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機都適合移動電源麼,蘋果手機最適合使用什麼移動電源

2022-08-15 06:00:19 字數 4489 閱讀 5719

1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智慧手機並不適合移動電源,移動電源電流不穩定,長時間使用會對手機電池造成損害,建議不要經常使用。

移動電源(mobile power pack,mpp),也叫「充電寶」。一種集供電和充電功能於一體的行動式充電器,可以給手機、平板電腦等數碼裝置隨時隨地充電。一般由鋰電芯(或者乾電池,較少見)作為儲電單元,使用方便快捷。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是合適的,主要看你的手機電源介面是不是主流的幾種。現在主流的安卓手機基本上都是minisub介面,蘋果的都是專用介面。還有國產的中興、華為、等都差不多。

再說現在大多移動電源都會配置很多轉接頭。

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電源和手機系統沒關係,就是看介面,介面相容就可以了;

移動電源的品牌很多,自己看著好看,容量在4500mah以上就可以啦。

移動電源容量多大最合適?

4樓:iwalk愛沃可

現在的智慧手機功能越來越豐富,但是電池電量似乎一直沒有較大的突破,一天一充是不少人的常態。如果選擇充電寶補充手機電池的話,移動電源容量多大最合適?如何選擇一款好看又實用的產品呢?

不同的人對手機續航需求是不一樣的,重度使用者每天都玩遊戲的話就會需要大容量產品;輕度使用者,手機續航能堅持更久,很多時候僅僅滿足應急需求。

移動電源容量多大最合適?如果是滿足給手機充兩三次電的需求,那麼選擇一萬毫安充電寶即可。口袋寶10000小體積大容量,採用高密度電池讓這款產品在銀行卡大小就能塞下一萬容量,可以說是目前市場上體積最小的一萬毫安充電寶了。

口袋寶10000這款產品不僅體積小,容量大,在充電速度上的表現也非常不錯。充電速度快,30分鐘充滿iphonex40%的電量,相容pd2.0協議5v/3a(max),可以輕鬆為平板、電腦充電。

並且,自帶充電線和type-c介面,能讓兩部裝置同時充電,實用性很強。

重度的手機使用者玩遊戲、上網會耗費較多的電池電量,導致手機一天需要充電幾次。那麼選擇大容量1萬毫安左右的充電寶就很不錯,能夠為手機充3-4次電。如果擔心一萬毫安充電寶體積太大不易攜帶的,口袋寶10000這款產品則剛好能解決體積問題。

口袋寶10000體積甚至比銀行卡還要小一點,攜帶非常輕鬆。因為採用了高密度電芯,因此可以在極小的空間內放置一萬毫安的電池。

5樓:圖門麥冬巴才

看你要衝幾次了,一般把你手機電池的容量乘以你想充電的次數再除以80%就是你需要的移動電源的容量,當然了,肯定不會完全一致,但可以找類似的

6樓:100財富都不給

移動電源容量多大合適,這個感覺每個人都不一樣,跟使用者使用特點有關係。

例如:如果是重度使用者,每天都需要玩遊戲,上網,手機一天需要充電幾次的,可以購買大容量電池(例如1萬毫安左右),能夠為手機充3-4次電的,這樣方便使用者在無插座的情況下使用。但是容量增大,移動電源體積也會相應的增加。

如果是經常在外地出差的,手機用來打**,其他時間在賓館或者有充電的地方,那麼可以選擇輕便一點的 ,能夠為手機充一次電就夠了(大概4千毫安),這樣的不需要大容量電池。

7樓:曌極度回憶

現在市場上的

移動電源品牌種類很多,而且其容量也大小不一,這裡不討論移動電源什麼牌子好,但到底那種容量的移動電源是最受歡迎的我們需要來了解一下,也可作為我們購買移動電源的一個參考。我們一般選擇移動電源是根據自己的移動裝置電池的容量來選擇的,所以這也決定於我們所使用的智慧手機或者其他裝置。 我們排除虛標假標容量的不談,目前使用的比較多的一類是應用於蘋果手機的移動電源,這中移動電源主要是有iphone手機決定它的形狀和容量的,我們不需要大而笨重的電源。

所以這類電源的容量在兩千至四千毫安時,如果超出或不足這個範圍,則說明它有問題,這時候我們就要謹慎購買了。 另一種使用比較多的容量,就是五千至一萬毫安時的移動電源,這類移動電源滿足大多數手機的充電要求,而且基本能滿足三四次的充電需求。這主要是很多的智慧手機電池的容量都在兩千左右毫安時,所以人們購買這種容量的移動電源,正好是手機電池容量的整倍數多一點,因為要考慮轉換效率。

因此這類容量的移動電源是最受歡迎的。而且這鞋電源的輸出電流大部分都是1a,所以這也能保證我們的充電時間。如果我們需要購買移動電源,建議在這個範圍內選擇。

還有一種就是特殊場合使用的移動電源,當然這本不再我們的討論行列,但在這裡可以作為一個知識或者常識給大家普及一下。這類移動電源的容量非常大,有甚者能達到三萬毫安時,也就是30ah,這相當於一箇中型蓄電瓶了,其重量也可想而知了。不過作為普通消費者完全沒有必要購買那麼大的電源,它只是給有特殊需求或者特殊場合使用的。

