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心菜包餃子怎麼做,包心菜做餃子餡怎麼做

2021-03-04 08:30:01 字數 2131 閱讀 4471

1樓:我只愛吃麵包

1.捲心菜洗淨控幹bai

水分備用,du注意要控幹水分!然後zhi切dao碎備用。

2.拌肉餡,將芝麻油專味精屬鹽胡椒生薑等加入肉餡中,再加少量水和少量澱粉,使勁攪拌,直到非常粘糊。

3。拌餡,將菜拌入肉餡中,攪拌均勻,即可。

關鍵點:鹽等調料被肉餡包裹,不會進入菜餡中,所以菜不會被鹽漬出水,使餡變稀軟。最後的包子會有菜的清香味

包心菜做餃子餡怎麼做

2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五花肉 500克

包心菜 一顆

大蔥 ,香菇 半根,六個

料酒,白胡椒,薑末, 少許

雞蛋 兩個

鹽,糖,油,生抽 少許

清水 三勺

超好吃的餃子餡~~脆脆的包心菜餃子的做法

包心菜切開,去掉中間菜梗,洗淨。超好吃的餃子餡~~脆脆的包心菜餃子的做法 步驟1

切細絲後換個方向切,記得是切碎,不要剁,剁的,菜爛糊糊還出水,不好。超好吃的餃子餡~~脆脆的包心菜餃子的做法 步驟2

放四小勺鹽,醃製15分鐘,稍稍擠幹鹽水超好吃的餃子餡~~脆脆的包心菜餃子的做法 步驟3

香菇,大蔥,切碎末。超好吃的餃子餡~~脆脆的包心菜餃子的做法 步驟4

三肥七瘦五花肉剁泥,放料酒,白胡椒,雞蛋一個攪拌上漿,中間分三次加清水,每次一勺,拌勻在加第二次。這樣做出來的餡料是有湯汁的。超好吃的餃子餡~~脆脆的包心菜餃子的做法 步驟5

肉上漿後,把香菇,大蔥 ,包心菜沫放進去,再加一個雞蛋,加點糖,加一勺油,加一點生抽,攪拌均勻即可。

捲心菜怎麼包餃子好吃

3樓:再涼過人心

捲心菜餡包子餃子的做法步驟

1. 捲心菜剁碎,撒鹽,去去水。然後跟事先剁碎的五花肉調在一起,加點味極鮮蠔油,少許鹽,加點油,包包子包餃子都很好吃。

4樓:小馬駒

1將麵粉放入盆中,往麵粉中加一小...

2慢慢往麵粉中加水,用筷子攪拌,直...

3用手反覆揉搓麵糰,直至麵糰表面...

4用保鮮膜蓋上,醒20-30分鐘

捲心菜怎麼做素餃子餡

5樓:烹飪江蘇新東方

用料圓白菜    半顆

粉絲    一小捆

雞蛋    3個

鹽    適量

醬油專    適量

大豆油    適量

麵粉    200-300克

水    適量

蔥屬    適量

圓白菜粉絲雞蛋餃子的做法

圓白菜切碎,放入容器待用。

粉絲泡軟,切碎,待用。

鍋中倒適量油,放入打好的雞蛋,用筷子翻炒,後晾涼。

將切好的圓白菜粉絲,雞蛋放入容器中,加入適量蔥、油、醬油、鹽攪拌均勻。

麵粉加水揉成光滑的麵糰。醒5-10分鐘,後包成餃子(包的過程忘照皁片了??)。

鍋中加適量水燒開放入包好的餃子,煮熟後撈出。

捲心菜肉餡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肉末    2斤

捲心菜    1顆

紫甘藍    半顆

調味品    自己喜歡的口味就好

捲心菜肉餡的做法

肉末準備好了,倒入料酒(白酒也行去味),加鹽,味精,雞精,醬油,水。

往同一個方向攪打至上勁,然後放入適量的糖提鮮!攪拌均勻即可!

包菜切成片

再切成絲切成碎粒

撒點鹽醃製一下,然後用水沖洗一下(防止太鹹)把水擠幹,放入調好的肉餡中,進行二次調味,紫甘藍同上!

口感脆嫩

7樓:煙瀅逮冰香

前言家裡沒什麼可吃的了,也懶得吃去買菜,一翻冰箱還有剩下的肉餡,乾脆包餃子吧~哈哈,其實餃子很好吃,我家經常吃的

材料主料:五花肉3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捲心菜適量

捲心菜肉餡水餃

1捲心菜剁碎

2肉餡加蔥姜3油鹽

4醬油調味,和勻

5包餃子

6包好下鍋煮熟

小貼士這個餃子蒸的煮的煎的炸的都很好吃,不過寶貝吃還是用蒸的和煮的比較適合。

韭菜炒雞蛋怎麼做包餃子

甘蕾道鵑 韭菜炒雞蛋。這個菜或許大家都吃過,不過一百個人有一百種做法。俺的姥姥 外婆 從小就是這樣炒給俺們吃的,等我稍大一些了,俺的媽媽也是這樣炒給俺吃的。小的時候不覺得這樣炒法和其他種炒法有任何不同,甚至不覺得這樣炒好吃,看到別人炒的韭菜是韭菜,雞蛋歸雞蛋的,覺得人家那種炒法要高明的多,至少視覺上...

餃子是怎麼做的,餃子怎麼做的?

青蘿蔔肉餡餃子。1 把青蘿蔔刷洗乾淨,剁成碎末,裝入碗中,加入一勺鹽,攪拌均勻,殺出裡面的水分。2 鍋內加入適量油,等油溫6成熱,下入肉沫炒成白色,這樣在調餡的時候,可以品嚐一下滋味鹹淡。3 找一塊乾淨的濾布,攥出多餘的水分,能去掉大部分辛辣味,剩餘的會隨著煮餃子逐漸消失,營養還保留住。4 碗中加入...

怎麼做餃子好吃,餃子怎麼做才能好吃?

北方餃子的做法 餡可根據自己愛好隨意調配。例如白菜餃 韭菜餃 三鮮餃 牛肉餃 豬肉餃 魚肉餃 蝦仁餃等。四人份原料 肉餡 直接到超市買即可 1000g,麵粉1250g,大白菜一顆 約1000g 韭菜100g 亞洲店有售 香菇5個,蝦仁100g。可根據實際情況增減 佐料 油 鹽 花椒 五香粉 醬油 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