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買聯想a670t了,產品怎麼樣,請詳細描述,在亞馬遜買產品有保證嗎

2022-08-15 02:55:25 字數 577 閱讀 1154

1樓:北穆涼城

我爸爸買了的……外觀還不錯、執行記憶體0.5g……但是充電寶充不進去電、不知道是不是個別現象……對於對手機沒多大要求的使用者來說還不錯、建議在天貓買……400多……

望採納……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手機a670t 採用mtk四核心處理器,主頻1.2ghz,搭配512mram記憶體、4g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2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4.5英寸480*854解析度1600萬色ips,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和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機身搭載了wpsoffice、樂日曆、飛信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使用者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若需購買聯想手機,您可以到當地的手機經銷商(如蘇寧、國美電器)或是聯想官方**諮詢。

手機官方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我想買一塊聯想A670T的電池,是買品勝的好,還是飛毛腿

您好。如需購買聯想手機a670t的電池,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 或各大網路 京東 聯想天貓 等 查詢,另外您可以前往所在地的實體 或聯想授權服務站進行現場諮詢。聯想手機官方 www.shop.lenovomobile.com 聯想授權維修站點查詢 www.support1.lenovo.com.cn...

聯想a670t觸控式螢幕不管用了怎麼刷機 5

聯想a670t觸控式螢幕不管用了怎麼刷機 你好,你這個可能是硬體有問題了,可能是按鍵或者螢幕有問題了,不過你可以通過刷機來驗證看是系統問題還是硬體問題。這是你手機官方韌體 教程地址。聯想a678t不能連線電腦怎麼刷機 線刷或卡刷。一 線刷需要root,後附root方法。如果擔心root影響保修和升級,可...

聯想a708t怎麼樣

聯想a708t採用一顆四核芯處理器,主頻1331mhz 搭配1g ram記憶體 8g rom儲存空間,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5.5英寸 960x540畫素觸控顯示屏,顯示效果可滿足一般使用者需求,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目前最新系統版本為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