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年了,卻沒辦法把心轉到這男人身上,到底要不要繼續

2021-03-04 09:15:37 字數 4698 閱讀 3873

1樓:有點小思緒

長痛不如短痛 別猶豫 換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十年證明還是有感情的,不然你不會忍這麼久,你這是想作事的理由

3樓:戎狄哥

妹妹y你太狠了,這哥們跟你睡了這麼久還沒把你的心捂熱?

4樓:絕美多多

不愛他為何還要繼續呢,

5樓:無聊

十年了,當初為什麼嫁給這個男人?

跟老公結婚十年了。可是還沒辦法溝通。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十年了 相信你們對彼此都很瞭解 很重要 也許是你們的溝通方式易於常人而已

7樓:你大爺

問題是你有沒有想著怎麼溝通,你去努力了嗎,如果實在不行就湊合過吧,很多人都這樣過了一輩子。

我和老公結婚十年了,最近他對性生活不積極了怎麼辦

8樓:裝修遊俠

那是視覺疲勞了所致的,你可以把自己打扮的與時俱進一些,要真正的能夠讓男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慾望這東西確實與視覺傳達很有關係的。再者就是在**的時候,不要機械的只會一種方式,多變換幾種**的方式,你老公會喜歡的很的。祝你們和諧性福。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問下你們的年齡麼,你想看到你問題的;知道你們的年齡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工作壓力大,或有什麼疾病,或外面有女人

我和老公結婚十年了,其實大的爭吵幾乎沒有過,可是我越來越覺得他不會心疼我,不體貼我.

11樓:深雪的世界

大概很多男人都是這樣吧,戀愛的時候,你有個頭疼腦熱,他馬上就噓寒問暖的,很關心,彷彿任何事情,他都會為你去做。可是結婚了,時間長了,他就會變了,其實女人也在變,結婚前,你是個讓人疼愛的小女孩,會撒嬌,跟他鬧鬧小脾氣,他也不會怪你,反而是很呵護你。結婚後,尤其是時間長了,年紀也大了,他認為你不應該再跟以前一樣跟他撒嬌了,如果你這是還撒嬌,人家會覺得你矯情,甚至有點厭惡,但是他又希望看見別的小女生跟他撒嬌。

你現在生病了,他覺得你可以撐得住,因為你很堅強,不是大病都會自己一個人扛著,久而久之,他覺得你不需要他對你噓寒問暖了,或者是他習慣你照顧他了,因為女人結婚後,就變得跟他媽媽一樣了,多少就會有點像他媽媽了,自己願意主動去照顧他,關心家庭,以前只是工作的壓力,現在又多了家庭的壓力,上有老下有小,都要你照顧,於是你變得不再那麼小女人了,不再像以前那樣習慣跟他撒嬌了,或者交流了,或者是你有點不順心,他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你就給他臉色看,他也覺得你變了,變得不可理喻,不通情達理了,不可愛了。於是就惡性迴圈了,你們之間的隔閡會越來越大,如果他在外面有錢了,肯定會找小三的,不管男人的膽子大小,你讓他長期間在外面工作,就是給他製造找小三的機會,不管怎樣,夫妻不能離得太遠了,沒有了關心,關係就會疏遠,而此時女人給男人臉色看,你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得到他的照顧了,他覺得現在的家庭現在你承擔了所有一切,是理所當然的,他當然不會先問你病得怎樣了。

女人就是不能在家庭上承擔太多的責任,你都病了,他還問你怎麼沒去上班,這人是腦子進水了還是故意這樣問的?這樣的男人真不好說,下次你就騙他,說你自己病了,這次你有沒有想過因為孩子也病了,所以他才趕回來呢?你下次騙騙他,說你一個人病了,看他還不會不會趕回來?

如果一個男人不關心你了,最大的可能就是他有外遇了,你要小心哦!不過我也只是猜想的啦!

還有你可以不去改變他,但是你可以冷他一下,比如說你不給他臉色看了,但是你可以假裝當他是空氣,少關心他,他的事情,如果是小事情,你就不要放心上,就像這個人對你可有可無一樣,也不要跟他發脾氣,你就跟平時一樣相處,平淡的對待他,然後你要讓自己每天都開心,要裝給他看,你很開心,但又不能讓他感覺你是故意裝給他看的。讓他先被你這樣無情的冷淡幾天,再看看他什麼反應。女人不能把男人看得太重要了,這樣他會不把你放心上。

反而你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相處,而且自己又開心,他反而會覺得你不對勁,就會對你上心了。

我補充說一句,男人有時就是有點賤!你不覺得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神經大條的動物,別指望他主動對你體貼入微,有事就要說出來,讓他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心放寬點,男人都是神經比較粗大的,我老公也是這樣,你要真認真起來跟他生氣不把你氣死也差不多,女人要學會心疼自己

14樓:浴火重生

你好啊!我覺得任何你丈夫是關心體貼你的!因為他在外地上班,還特意跑回來看你!

這情真意切!不過可能你老公言語上不善於表達關心你的情感吧!做男人壓力挺大的,你也要體諒一下吧!

碗碟都有相碰,祝你們生活和諧吧!

