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餃子怎麼做

2023-01-10 22:35:16 字數 716 閱讀 2893

1樓:裁決雨季

餃子餡:把芹菜剁成小粒、肉餡剁碎成泥狀,加上適量的醬油、鹽油等調味料醃製一下。 餃子皮:

買現成機打的比較方便,不過麵粉較多不夠粘,在包的時候最好沾點水在邊緣比較容易合邊。 如果是自己用麵粉和擀麵棍做的也可以,功夫比較多,增加營養的話可在裡面打兩個雞蛋,不過俺沒什麼經驗。 包餃子:

原則上說能把餡放進餃子皮裡,再封閉邊緣就可以了。要能吃又能看就要注意餡的多少和合邊方式。一般來說餡放在餃子皮**時以能合起半圓留邊粘合即可,包的方法也很多,不同的褶皺方法有不同的效果,怎麼樣覺得好看可以自己多摸索哦。

2樓:卿承平

很簡單啊,豬肉打碎就不用說了吧。 芹菜輕微用開水綽一下,去掉草醒味,然後剁碎,放點鹽淹十分鐘水分自己就出來了,然後用手一擰就可以,擰到不怎麼感覺到手溼就可以了。 最後把芹菜和肉放在一起,加鹽,注意芹菜已經放過了就不用再放太多,然後還有雞精,味精,五香分,少許糖可以保持肉餡不變色。

基本就可以了,如果有特殊口味還可以自己加作料!

3樓:摯愛小慧

芹菜去根、洗淨、剁碎,肉剁碎,加入少許鹽、醬油、攪拌均勻、和好面,包就可以了。

4樓:水皖慧

把芹菜切成細末加到肉陷裡邊就可以啦,如果芹菜很嫩的話最好攥一下,避免出水

5樓:莫頗越

芹菜去根、去葉,然後與肉剁碎,調料,就可以包了。

豬肉芹菜餡的餃子怎麼做,豬肉芹菜大蔥的餃子餡怎麼調?

芹菜豬肉餃子餡 原料 芹菜250克,豬肉餡150克。輔料 生抽 料酒 鹽 味精 香油各適量。做法 1 芹菜擇洗乾淨,瀝乾泥水分剁成碎末,拌入少許香油待用。2 豬肉餡放入盆中,加入全部調料,攪拌均勻。3 最後加入芹菜末攪拌均勻即可。餃子餡不出水技巧 怎樣使餃子餡不出水把洗淨晾乾的菜切碎,放入鍋內,澆上...

韭菜魚肉餃子怎麼做好吃,豬肉芹菜餃子怎麼做好吃

主料魚1條豬肉 150克 麵粉3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花椒粉 適量醬油 適量料酒 適量雞精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蒜 適量步驟 1.麵粉和成麵糰,放一旁餳發 2.這是買來的淨魚肉,看看有沒有魚刺,將魚刺挑出來3.將魚肉剁成泥 4.豬肉剁成肉泥 5.蔥姜剁碎 6.將魚肉 豬肉和蔥姜碎放入容器內 7.放入醬...

餃子是怎麼做的,餃子怎麼做的?

青蘿蔔肉餡餃子。1 把青蘿蔔刷洗乾淨,剁成碎末,裝入碗中,加入一勺鹽,攪拌均勻,殺出裡面的水分。2 鍋內加入適量油,等油溫6成熱,下入肉沫炒成白色,這樣在調餡的時候,可以品嚐一下滋味鹹淡。3 找一塊乾淨的濾布,攥出多餘的水分,能去掉大部分辛辣味,剩餘的會隨著煮餃子逐漸消失,營養還保留住。4 碗中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