蘋果手機最適合使用什麼移動電源

8樓:精彩百曉生

對於最適合蘋果手機的移動電源這個是沒有什麼要求的。

1、對於移動電源,基本都是5v-1a和5v-2a輸出,移動電源的功能都是一樣的,有的移動電源工藝差點,**也會便宜一點,對於質量方面主要是看是不是足容量的。

2、對於使用移動電源給蘋果手機充電,可能會出現的問題就是,手機螢幕上面會出現不能識別等現象,這個是因為蘋果手機原裝充電線的配置問題,換一條山寨的充電線或是找一個蘋果的轉接頭就不回出現無法識別的現象了。

3、所有的移動電源都是根據手機充電要求設計的,基本上可以充所有的手機,現在為了提高效率,有很多快充方案的移動電源,建議使用火種快充移動電源,輸出是足2a輸出,充電速度要比原裝手機充電器快一倍,充電的時候最好不要玩手機或是關機充電,以免因為電流過高出現一些不必要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買了沒有,綠聯最近倒是上了一款主打蘋果手機的移動電源,這個移動電源內建有蘋果資料線,iphone使用者很方便。

10樓:輕風吹柳絮

使用品牌移動電源,使用移動電源注意手機充電用1安培輸出插口,iphone充電器額定功率5瓦,直流輸出5伏1安培(1000毫安),不要使用2安培輸出,2安培(2000毫安)輸出,功率10瓦,適合支援快充的手機和ipad。不要搞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不起蘋果,可以考慮 華為,小米移動電源這些比較安全

12樓:最愛小小熙

你好,蘋果手機的話最適合的電源我個人覺得是小米電源,價效比高,效能穩定,新版的還支援type-c口雙向快充 。其他的支援pd的移動電源也是很不錯的 。購買移動電源建議選擇大廠,這樣可靠安全 。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規廠家的移動都可以用,正規廠家不會虛標(電壓 電流)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米的就可以,小米的價效比不錯,質量也可以。

15樓:拖了祖國大腿了

最好是原配,其他手機因為充電出現的問題,蘋果是不理的

16樓:我旺旺

買得蘋果就不差那點錢,建議買79元以上的充電寶,牌子太多,就不打廣!告了

17樓:

romoss,用了幾年了,還可以.電量足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的都可以,羽博 或者羅馬仕,小米都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所謂的,不挑、

20樓:山東翔翔哥

移動電源用多了不好 最好不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蘋果手機不能亂用充電寶,需要買專門適合蘋果手機的充電寶來充電,輸出的電流都是有嚴格標準規定的,不適用蘋果手機的移動電源會對手機造成不可逆的損壞,還會使手機使用中發燙,產生隱患。所以目前市面上移動電源種類繁多,其中有主打市面上所有手機的普通移動電源,還有專門主打蘋果手機的移動電源。專門主打蘋果手機的有市面上最暢銷的主流品牌羅馬仕,一款是主打蘋果手機的綠聯品牌移動電源。

我本人手機6s所以準備入手一款綠聯,這款充電電流更適用於蘋果手機,而且不發燙,**也合適。

三星手機適合什麼移動電源?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智慧手機可以使用三星原廠移動電源充電。若購買的移動電源(充電寶)並非三星原廠裝置,可能和手機存在相容性,建議您選購時嘗試。目前三星已上市多款容量不同的移動電源,您可登陸三星網上**檢視選購。

2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什麼都可以,這個沒規定,看你要什麼價位的了~~

飛毛腿的不錯,我用過~~

24樓:奧維德

菲利普移動電源,就是帶一點的品牌好

25樓:dy蒲公英

飛毛腿,羽博,品勝等大牌比較好

手機移動電源哪款比較適合出差?

26樓:fly昕瑤

每次出差的時候都會帶zendure a8pd,用了蠻久了,越用越覺得它適合出差攜帶,哈哈哈。一方面是因為它容量很大,有26800毫安,不用擔心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不方便充電;另一方面是因為它真的超級抗造,小的磕磕碰碰對它完全沒啥傷害,質量特別好。哦對了,還有一點它是可以上飛機的。

三星比較蘋果智慧手機哪個好,三星智慧手機哪個好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相對來說蘋果是世界上最高階的手機了吧,雖然三星出的高階手機配置要比蘋果的高許多,但畢竟系統不同,ios系統是目前優化做的最好的...

求適合大學女生使用的智慧手機,求推薦適合大學女生使用的智慧手機??

在大學用,而且不玩遊戲,其實不用買特別好的手機,中低端夠用了,畢業以後再買高階機就行 三星5830i,最便宜的只賣1400左右,你可以在網上看 和配置,我給你看看 吧 海爾mirror 360特供機 這款不錯,安卓4.2系統,四核只要1500元。推薦魅族mx2,四核,2g,800w畫素。白色的很好看...

求適合女生用的安卓智慧手機,求推薦適合女生用的安卓智慧手機

你好,x10i的外觀不錯。但是價效比不如x8.索尼愛立信x8的造型採用了小巧 可愛的直板觸控設計,機身三圍纖薄 小巧,機身背部還有這唯美的漸色設計,非常適 合女生使用。該機的螢幕採用了一塊3.0英寸電容觸控屏,解析度為320x480畫素,顯示效果還是比較清晰和細膩的。系統方面,該機搭載的是 an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