劍使的禁咒詠唱 第四集6分鐘左右 1圖魔...

請問下圖出自什麼動漫,請問下圖出自什麼動漫

這個出自 劇場版動畫 刀劍神域 序列之爭 圖中是亞絲娜給桐人發資訊 可以去b站看看 不會錯的 如果我沒記錯沒猜錯的話是三人行必有我妹。你好,我有你想要的,裡面都是動漫,和新出來的動漫,看我的戳我頭像簡介就可以看到了 請問下圖分別出自什麼動漫?圖1 動漫 模型姐妹 第3集 圖2 動漫 變形少女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