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十年了,喜歡一個人十年了

2021-12-29 16:15:32 字數 2078 閱讀 34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複雜,但避免後悔,建議你把積攢了這麼多年的話跟他說一下,不行就開始自己新的生活,愛你的人在前方等著你那。祝您幸福

2樓:

你好痴情、

好執著、

好男人、頂你、

堅持,畢竟十來年了,看出來你真的很喜歡她、如果發現有一天她和別人在一起了、

就是你走的時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作為男生 應該主動 她是女生 難道讓她來主動說 再者你戒菸戒酒 又想方設法的跟她在一個班 這些她都知道是你特意為她而做的麼? 要是她心裡有你 那就少了一個契機 沒有雪中送炭 所以你應該和她攤牌了 不管成敗與否 你心裡也有數了 你是男人 還經受不了這些麼 這麼些年都過來了 難道還要等到她人老珠黃的時候告訴她 我愛你 那時候我想也有心無力了吧

4樓:你們知我不知道

你太痴心了這年頭像你這種人我敢說全中國也會不會有幾個 我的建議是馬上向她表白看她什麼反應如果她不愛你我真心勸你該放棄了是她沒有福份讓她冷漠去吧 你會找到比她優秀千百倍的女孩 相信我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一般問題我從不說那麼多看你那麼痴心句句都是肺俯之言

5樓:匿名使用者

瘋情總被風吹雨打去``

6樓:夢雨鷥鷥

你應該問一下她的感覺!你不問什麼都不知道!她怎麼說?

有誰喜歡一個人是堅持了十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前我在玩問道的過程中喜歡上了一個人,十年過去了,我倆依然在一個隊裡面,我們各自有各自的家庭,但我依然保留著十年前對他的那份情感。他幸福就好,我會把這段感情一直埋在心底。

8樓:屋簷下的夏安哲

喜歡一個人上屬不易 何況十年 十年時間 物是人非 一份情感怎可安放的那麼久 不相信但卻很嚮往

喜歡一個人十年的感覺是什麼樣的?

9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 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 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 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ta關懷ta,給與ta想要的一切, 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 看到ta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 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 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ta共同到老,與ta相濡以沫, 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ta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 時常想到ta就開心,很介意ta,很在乎ta, 沒有ta好象失去了什麼, 有了ta就擁有了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很多年的感覺,大概是一起成長見證了彼此的蛻變。就像《夏至未至》裡的那句話,「那個男孩教會我成長,那個女孩教會我愛」。

愛情是什麼?也許是夏日的烈日,像立夏和傅小司一樣,始於青春的悸動,漫長成長的日子裡見證了彼此的蛻變,在時光裡漸漸開出愛的玫瑰;也許是冬天的暖陽,如斷橋和遇見一般,生於患難裡的真情,抵擋住生活的磨難,於歲月里長成相互依偎的樹。

但更多的應該像陸之昂和顏末,沒有太多的驚天動地,也沒有被生活為難,卻在對的時間,恰好遇見了彼此,一切水到渠成,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雙方都知道彼此的心意當然好,但暗戀也能讓人成長。

就像我很久以前看過的一部劇《最美的時光》中,女主角暗戀一個非常優秀的男生,為了讓自己可以跟得上他的步伐,她特別的努力。她成績不好那就惡補,考上了他的大學;畢業後他依然那麼優秀,她依然那麼努力。在她眼裡,他像太陽一樣,總是能夠給身邊的人帶來溫暖和勇氣,所以她也努力讓自己像太陽一樣去溫暖別人。

她知道他喜歡積極樂觀的人,所以她也積極樂觀;她知道他一貫善良的對待身邊的人,所以她也盡最大的努力去善良的對待別人;她知道他注重一份耕耘一分收穫,所以她重來不幻想依靠他人,而是努力的向他學習,去體會拼搏的樂趣。

我們不討論這部劇的結局如何,就像女主角說的,「在這一場稀裡糊塗的單戀裡,她好像什麼都沒有得到,可是今天那個優雅自信、樂觀陽光、果敢幹練的她就是在這暗戀的時光裡慢慢地,一點一點塑造而成的。因為他,我才能夠成為今天的我」。

人十年不說話,之後不會變啞巴,一個人十年不說話,之後不會變啞巴

會,會有語言障礙症,嚴重失去說話能力求採納 語言神經長期不運動是會退化的 一個人長期不說話會變啞巴嗎?有益的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可能會傷害別人或者自己的話,說給上帝長期不說話不會變成啞巴,只是會更難開口有什麼難受的,可以跟值得信任的人說,說出來,心裡才會好受些 很有可能,一個人長期不說話語言能力會嚴...

整整十年了,人生中能有幾個十年,十年,人生能有多少個十年

是啊,有10個十年就不錯了。真正能奮鬥的只有2個十年 十年,人生能有多少個十年 十年,假定你能活一百,人生就有十個十年。即使人生有好幾個,但是每個十年的人生階段都不同,不是每個十年都青春,所以好好珍惜當下吧。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人生要盡全力度過每一關,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可輕言放棄,心裡自始至終都有要有...

我喜歡她10年了,喜歡一個女孩十年,我該怎麼辦?

既然人家結婚了。說點現實的,你就別再打擾別人了。她們已經組成了一個幸福的家庭。作為一個女孩。我感覺她做的很對。好好守住身邊的幸福,不要和以前追過自己的男聯絡那麼多,否則會出現一些不必要的誤會。我覺得你還是放下吧,還有她知道你喜歡她嗎?如果知道的話,畢竟人家結婚了,就不要去關注了,因為有些時候,也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