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資訊化需要的ERP,中小企業資訊化需要的ERP推薦

2021-03-04 09:28:44 字數 484 閱讀 3596

1樓:霹靂舞俠哦

易飛erp的lrp子系統,可依據訂單進行採購計劃與生產計劃的生成與追蹤,將訂單個性化要求完整傳遞到生產部門,避免生產失誤。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小企業的copyerp不是簡單的能推薦的成熟的、成套的erp系統都不太適合中小企業,畢竟中小企業的管理流程都非成套的erp那麼規範,所以建議是採用定製開發的方式,畢竟一個適合於自己企業的erp才是最好的。

定製開發的產品可以根據您企業的實際情況進行變更,對功能進行刪減和增加,這樣才能有效的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成都佳曉科技--致力於企業資訊化系統定製開發,用專業的心打造高專精的資訊化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規模,什麼業務模式,要用哪些模組,主要想解決什麼問題。得把這些搞清楚了才能選型,不然後患無窮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順和達erp很適合中小型製造企業

什麼叫企業資訊化與ERP實施,企業資訊化管理與ERP的關係是什麼?

erp是企業資源系統第一個英文字母的縮寫,一般包括生產控制,物流管理,財務管理三方面。名為企業資源管理計劃。它是一套對企業人力 物力 財力和資訊進行整合管理的軟體,軟體體現了先進的管理流程和管理辦法,這套軟體實施過程實際上就是先進管理思想在企業管理上的內化和固化。國外比較優秀的erp公司有德國sap...

企業資訊化建設的關鍵是什么,企業資訊化建設的關鍵是什麼?

支援二樓。最通俗的講就是領導支援,資金充分並準確合理利用,分析規劃,最後就是執行。人的因素最關鍵 領導 技術人員 管理人員和員工,上下同心。是否能確實提升企業管理效能 在資訊科技快速發展的時代,企業發展與資訊科技的關係日益密切,企業創新日益加快,資訊化規劃無疑將成為企業創新和發展過程中最重要的工作,...

中小企業在應用ERP需注意事項,中小企業應該怎樣選擇適合的ERP

企業如何選擇適合企業的erp 現在很多中小企業在選擇erp管理軟體時,認為只要是耗資巨大的就一定是好的,才是無所不能的,這個是很多中小企業選擇erp管理軟體時所犯的通病,他們認為花了這麼多錢,erp管理軟體就理所當然的能為企業解決所有的問題。這種不務實的想法,不僅會誤導erp管理軟體的選型,而且給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