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鳳華紫砂壺值錢嗎,顧惠君紫砂壺值錢嗎

2021-03-04 09:20:49 字數 1258 閱讀 9666

1樓:紫砂印象

呂鳳華是清代人。網上**1萬5

2樓:匿名使用者

60年代獅球一粒珠吧?

顧惠君紫砂壺值錢嗎?

3樓:泥石頭紫砂壺

你好,我在宜興工藝美術(紫砂)專業技術職稱查詢系統中查詢了下,沒有顧惠君任何相關職稱資訊。可能是民間藝人。紫砂壺值不值錢看自己的喜愛程度了,在普通人眼中只不過是喝茶的工具罷了

4樓:奇奇怪怪先生

值不值不好說,但就這個壺可以賣這個價

清代紫砂壺值錢嗎

5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清代紫砂壺名家有:陳鳴遠、楊彭年、邵大亨、惠孟臣、陳曼生等人,其中以清初陳鳴遠和嘉慶年間楊彭年製作的茶壺尤為著名。

陳鳴遠被後世尊為紫砂「花貨」宗師,他仿照古代青銅器製作的花貨紫砂器具意趣盎然,開創了在壺體上鐫刻詩銘之風,署款刻銘和印章並用,極大地提升了紫砂壺的藝術價值。

楊彭年與陳曼生合作,製作「曼生壺」,他們的合作是藝人與文人深入交流、全面合作的典範。楊彭年製作的紫砂壺雅緻玲瓏,隨手捏成,天衣無縫,被人推為「當世傑作」。

陳曼生,本名陳鴻壽,號曼生,是西泠八家之一,善詩文、書畫、篆刻,以紫砂壺為癖,後與楊彭年合作,陳曼生設計並鐫刻書畫,楊彭年製作,作品即為「曼生壺」。

6樓:花樣的時光

清代的因為年代久遠,所以比現在的值錢,但也要看是誰做的,如果是清代名家,那值錢了去了,如果是普通紫砂藝人,就一般了。

請問王英英的紫砂壺值錢不?

7樓:紫砂印象

王英英 江蘇淮安人,宋代女書法家。

擅大字。

康熙年造的紫砂壺值錢嗎?

8樓:泥石頭紫砂壺

決定紫砂壺bai價值的因素主要有三點du:工藝

zhi、泥料和作者。其中dao,作者是拉大壺價回格水準的主要因素,答也是最難把握的一個因素。

如果紫砂壺出自名人之手,那價值也不言語表,可以上拍賣會交易,也可以民間私下交易,需要有一定的渠道才好出手,甚至賣個好**。好東西不要急於出手,要找到合適的買家。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康熙年的,殼壺底有寫著康熙名字

10樓:雲賞滿天下

您好!一般紫砂壺是工藝大師的作品收藏價值就不會太低

紫砂壺真的值錢嗎,紫砂壺是否真的?價值多少?是張文娟的壺

事實上,紫砂壺之間天壤之別的 在於工藝,就像一件衣服的好壞與材料的貴賤沒有太多的關係,倒是與品牌的大小緊密相連。紫砂由於本身特殊的質地,至少需要陳腐3個月後才能做壺,並且幾乎無法通過手拉坯的方式進行製作,而是需要手工製成。製作一把純手工紫砂壺大約要花上10天至一個月的時間,較長的生產週期導致紫砂壺的...

瀋陽紫砂壺,瀋陽有鋦紫砂壺的店嗎?

朋友,不要讓cctv的節目誤導了,現在生活中 沒有化工啊,大部分紫砂壺所用泥料還是原礦的,一小部分紫砂壺 花貨外面的裝飾物,如綠色的葉片 的泥料裡放的這麼一點點色素調色,經過1200度高溫後,還能用水泡的出來嗎,如果不放心,你貼張 上來,可以幫你看一下,另外想買好的紫砂壺請你到宜興丁蜀來,肯定比你們...

軍綠泥紫砂壺值錢嗎

希望能上圖,但是lz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天然紫砂不加人工色素是不會出來軍綠色的,真的。即使所謂的本山綠泥,原礦燒出來也應該是淡米黃色的。如果是軍綠 或者是豆綠色?一定是加了氧化物調配出來的,當然調色是古已有之的紫砂工藝 不一定是化工壺,但是肯定不是原礦泥料。樓下一看就是摘抄的。所謂 青灰泥 原礦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