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義大利留學,義大利的哪個學校好呢

2022-01-13 11:00:41 字數 4855 閱讀 7666

1樓:意優義大利留學說

去義大利留學,義大利的米蘭理工大學還可以,想要去義大利留學,推薦意優教育。意優教育是一家專業義大利語培訓,義大利留學,義大利海外服務等於一體的國際教育機構。

意優教育專注義大利留學,義大利語培訓,一站式服務。義大利語培訓採用小班3-8人授課,全外教雙語教學的模式,為學生帶來優質的教學體驗。同時意優教育一直以負責的態度,科學的教學管理,長期的實踐經驗,經過在中國與義大利的同時配合,解決了學生的後顧之憂,贏得了廣大學生的信賴。

意優教育擁有長期的對意留學教學及服務經驗,老師全部是由義大利留學歸來,瞭解同學們去義大利剛入境遇到的種種的不適應問題,對義大利情況非常清楚;意優教育將陪學生一起去義大利,全程陪同,直至大家在義大利處理完語言學校入學;期間幫大家安排住宿,生活品採購,辦理相關證件,銀行卡,**卡等等,確保每一位同學的順利進入義大利學習。【點選免費義大利院校教授專業評估】

【點選免費義大利院校教授專業評估】

2樓:uesi義大利留學

1、佛羅倫薩美術學院

佛美坐落在世界藝術之都佛羅倫薩,佛羅倫薩是歐洲文藝復興的發源地。佛羅倫薩美術學院是世界上最早的第一所美術學院,建於2023年,於2023年成為國立美術學院。是世界四大美院之一(四大美院:

佛羅倫薩美術學院與法國巴黎國立高等美術學院、俄羅斯列賓國立美術學院、英國皇家美術學院)。最強優勢專業:繪畫、雕塑、藝術品維護與修復、裝飾、**設計、舞臺美術等。

2、羅馬美術學院

羅馬美院坐落在義大利首都羅馬,羅馬也是古羅馬和世界燦爛文化的發祥地,歷經2500多年的歷史,是世界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被稱之為「永恆之城」。羅馬美術學院是義大利的一所標誌性美院,在美術學院中世界排名第9,被世界公認為「藝術與美的搖籃」。最強優勢專業:

繪畫、雕塑、舞臺佈景等。

3、米蘭理工大學

米蘭理工大位於世界時尚之都義大利米蘭,米蘭每年的各類設計周從不間斷,不僅僅時裝設計周享譽世界,還有工業設計周、建築設計周、室內設計周、傢俱設計周、珠寶設計周等等都在世界享有盛譽。在義大利藝術與生活緊密相連無處不在,就連日常用的衛生紙也要設計的五花八門,也要進行設計周展。 米蘭理工大在世界排名靠前,尤其建築設計專業和工業設計專業在歐洲名列前茅,是米蘭理工大學的最強優勢專業。

米蘭理工大學注重培養學生的動手能力和應變能力,讓畢業生更容易適應社會和接手專案的實操工作。

4、羅馬**學院

羅馬**學院位於義大利首都羅馬,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學院之一,也是世界最古老的**學院之一,它建於2023年並在幾個世紀中從專業的**學院轉變為國際名譽的現代學院,是義大利當前最優秀的**學院。羅馬**學院的最強優勢專業:作曲、美聲、鋼琴、器樂等。

5、米蘭威爾第**學院(米蘭**學院)

米蘭威爾第**學院在全球排名第一,位於時尚之都米蘭,是義大利最大的**教學與研究機構,教師**於世界最頂級的斯卡拉歌劇院。學院始建於2023年5月,一百多年來為世界各國培養出了無數優秀的樂隊指揮,演奏家,歌唱家和**教師。在19世紀末,由於當時義大利歌劇正處在威爾第的歌劇時代,帶動著整個歐洲的**界,於是年輕的**家和**教育家們發起創立了這所**學校。

6、帕爾瑪**學院

帕爾瑪**學院坐落在著名**大師威爾第的故鄉帕爾瑪城,於2023年建立的高等**學府,是培養眾多**大師的搖籃。也是世界最古老又最著名的**學院之一。學院所設的各類專業教學也是相當的高。

