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義大利留學意優教育怎麼樣,做義大利留學的意優教育怎麼樣?誰去過麼?可以給我說說麼?

2022-08-15 02:55:31 字數 2593 閱讀 2611

1樓:意優教育

據我瞭解每個留學機構都有每個機構的特色,

比如說:意優教育的境外服務很到位,費用相對來說比其他機構要低很多,服務也很專業。這幾點感覺是這個機構的特色。

比如說:森淼,這個機構相對來說是做義大利留學最早的,但他的收費也是比較高。

但每個機構都不一樣,需要你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去衡量報名。

2樓:儒森教育

各個學校不一樣

現在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馬可波羅計畫最苛刻的要求是義大利語水平,這個一般的中介會建議半年在國內學,節約費用,半年在義大利學習,方便你直接在義大利瞭解並報考相關學校。

費用問題嗎,基本上每個學校都有各種獎學金,有些地區**也會有補助,即使沒有,一年準備7000歐也是足夠了。

3樓:奧斯碧東留學資訊諮

樓主可以考慮去德國留學 免學費 文憑含金量高 好找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很不錯,教師全是來自義大利的外教,關鍵是老師還非常漂亮,材料辦理的老師也非常專業,在這個行業已經做了7年。

5樓:匿名使用者

做義大利留學的意優教育怎麼樣?誰去過麼?可以給我說說麼?

6樓:讓你有好果汁吃

不太清楚,只知道他們的語言教地還不錯。

他們好像是專門做義大利留學的,只要是專門做義大利留學的,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問題,千萬不要去一些大的留學機構,什麼國家都做,這型別的機構坑很多。

義大利出國留學選擇意優教育怎麼樣?

7樓:戰雅彤

在義大利語上做得不錯

而且還做留學手續的辦理

其實因人而異

他家還免費試聽,自己上門試聽一下課程

感受一下

8樓:吾泰寧

可以去試聽下他們的課程,

義大利語做的還不錯,辦理留學的老師也比較有經驗。

零基礎學習義大利語,選擇意優教育怎麼樣?

9樓:讓你有好果汁吃

你可以自己線上或者線下試聽一下。

看下他們的教學師資,上課情況等問題,畢竟自己感受還是最重要的。

我之前的一個朋友在他們那學習,他們是小班授課,4個人的精品小班,老師中文非常好,你可以去問下他們的情況,瞭解清楚了再去試聽一下。

10樓:戰雅彤

他們這兒開的課全,而且義大利語初級課程直接對零百基礎學員,旨在通過講授義大利語最基本度的發音規則,最常用的日常交際用語,用簡明、有趣、實用的方法幫助義大利語零基礎知的學員快速入門,並通過講授義大利語基礎語音道、語法、聽說、詞彙等內容,專用簡明、有趣、實用的學習方法使學員具備義大利語最基本的聽說讀寫能力,全面提高意大屬利語學習水平。

高考423分想去義大利留學,意優教育和森淼哪個更好?

11樓:翟言僕母

這個分數是可以去的,406分都去了。通過意優學習的義大利語,去的義大利,現在在佛羅倫薩美院,自己是藝術生。留學老師也細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款軟體叫go abroad,可以去上面查一下,對比看看,裡面有各種適合的機構,智慧推薦

北京意優教育義大利留學的學費如何?

13樓:不雨亦瀟瀟

注:以上國外費用(義大利)不含申請獎學金/助學金學生;

申請獎學金的學生:

每年免除學費、減免註冊費,並提獎學金學生免費大學宿舍及免費大學食堂;每年提供獎學金學生2000-6000歐現

金補助(本地銀行卡進賬)。

助學金學生:

每年免除學費、減免註冊費,並可以以較低**進入大學食堂吃飯。

根據各大機構及學生反饋的大資料,擷取平均值計算:

獎學金學生平均每年開支約1-3萬人民幣

助學金學生評價每年開支約2-6萬人民幣

14樓:吾泰寧

這個需要看你自己學語言到什麼級別了,不同的級別學費不一樣。

義大利留學學費:

義大利的公立大學是免學費的,只有部分註冊費用,大概500-1000歐元等,可以申請助學金和獎學金,申請了助學金和獎學金還有免費的住宿和食堂哦!

意優學費:

需要看你語言學到什麼級別,a1-b2大概3萬多人民幣,連報三個級別的語言免費辦理9800元的留學申請服務。

15樓:儒森教育

義大利大學學費

義大利公立大學免學費。每年註冊費在500-1000歐元,即5000-10000元人民幣

義大利大學期間生活費

每年約5000歐元,即50000元人民幣。包括住宿,飲食,交通等。

16樓:泣衲蘭

整體來說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留學材料辦理(針對一些自己學語言,diy的學生)9800元報義大利語課程還送留學服務哦!

意優教育計劃生任我行**:39800元 【目前價效比最高的一個**】

在泓鈺辦義大利留學怎麼樣,去義大利留學真的很慘(困惑)

你好,判斷一家移民公司是否專業靠譜主要參考以下幾點 看是否具有特許經營許可證 看移民公司相關的成功案例 團隊的專業性,這在於三方面 律師 顧問和文案看移民公司成立及存續的時間 看合同的專業 完善程度 移民辦理情況複雜多變,稍有不慎就會前功盡棄,選擇一家經驗豐富 辦案成功率高的中介機構,往往能令投資人...

去義大利留學學習文藝修復專業怎麼樣

你去大理吧,選擇義大利啥情況你不知道嗎?文物修復這幾年在義大利留學很火,而且這個專業在義大利是文物修復專業。首推博洛尼亞大學,在最古老的大學裡學文物修復。博大的文修是本碩連讀的,這個專業入學考試分三部分。第一是繪圖,第二是顏色運動,第三是口試,口試會考察你在文物修復方面的藝術 歷史 材料感知能力,對...

去義大利學藝術怎麼樣想要去義大利學藝術可以嗎?

目前義大利有20所國立美術學院,各個美術學院有不同的優勢專業。去義大利留學,根據要選擇的專業,來選擇院校是最合適的。留學義大利還有好多的福利,有專門針對藝術留學生的 圖蘭朵 計劃。對留學人員限制不多,而且那邊免學費,還可以申請國家補助,相對於其他國家非常友好!如果自己非常有能力,可以自己申請學校,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