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保持冷靜,怎樣使自己經常保持一顆冷靜,遇事不緊張的頭腦?

2021-03-04 09:16:54 字數 1405 閱讀 4175

1樓:手機使用者

想想在你急躁時處理的是否對你有利,然後在你每次處事之前你不防想想急躁時的處理方法,這樣你也許能保持冷靜求採納

2樓:楓默·蜣

生活復不是積分,千萬別制珍藏什麼東西去等一bai

個舒適的機會,你活著du的每一天都是一個

zhi機會.不論何dao時,生活應該是一種享受的過程,而不是忍受.應該珍惜現在的每一個時刻.

每天早上自己告訴自己,今天是特殊的一天,每一天,每一分鐘,每次呼吸這些所有的一切都是上帝對我們的恩賜,還有什麼沒有意義的.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已過去,還有今天和明天了,為什麼快樂不從現在開始?吃自己喜歡吃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不是很有意義麼?

記住從現在開始,多想想你所擁有的,而不是你想要的.如果你這樣做了,你的生活就會比以前更美好,那種感受將會是你生命中的第一次,你將會懂得心滿意足的含義.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怎樣使自己經常保持一顆冷靜,遇事不緊張的頭腦?

3樓:茭欪軋

要保持冷靜。就必須樣成一個習慣; 思考的習慣。 就是說遇到問題,不是去害怕,不是去膽怯。

而是想辦法解決問題的習慣。 【建議】 心智訓練方案 1、克服情緒影響。特別是負面情緒的影響。

負面情緒容易讓自己消極。消極的心態很容易導致情緒低落等等。精神不好的時候,是很難發揮自己的創造力的。

注意良好情緒的影響。情緒激動,雖然很令人振奮。但容易讓人得意忘形。

得意忘形就容易忽略一些小的問題。 就是說,自己不是情緒影響。 2、有子彈打不穿的臉皮。

因為我們面對的是別人。所以就會聽別人的話。就是說說話做事:

對事不對人。聽話也要如此。 不被別人影響。

才能冷靜。 做事要圓滑。 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就很被動。 3、正確看帶成敗。在失去主動權,發現自己比不上別人的時候,不要心虛。

而是調動可以調動的資源來彌補。 比如說,我自己是做銷售的。在跟客戶介紹產品時,有很多我不懂,有時候就會被問蒙,這個時候,剛開始,我覺得很尷尬,著急,反映不過來,結果讓客戶沒有辦法相信我,和我推銷的產品。

後來,我直接說,技術上,我不懂,我只是跟你聯絡。然後,直接跟工程師聯絡,讓客戶直接問工程師。 就是說要擅長調動可以調動的資源。

要調動好就要搞好人際關係。 4、不斷的向別人學習。不管是誰。

只要能提高自己,都去嘗試。大膽的去嘗試。 當自己實力提高之後,信心就足。

這樣即便面對專家組的審評。一樣能說得頭頭是道。 實力很重要。

特別是分析能力。這個就是要鍛鍊自己的洞察能力,發現事物間的微妙關係。 然後自己去攪合。

—————————————————————— 我自己感覺,要冷靜,關鍵就是養成分析問題,想辦法解決問題的習慣。 最重要的是:大膽的去嘗試!

實踐才能鍛鍊自己的操作能力。

怎麼讓自己時刻保持冷靜清晰的頭腦

知不知道人頭腦發熱 衝動的原因是什麼?嚴格來說,時刻保持冷靜清醒的頭腦幾乎是不可能的。畢竟,人有時候不冷靜是由本能引發的。如果本能都不起作用了,那這個人多半是由問題的。一個人頭腦不冷靜清醒的原因有二 首先是七情六慾引發,當某種情感過於極端的時候,這個人的內心便不由自主。比如太過悲傷,暈厥過去 太過興...

怎樣讓自己處事極為冷靜淡定,要怎麼讓自己處事冷靜思考

你可以試試我以前的方法 在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時 很很地給自己一個大耳瓜子!嘿嘿 雖然很疼 但是真的有用,你如果不介意的話 可以試試,堅持點時間相信就會有成效了 提升心境,遇事冷靜可以讓你更完美的處理好這個事情所謂的淡定其實就是冷靜,一件事情的發生,如果你不冷靜很有可能事態會變得複雜!要怎麼讓自己...

怎麼樣才能時刻保持冷靜,怎樣才能使自己時刻保持冷靜?

人總會有不開心的事,但可以從中挖掘出快樂。人生過程中為什麼讓自己充滿抑鬱哪 快樂不是為別人,是為自己,開心和不開心,同樣是一天,但結果不一樣 總是開心的事多於不開心 的事,為什麼不讓自己開心的日子更多些哪!每天都在為更好的生活而戰鬥或鬥爭。把困難當作考驗,困難不就是解決問題的能力小於事物本身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