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十年了,人生中能有幾個十年,十年,人生能有多少個十年

2021-04-21 12:19:43 字數 5739 閱讀 4210

1樓:生態蛋子

是啊,有10個十年就不錯了。

2樓:才應楊

真正能奮鬥的只有2個十年

十年,人生能有多少個十年

3樓:demon灬

十年,假定你能活一百,

人生就有十個十年。

即使人生有好幾個,

但是每個十年的人生階段都不同,

不是每個十年都青春,

所以好好珍惜當下吧。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要盡全力度過每一關,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可輕言放棄,心裡自始至終都有要有一份堅定的美好信念。因為有了信念心中便有了一盞明燈,便不會迷路,便可拒絕黑暗、膽怯。讓我們擁有一份明朗的心情,一份必勝的信心,一份坦蕩的胸懷……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要活得痛快,不要給自己已很遺憾

6樓:罕知沙蓓

哥們要我說啊,年輕人的熱情確實不應該被浪費,但是,你老爸連你學費都不

願意交,說明你的經濟**非常有限,所以你想闖,你拿什麼闖啊,要是有點資本,你出去闖是天經地義的,不存在什麼該不該說的問題,如果可以的話他們定會支援,可現在的主要問題是不是這個啊兄弟,我個人認為,你應該勤儉,攢點錢,計劃好,到時候再借點,再去幹一番事情才是上策,你這樣猶如沒有尿卻想去上廁所卻再考慮會不會讓我上廁所一樣!!!三思而後行!!

7樓:農智沙胭

人生有多少個10年,一個人能活多久、要活多久、是無法計算的、是根據一個人的天命和生理條件以及健康狀況而論,

有些人違背了天命、從剛剛出生就沒有了生命,有些人由於內在和外在的環境而變化的因素而英年早逝,有些人活到了半百是正當的死亡年齡,

還有些人由於長壽之命活到了80——90——100——110——120歲不等,

8樓:浦存杞靜珊

在你死之前用計算器按一下

即你的年齡

除以10

就是你想要的答案~~

9樓:壬存邵代雙

是啊,沒幾個呢···

10樓:鐸祺辜珍瑞

那要看你能活多少歲咯

11樓:棟梓維諶雲

人生真的沒有多少時間,所以做你想做的,勇敢向前不要隨波逐流,不要渾渾噩噩

不要舉棋不定、

讓人生更精彩吧!你的熱情,敢愛,敢恨

,敢做,敢想

12樓:德朋印暄

每一個人的每一個十年都是不一樣的.

13樓:翟禹釋英才

我看要計算少十

要每都快快樂樂

永葆青春

人生有幾多十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10歲、20歲、30歲、40歲……《巾幗梟雄》中柴九常掛在口邊的金句:「人生有幾多個十年?」五個?十個?苦多?樂多?

回望半生,10歲的你笑得很天真;20歲的你還未學懂做人要用心;30歲的你只顧搏殺賺第一桶金;40歲的你,嘗透天總有不測的晴與陰;50歲的你,含淚送別雙親,感懷未報劬勞恩……

十年人與事,天涯共此時。十年前的你,得到了甚麼?失去了甚麼?記得了甚麼?遺忘了甚麼?

2023年,曾發生了以下一些片段:

還未做柴九的黎耀祥,離開無線外闖,拍了不少你無可能會記得的電影,包括《榕樹頭講鬼》、《自殺前十四天》、《陰差陽錯》、《舞廳》、《夜叉》等,當中有和陳芷菁床上戲,也有露臀演出。他默默耕耘,默默等待,機會終在十年後今天出現了。

還未拍洗頭水廣告的成龍,當年和吳綺莉的龍種事件轟動全城,他告訴我們:「我做錯了全世界好多男人都會做錯的事。」十年後今天,他的頭髮依然「動l」,再度教精我們:

「中國的電視機是會**的!」他未用洗髮水之前是這樣子敢言,用完之後也是這樣子很黑、很亮、很柔。

十年又十年,嗯!當我知道人是會死的時候,其實我是拒絕的,因為我覺得你不能叫我死就馬上死,第一,我要試一下人生的百般滋味;第二,人生是不能加上特技便會「動l」精采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旅,我們學會享受過程,而不是一味的追求結果。享受了過程,結果也就是個贈品。寫人兩筆,做人一生。

一筆寫錯過,一筆寫擁有。錯過的學會釋放,擁有的學會珍惜。人只有一生,要用心去愛,愛你想愛的,愛想愛你的。

努力讓自己所愛的和愛著自己的人感到幸福。只要努力過,何必在乎有幾個十年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幾個而已!中國平均年齡·只有7個吧!