15樓:千順

男人很懶得為跑不掉的女人付出抒情

你把幸福寄託在男人身上 顯然是錯誤的

要好好愛自己 過自己的生活 不要太在意男人的態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這樣,沒辦法,只有自己想開點,多疼自己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孝順,而且有一些愚孝吧,老媽孩子是人,老婆就不是了嗎?是不是平時你家照顧她比較多啊,所以給男人照顧習慣了,都不會照顧你了,享受你的照顧已經成習慣了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有磨合期的,你可以再給大家點時間,有些事不能很快就有結果的,大家也是在慢慢成長!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這樣的,不是他不關心你.而是沒放在心上.工作累.男人也是人.能撐受的實在有限.也許是夫妻久了.沒熱情了.抽空多談談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七年之癢,女人;要學會自己愛自己

我們已經結婚十年了,他沒有一點責任心去為這個家而奮鬥,大錢掙不上小錢看不起脾氣還不好,總之而言我們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樣的人,如抄果你為了孩子或者襲想家庭就這麼和他過bai下去,只能是維持

du關係而已

zhi,沒有共同語言,更談不dao上感情,這樣對你是個傷害。

如果離婚,可能對孩子有不好的影響。根據你的現實情況權衡得失利弊,你來世上一遭,是為了活得精彩,活得有些意義,不能委屈了自己,白活一遭。

如果不離,你們的婚姻會對孩子有好的影響嗎?難道他(她)看不出來你們是在湊合著過嗎!

三思而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以前都是這樣,而是現在養成的,你應該跟他溝通,為了這個家應該努力才對,如果離婚了孩子怎麼辦?不是原則上的事就好好談談!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責任心的人是最讓人難受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女人還是自強點比較好,不能都靠男人,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還能接受不,他應該不能改變了,還是要多為自己想想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就離婚。人生只有一次,太委屈不行。(半路夫妻)電視劇,離婚了也不錯啊。什麼年代了。不過,我這樣選擇,你要看自己了。

27樓:虞愛峰

看他優點,再看缺點,二者比較。認可他就好好過。不認可,就離。慎重。

28樓:寧狐妖

與其這樣痛苦,不去退一步,離婚,去最求自己的幸福

29樓:舉報快遞的

現在抄得人為了一點小事、襲整天想來想去、bai不煩嘛?如果有空想這些

du、還不如想想當初zhi為何結婚?結婚了不dao是玩玩而已、你到底有沒有對結婚這兩個字負責任、家庭是兩個人創起來的、若一邊到下、另一邊就幫忙、等等、、我只是想不到總是會有你這樣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你覺得他這個人,總的來講感覺如何。還有找點自己喜歡事做,要充實自己。 兩個人一起真的一點都過不下。再談談離婚的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能走到一起不容易!試著和他談心!調解,如果他還是依舊如此,那隻能離婚了

32樓:娃子時

如果不能他改變 那還在一起幹什麼? 以後會越來越痛苦……

33樓:手機使用者

一生吃苦還不是一刀兩斷

34樓:百褶裙小姑娘

當初選擇他的時候,你看上他什麼了?

35樓:nice理想

他已經沒有了上進心,好高騖遠!為了孩子更好的未來,果斷離婚

36樓:莫到白頭空嘆

覺得離婚對孩子不好或者覺得臉上無光的話,可以分居

37樓:匿名使用者

寧願撤座橋,不撤一樁婚,能過就過吧。

38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相同,從相戀到結婚到現在已經十二年了,我去年九月和他版離了,對家權庭孩子都沒有責任感,除了上班只知道遊戲,該考的證一個也沒拿到,就連考駕照都過不了關,兩個人過著比一個人累,心更累,如果你也是這樣,可以跟我選擇的一樣

39樓:我知你知它知

離婚吧~~~~~~~~

40樓:行雲流水李

有孩子嗎,沒孩子就離吧

結婚十年離婚財產怎麼分配,結婚十年,如果離婚財產怎麼分?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結婚十年後離婚財產分配方式 離婚時分割的是夫妻共同財產,如果是協議離婚,只要夫妻雙方協商一致就可以了。如果是訴訟離婚,法院一般會遵循以下原則進行分割的 1 男女平等原則 2 照顧子女和女方利益原則 3 有利生活,方便生活原則 等等。 般情況下,根據法律規定,平均分割夫妻共有財產,...

結婚十年,愛上了別的女人,結婚十年了,從結婚到現在從沒碰過別的女人,可為什麼現在有種想碰碰別的女人的感覺呢?

如果是我,不會離開自己生活十年的那個人,因為,b就是你得不到的一直想得到,當你得到一起生活以後,你就不怕後悔嗎,到時候對不起自己孩子妻子,再想回去就難了,最主要的還是看你自身的想法,其餘的只是建議 你這叫姻外情,愛著第一個女人,那是出於責任,愛著第二個女人,那是煙花愛情,這樣來分解,就容易取捨了.希...

結婚十年想給老公說幾句感謝的話結婚十年,寫什麼話發朋友圈?謝謝。

這一路走來,風景不重要 最想給老公說親愛的這麼多年你辛苦了,無微不至的關心 著我,包容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還是照舊牽讓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的老公。三年了 我們吵過 鬧過 樂過 開心過包容謙讓過 2017即將迎來2018,我真心的感謝,家人們給我的愛,朋友 兄弟 姊妹們給我的支援。每個人都像一壺酒,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