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缸內直噴gdl發動機的優點及存在問題

2021-03-05 09:13:44 字數 822 閱讀 95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缸內直噴發動機優點是動力好,起油快。存在問題是比其它型別發動機進氣積炭多一些,對火嘴要求高一點,噪音稍大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缸內直噴發動機因為噴射壓力大因此霧化更好,也能更加精確的控制可燃混合氣,因此燃燒更充分,能量轉換效率更高,直接噴入氣缸內的燃油具有冷卻作用因此可以降低爆震趨勢可以將壓縮比做的更高,優點就是升功率高且燃油消耗低。目前看存在的問題是,進氣門上因沒有汽油沖刷所以積碳比較容易形成。

3樓:匿名使用者

直噴發動機技術先進,但是維修成本太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缸內直噴的優點主要是比較節能,它是將燃油直接噴井發動機的進氣道內進行燃燒提供動力的,這個沒有損耗,燃油利用率比較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直噴發動機的供油更直接發動機動力表現更好,但很容易積碳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動力表現更好的,就是容易產生積碳,保養要貴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是油門反饋及時,加速度好。缺點是容易積碳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相對來說缸內直噴的發動機,它是將燃油直接噴在進氣道內,這個更加節能省油,動力表現更強。

9樓:匿名使用者

直噴發動機的動力表現更好一些,缺點是容易積碳。

10樓:匿名使用者

缸內直拼要比同排量發動機油耗要低,動力要強勁。只不過後期保養費用要高一點

新天籟2 5的vq發動機是缸內直噴技術嗎

不是,目前只有大眾比較廣範的使用fsi發動機 但是毋庸置疑,vq系列發動機是世界上最好的發動機之一,樓上說了那麼一大堆也是沒用,雖然獲獎的只是其中一款,但vq系列採用的都是相同的技術,只是使用在不同車型上的型號,排量和高校不同而以,以前的風度用的是vq20,英菲尼迪m45和fx45用的是8缸的vq4...

電控發動機和電噴發動機有何區別,直噴發動機和電噴發動機有什麼區別?

電控簡介 電控發動機與化油器式發動機最大的不同在燃油供給系。電控發動機的燃油供給系取消了化油器,卻增加了不少電子自動控制裝置。其中包括許多感測器,執行元件和ecu。電控發動機不僅要完成化油器所要完成的任務,而且要完成化油器難以完成的任務。例如,使可燃混合氣的空燃比濃度能控制在所需要的範圍內。化油器式...

直噴增壓發動機多少轉速行駛合適,發動機轉速是不是越快越好?

和不帶增壓的發動機差不多,兩千轉左右 發動機的功率 轉速與油耗的關係不是完全線性關係,並非轉速低一點就能省油。發動機額定轉速3000rpm,卻以1500rpm執行,油耗更大。柴油發電機組在額定功率以額定轉速執行最省油。汽車也不例外,掛最高檔最高車速以額定轉速行駛最省油。檢視汽車發動機效能表,渦輪增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