17樓:香梅邵傲薇

最好2個十年。20到40歲

18樓:雪懋東門景輝

人生有多少十年不可知。但過好每一個十年,不管還有多少都不會後悔。

19樓:房婭卷濟

如果你活到一百歲,那有十個十年,要知道每個十年都是有意義的

人生能有幾個十年語錄

20樓:唯你懂我心

人生短短幾十年,你活著的時候每一個瞬間都是你,用心數數,我們的生命還有多少年可以浪費,珍惜每一天的快樂是生活的前提。

21樓:包新雨庾揚

1流水下灘非有意,白雲出岫本無心

2相見易得好,久住難為人。馬行無力皆因瘦,人不風流只為貧。

3饒人不是痴漢,痴漢不會饒人。

4誰人背後無人說,那個人前不說人。

5鬧裡有錢,靜處安身。來如風雨,去似微塵。

6先到為君,後到為臣。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莫信直中直,須防仁不仁。

7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家之計在於和,一身之計在於勤。

8責人之心責己,恕己之心恕人。守口如瓶,防意如城。

9人情似紙張張薄,世事如棋局局新。

10渴時一滴如甘露,醉後添杯不如無。(雪中送炭,錦上添花)11久住令人嫌,貧來親也疏。酒中不語真君子,財上分明大丈夫。

12寧向直中取,不可曲中求。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13晴乾不肯去,直待雨淋頭。成事莫說,覆水難收。

14是非只因多開口,煩惱皆因強出頭。

15有花方酌酒,無月不登樓。三杯通大道,一醉解千愁。

16惜花須檢點,愛月不梳頭。大抵選他肌骨好,不傅紅粉也風流。

17忍一句,息一怒,饒一著,退一步。

18人惡人怕天不怕,人善人欺天不欺。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

19送君千里,終須一別。但將冷眼看螃蟹,看你橫行到幾時。

20見事莫說,問事不知;閒事莫管,無事早歸。

21善事可作,惡事莫為。許人一物,千金不移。

22入門休問榮枯事,**容顏便得知。

23一日夫妻,百世姻緣。百世修來同船渡,千世修來共枕眠。

24世上若要人情好,賒去物件莫取錢。死生有命,富貴在天。

25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26從儉入奢易,從奢入儉難。知音說與知音聽,不是知音莫與談27他人觀花,不涉你目。他人碌碌,不涉你足。

28路不行不到,事不為不成;人不勸不善,鐘不打不鳴

人生到底有多少個十年

22樓:匿名使用者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是以前演韓信演的

他最經典的就是 人生有幾個十年! 最重要是活的痛快!

每次聽都非常觸動心靈。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3樓:何夢音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關鍵在於你能活多久,你說你浪費了每個十年,那麼請問,你過去的二十年在做什麼,讀書?打工?……在過去的歲月裡,可曾開心過,痛苦過,大笑大哭過……人生的十年是有限的,但是隻要活著,便不是浪費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只看到了過去的十年,那就不會擁有未來的十年,再過十年,或許自己愛的人已經結婚,再過十年,或許他,她,已經離開了自己。是嗎?再回首,只是遺憾,為何不好好珍惜今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方法為你活到死的那天再除以十就是整個人生十年的次數

26樓:宇靜小白

人生就那麼短短几個十年,誰也不知道會結束在第幾個,有句名言:人的一生應該怎樣度過,當年你回首往事的時候,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我們不可能有無限的生命,但我們卻可以用有限的生命做許多的事情,人生有三大必做事,儘子道,回饋社會,盡父道。

2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你對生命意義的問題,你可以在耶穌**裡找到答案,他是我們的救主,你可以在他裡面找到你生命的意義。上帝愛你 :)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 (約翰福音3章16節)

28樓:

人生對於未知的恐懼說到底還是對於自己的懷疑和迷惑。說說你的非人生活是怎麼樣的?你要的痛快和精彩又是什麼樣的?

