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年制紫砂壺是真的嗎,康熙年造的紫砂壺值錢嗎?

2021-03-04 05:54:20 字數 1666 閱讀 4936

1樓:傳統紫砂藝人

假的,但這壺也bai有年du頭了,起碼十zhi幾年了,成型工藝是注

dao漿的,而且都沒有版修過,身桶嘴權

把接頭都沒有處理,很粗糙,原來很多的,才幾塊錢一把,一天出來幾百把很輕鬆的,現在沒人做了,雖然還有注漿壺但現在做的很精細,不懂的人看不出來,反而機車壺手拉壺大行其道!

2樓:藤迎慕容依白

好像沒聽說過有康熙年制款的紫砂壺

康熙年造的紫砂壺值錢嗎?

3樓:泥石頭紫砂壺

決定紫砂壺bai價值的因素主要有三點du:工藝

zhi、泥料和作者。其中dao,作者是拉大壺價回格水準的主要因素,答也是最難把握的一個因素。

如果紫砂壺出自名人之手,那價值也不言語表,可以上拍賣會交易,也可以民間私下交易,需要有一定的渠道才好出手,甚至賣個好**。好東西不要急於出手,要找到合適的買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康熙年的,殼壺底有寫著康熙名字

5樓:雲賞滿天下

您好!一般紫砂壺是工藝大師的作品收藏價值就不會太低

求籤定一下或估量一下這個康熙年制紫砂壺是不是真品,或贗品

6樓:阿賢研究生

只看大致的**看不什麼門道,建議拍一些細節**和底款在壺史名錄鑑定一下,建議你平時在壺史名錄多學習一些紫砂壺的知識。

我有一個康熙年造的紫砂壺不知道是不是真品

7樓:搞事

壺型應該是魚化龍,泥料應該是紫泥,底章有些模糊,但可以確定這是一把老壺,更的在壺史名錄上看一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眼光,真品無疑,我這把壺不知道是真是假,

9樓:阿賢研究生

我站在一個賣家的角度來看的話,這個壺假的可能性較大一些,抵款是真看不清,也許是我不夠專業吧,你可以拍**拍的大一點清楚一點,去找專人解答,壺史名錄

我有一個康熙年制的紫砂壺

10樓:陶心齋主

康熙年制的紫砂壺,真品品種十分少見;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一個和你一模一樣的 也不知道有沒有價值

康熙年制龍紋紫砂壺是真是假?

12樓:華南虎

是康熙年龍紋紫砂壺,蘭熙南大師作品好好儲存,價值百萬以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個,你這沒有蓋子嗎?

14樓:讓憶雪藩職

紫砂壺的鑑定是看,砂、工、款等等,你所描述的清康熙年制龍紋紫砂壺有**不,鄙人是文物鑑定師,略知一二。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兩個一模一樣的,不知道值不值錢

16樓:hhhjk是我

樓主,你這壺鑑定得怎樣了?是真品嗎?

17樓:至高_思遠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見過紫砂壺的底部刻康熙年制款的,應該是一個現代仿品。供參考

康熙年制龍紋紫砂壺,康熙年制龍紋紫砂壺是真是假?

和康熙年毫無關係!充其量就是一隻現代工藝品無疑 也是腦殘弱智的造假者專門用來矇騙你們這些外行人的假貨兼臆造品!千萬不要以為是什麼所謂的古董就好 否則只會勞命又傷財,最終落得個賠了夫人又折兵的結局 康熙年制龍紋紫砂壺是真是假?是康熙年龍紋紫砂壺,蘭熙南大師作品好好儲存,價值百萬以上。我也有一個,你這沒...

我有個康熙年造紋龍紫砂壺請有識之士看看什麼價值

破損厲害 磨砂漿 還是假的 應該是5 15年吧 假的 一看就是做舊的 我有一個康熙年造的紫砂壺能賣錢不?我也有一款康熙年造的雙龍紋紫砂壺,蓋子不見了,不知能買多少錢?當然 能賣,紫砂壺 好壞,要看沙泥是哪種 其次,是工藝名家手工 有名字的 就貴了。我也有一個,不知值多少錢?有誰收藏嗎?請大師們幫我鑑...

紫砂壺真的值錢嗎,紫砂壺是否真的?價值多少?是張文娟的壺

事實上,紫砂壺之間天壤之別的 在於工藝,就像一件衣服的好壞與材料的貴賤沒有太多的關係,倒是與品牌的大小緊密相連。紫砂由於本身特殊的質地,至少需要陳腐3個月後才能做壺,並且幾乎無法通過手拉坯的方式進行製作,而是需要手工製成。製作一把純手工紫砂壺大約要花上10天至一個月的時間,較長的生產週期導致紫砂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