另外,義大利的博洛尼亞美術學院、米蘭布雷拉美術學院、都靈美術學院、都靈威爾第**學院、熱那亞帕格尼尼**學院等60多所藝術類院校都是義大利知名藝術學府,每所學院都有自己的強勢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義大利留學有以下的選擇: 1、博洛尼亞大學: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學,是「世界大學之母」,與牛津大學(英)、巴黎大學(法)、薩拉曼卡大學(西)並稱歐洲四大名校;

2、米蘭大學:歐洲名校,人文、法學、農業方面成績卓著;

3、佛羅倫薩大學:以建築、醫學、農學專業聞名於世;

4、羅馬第一大學:綜合性極強的、擁有幾百年歷史的老牌世界名校;

5、米蘭理工大學:世界排名前列的理工大學,義大利第一,其設計和工程類專業享譽世界;

6、都靈理工大學:義大利最好的理工大學之一,歐洲理工大學排名第五;與米理不相上下

7、sda博科尼商學院:商科全球排名前50;

義大利院校

除去文理綜合類大學,義大利的藝術類大學(包括美院和**學院),整體水平更是世界排名第一。

8、 佛羅倫薩美術學院:知名度在美院裡屬世界第一;

9、 博洛尼亞美術學院:同佛羅倫薩美院一樣,是義大利知名度最高的美院之一;

10、米蘭布雷拉美術學院:是歐洲乃至世界最重要的美院之一,是當前義大利最高階別的高等藝術院校,代表著義大利藝術教育領域的最高水平;

11、米蘭威爾第**學院:義大利最大的**教學與研究機構;

12、都靈威爾第**學院:義大利三大威爾第**學院之一,聲樂、鋼琴等專業享譽世界;

13、博洛尼亞**學院:在中國學生申請數量上,連續好幾年蟬聯第一;

14、馬蘭歐尼服裝設計學院:世界級專業時裝院校排名前三;

15、naba(米蘭新美院):是義大利最大的私立藝術學院。

4樓:dfkd001i燙

義大利的工科和設計類在世界上有比較有名,主要看同學想要去學哪個專業?我們才好根據專業推薦學校。我們建議同學們先選專業再選學校。

每個學校的強勢專業都不一樣的,比如是醫學可以選擇米蘭大學,心理學可以去帕多瓦大學等等申請義大利本科,走馬可波羅計劃生需要有400分的高考成績,且是12年的教育經歷,即小初高畢業的學生才能申請,現在大部分學校本科專業都需要b2水平,至少的也是需要b1。還是比較難考的,但是我們中意教育聯盟推出的高精人才培養計劃不需要語言成績和入學考試,直接免試直升到義大利的大學。

選擇義大利留學,哪些學校是好的選擇?

5樓:意優義大利留學

你好~具體看你想學習什麼專業, 想去那個城市,對哪個學校感興趣。

錫耶納大學 錫耶納大學向來以教學嚴謹著稱,學生就讀於錫耶納大學的文學、

生物、商科和經濟學、藥劑學專業都是 非常明智的選擇。

佩魯賈大學 學校英文授課的課程主要有:農業、經濟、醫藥、法律、工程、哲學、醫學、獸醫、教育、數學、物理、 自然科學、政治學系學位課程、國際校際學位課程、碩士課程以及生物工程的本科和碩士學位。

都靈大學 都靈大學的獸醫學、醫藥學、經濟學、法律都是義大利大學中比較好的。其中都靈大學經濟學院更是作為 交流使者與義大利多家文化機構進行諸多頗有聲色的合作。

帕多瓦大學 為了更好的提高教學質量,帕多瓦大學正在經歷著由全面開放到相對保守的轉型期。大學的農業、法律、 醫藥、政治學專業都是很有活力的。另外醫學和解剖學專業也位於歐洲同類學科的第一梯隊。

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隨時問我!

6樓:星馬教育

你好,關於選擇義大利留學,哪些學校是好的選擇?

