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08t怎麼樣

2022-08-15 06:10:18 字數 715 閱讀 7793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a708t採用一顆四核芯處理器,主頻1331mhz ,搭配1g ram記憶體、8g rom儲存空間,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5.5英寸 960x540畫素觸控顯示屏,顯示效果可滿足一般使用者需求,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目前最新系統版本為:android os 4.2,機身搭載了樂商店、茄子快傳等預置軟體。

以上是聯想a708t基本資訊介紹,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建議您聯絡當地的聯想經銷網點或是訪問聯想官方**進一步諮詢瞭解。

聯想手機官方**:

2樓:世界那麼大

我用過聯想a820t四核的還不錯,遺憾的是掉廁所了,現在用mi3很給力

3樓:愛丫生活

聯想a708t總體是比較不錯的一款手機,操作使用便捷,就是畫素比較低一點。

詳細配置如下:

1、採用四核處理器;

2、主頻:1.3ghz;

3、1g ram記憶體;

4、8g ram儲存空間;

5、安卓4.2作業系統;

6、前置200萬畫素+後置500萬畫素;

7、2000mah鋰電池;

8、螢幕採用5.5英寸(960x540)解析度ips屏,顯示效果好能滿足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聯想a708t有的軟體無法執行

您好。很抱歉,若您開啟程式出現無法執行的情況,請您參考以下方案 1 若是個別軟體使用中才出現,如是應為軟體異常或相容性導致,建議您到設定 應用程式選擇該程式進行清除資料,或解除安裝重灌同型別軟體 2 請核對是否後臺程式過多,因執行資源不足導致程式意外中止。建議您可以定時關閉系統後臺程式,也可以使用樂...

聯想手機a708t螢幕壞了,在常州換一下多少錢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您好。由於此平臺沒有參與產品的維修,無法核對到相關備件的具體 由於各地物價不一,具體詳情您可能需要與當地的聯想維修站點進行諮詢瞭解,以當地聯想授權服務站點 為準。站點會提供相關 給您,含手工費和備件費。建議您儘快前往當地的維修站點檢測維修,以免...

聯想t460s怎麼樣

t460 t460p t460s,商家對三者的定位分別是標準 效能 便攜。買小黑都因為商務需要,可能還因情懷 其實小黑被某想給毀了,徒留其殼而已 但放眼全球,因為競爭要壓成本,已無完美機器 t460 t460p重量差不多少,t460p的cpu是標壓hq效能遠好於t460的u,所以t460先淘汰。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