29樓:nydia慧

為了一件事能夠拼盡全力,能夠感到滿足充實!

30樓:飄渺仙劍清風

命好的六七十年就不錯了,命不好明天可能就…

31樓:匿名使用者

過吧,怎樣喜歡,怎樣過,不過要過得有意義

32樓:書雨查語夢

多則十個八個,少了一個都沒。人生並不取決於時間的長短,過程才是最美的。

33樓:犁瑞邰建安

不要管其他的,只要自己開心過好每一天,不管有幾個十年都是美好的!

34樓:耿卉檀籟

要看邇活多久啦'''

35樓:桂戈紅姝

呵呵,,,活的精彩是一輩子都是十年,,活的失敗,,就有一個10年,,就是你的童年

36樓:滕邦宇文思凡

可能沒有一個,也可能十幾個

37樓:莘夜貴驪娜

是的,人生有四個十年打拼

38樓:大赫慈雅容

你去問四奶奶去吧

不然問劉喜

39樓:席錕野妙音

牛點的十一個、一般的七八個、普通的五六個、倒黴的一個也混不上、另類的只有一個到兩個

40樓:馬堂渾雅霜

回首人生就是一天,做好一天中的事才是充實

41樓:緒梓始夜春

你想表達什麼?珍惜時間還是時間不夠用、你在浪費時間。

人生能有幾個十年

42樓:百度使用者

今日,哥哥那漂亮的女兒,也嫁出去了,穿著美麗的婚紗,肚子裡還有一個三個月的小寶寶,想想小時候,比她大8歲的我,依稀記得她出生時家裡的情景,記得她的媽媽一直無數次和家裡人說起,十一個月才出生的她,一出來就鬧著要吃,黑溜溜的眼睛,到處轉,無奈家裡人只好嚼了剩飯喂,她便「巴達」著甜甜的吃下去。如今當年的小不點,經過20多個歲月的風雨洗禮,經過二十多個春秋的輪迴,便已成大人。而作為姑姑的我,更是工作了幾個年頭,看多了這世道間的人情冷漠,看多了這社會中的你我詐,再也不是以前純情的小學生模樣了。

而我的父親,便也在人生的第七個十年裡,悄然而走,之前幾年在爺爺的第九年十年裡走時,我便想著,爺爺剛走,父親肯定不會走那麼早,因為長壽也有點遺傳嘛,可是,一切都因了我太自信,父親,還是在我來不及回報他的恩情時,走了,走得很突然,走得讓我直到現在的三年後,還是會不敢相信父親現已長眠在那杯黃土下面,不相信。

人生有幾個十年歌詞,歌詞人生有幾多個十年歌名是什麼啊

歌曲名 人生有幾個十年 歌手 古巨基 you talkin to me 古巨基 人生有幾個十年 作曲 偉 rubberband 填詞 林若寧 編曲 rubberband l o v e l 在你十歲登上朗誦臺朗誦 o 但我未結識你沒法作觀眾 直髮孖辮得四尺高 舊 裡露笑容 v 在你廿歲鍾愛戲劇和舞蹈...

結婚十年了,真的要離婚嗎,都結婚十年了,為什麼還這麼堅定要離婚

還是努力的挽回吧 結婚十年很不容易 堅持到現在,風風雨雨這麼多年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還是跟對方好好談談 如果已經無法挽回只能離了,和時間無關 為什麼這麼問呢,只要調節心態就好,時間久了可能覺得你和她都不太重要,但相處久了是這樣的,十年的時間你們已經習慣了彼此,和任何一個人組成家庭過程都是一樣的!十年...

喜歡人十年了,喜歡一個人十年了

這個很複雜,但避免後悔,建議你把積攢了這麼多年的話跟他說一下,不行就開始自己新的生活,愛你的人在前方等著你那。祝您幸福 你好痴情 好執著 好男人 頂你 堅持,畢竟十來年了,看出來你真的很喜歡她 如果發現有一天她和別人在一起了 就是你走的時候了 首先 作為男生 應該主動 她是女生 難道讓她來主動說 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