1、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2、首選公立學校;

義大利目前共有77所綜合性正規大學,申請去義大利公立大學留學,學費跟歐洲的其它國家比起來要低一些,每年只需要大約500~800歐元的註冊費,而義大利留學私立學校的收費就相對要高一些。一般來說,在羅馬和米蘭這些大城市學習的費用會比較高,如果學校不提供學生公寓和食堂的話,學生需要自己解決住宿問題,經濟不是很寬裕的同學還要自己動手解決一日三餐,這些對於獨立生活能力不強的同學來說是一個不小的考研。所以,學生在申請義大利留學的時候可以選擇那些提供學生宿舍、又有學生食堂的正規公立學校,這樣不僅學校的質量有保障,而且收取的費用也比較低。

2、全面瞭解學校;

赴義大利留學的中國學生在選擇學校的過程中應謹慎,對學校的各方面情況都需要進行了解,包括專業設定、師資力量、學校環境、收費標準、入學條件、住宿伙食安排等。

根據義大利的法律,各大高校必須以義大利語進行教學,因此建議中國學生最好打下紮實的義大利語基礎,如果不能熟練掌握義大利語,學習和生活都將面臨一定困難。為此,對不懂義大利語的中國留學生來說,在赴意之前,還是很有必要在國內開設的義大利語培訓班系統地進行意語留學培訓,這將為未來的留學生活創造諸多便利。

3、找好優勢學科;

申請義大利留學的時候,有很多優勢的學科。在學習方面,義大利的**、攝影、繪畫、雕刻、考古、服裝設計以及文物保護等專業都處於世界領先地位,同時在哲學、法學、物理和醫學等方面也很有特色。由於義大利跟中國一樣都有著悠久的歷史背景,在文化和思想上有很多共同之處。

義大利人民開朗、好客、熱情,對中國人也非常友好。同時義大利地處南歐地區,氣候宜人、冬暖夏涼,氣候方面國內的學生會比較好適應。

在義大利,除了大學的高等教育外,中等職業高中的不少專業是非常領先的,義大利的中等職業高中甚至比高等職業學校辦的更加出色。義大利的旅遊業非常發達,飯店管理、旅遊專業、餐飲專業等都是非常有優勢的專業。而設計和藝術專業在義大利各個階段的教育中都展現出比較高的水準,也不失為一個理想的選擇。

7樓:清新脫俗的綠光

你好~是什麼專業?公立還是私立呢?

我推薦一些義大利公立大學不錯的,大家可以參考。

米蘭理工大學:設計類專業,建築類專業,工程類專業都非常好!

都靈理工大學:工程類,建築類,設計類專業比較好;

博洛尼亞大學:人文類,經濟類,建築類,心理學類,教育類,政治類,醫學類,農學類專業比較好;

佛羅倫薩大學:人文類,經濟類,建築類,農學類,政治學院的專業比較好;

都靈大學:語言文學類,人文類,經濟類,政治類專業比較好;

帕多瓦大學:心理學類,經濟類,醫學類,語言文學類,工程類專業比較好,哲學;

威尼斯東方大學:語言類,翻譯學,社會學,經濟類;

佩魯賈外國人大學:語言學類專業;

羅馬一大:語言類,心理學類,政治類,法律類,哲學,經濟類,建築類等等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去義大利留學語言應該怎麼學去義大利留學,語言要求是什麼?

看你申請的學校是什麼語言授課。大多英語就夠了。樓主你好。如果bai 你要去義大利du留學,zhi 首先要明確自己適dao合的留意途徑內,也就是國際生和計劃生。因為容兩種留意途徑對語言學習的要求是不同的。國際生 出國前在國內先進行至少10個月的語言學習,然後參加義大利語b1及以上等級的考試並獲得等級證...

去義大利留學是不是比較難呢,去義大利留學真的很慘(困惑)

義大利留學從整體程度上來說,還是不難的,如果你去義大利讀本科的話,是三年制,在這三年要好好學習,因為義大利大學的學分制的,所以在平常的學習生活中,要多和別人交流,這樣上課才能聽懂老師講什麼,並且生活也可以交流順暢。義大利的研究生是兩年制的,寬進嚴出,要在這兩年好好學東西才行。西南地區建議你去重慶那邊...

去義大利留學需知

要有高中畢業證和高考成績,高考成績380以上,就可以申請但是申請需要準備很多材料 高中學歷證明,在讀證明,高考成績證明,親屬關係證明,房產證明,並且要做雙認證 去義大利留學要選好學校,有公立大學和私立大學之分,私立大學質量更好一些,但是學費很貴 走公立大學可以走馬可波羅計劃或者國際生,馬可波羅計劃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