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深深的愛著他,什麼都為他想但真正遇上和他有關的事時卻連個問候的話都沒有,怎麼辦呢

2023-01-10 22:40:21 字數 704 閱讀 352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是屬於默默付出型的吧

如果他真陷入迷茫、困境,既然愛他,就給他力量、給他一點支援吧,安慰、問候還是需要的,鼓起勇氣開口

2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說呢。找到一個愛自己的人真的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如果有了,希望你能珍惜。

不過愛情也不是憐憫、不是同情,更不是一廂情願。他這樣對待你說明他很愛你,離不開你,希望你能快樂和幸福,可以看出他對你是真心的。這個時候你可以問問你自己,你到底愛他嗎?

愛他什麼?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希望你珍惜他。幸好你現在認識到了,你也知道你沒有為他做過什麼,甚至是一點小事。

其實兩個人相處什麼是感情呢?我覺得是相互的關心、相互的信任、相互的理解,愛他就要讓他感覺得到,學會換位思考,你要是站在他的位置上,你什麼都可以為對方付出,而對方只是想著玩,並且他連你一個小小的要求都做不到你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另外,如果你真的不愛他的話那就跟他說清楚,但是千萬不要用什麼難聽的話去傷害他,要讓他理解,畢竟他是愛的人。

----

最後,希望你能幸福。送你兩句話:「珍惜你身邊所有關心的人」;「學會懂得理解對方」。

3樓:那個多餘的人

因為她還沒找到適當的時機,她做事情應該是心思細膩的,所以沒到適當的時機或是她覺得不該介入她只有假裝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我沒懂你的意思?

當你被人深深地愛著,而你卻不想接受他,又不想傷害他,該怎麼辦

只要你不接受不管你用什麼方法必定會讓他受傷害,不過委婉的拒絕要比直接的好受的多 你不想傷害他,就應該告訴他實話。欺騙才是最大的傷害。最好還是離 他她 遠點!免得尷尬 告訴他已有心上人了,做朋友吧 直接告訴她,你根本不喜歡他 坦誠的告訴他,不要給他希望 當你不想接受一個人,又不想拒絕怎麼回答他 和他把...

問 我深深的愛著男人,我希望他可以陪我吃一日三餐,可以每晚抱著我睡覺,白天不在一起的時候可以給

是的,人人都有自己的自由,你的出發點是好的,享受爰的的感受,可你也要考慮別人的感受,每晚 爰都可以,睡覺抱著你都不為過,受不了他的冷落什麼的,都是你的自私存在,有一天不是他在冷落你而是你在冷落他呢,初愛與常愛是有區別的,好好珍惜吧!愛一個人不僅僅想索取 也會想付出啊 你希望他做到的,你要是能做到,他...

如果男孩愛著兩個女孩,但是他心裡的深深地愛,然後男孩不愛的那個女孩知道了,然後她就要退出

愛,不是商品可以買,也可以賣!生活中,勇敢的男人總會說,不!因為,這是屬於我的愛情,誰也不能讓!不張揚,不虛偽bai,低調而不頹廢du,平和而溫暖,如 zhi雲般dao灑脫,如蓮般淡然,以冷專 靜詮釋寬容,用達屬觀襯托高貴。做不到超凡脫俗,就讓心住到紅塵的邊上,一半品人間滄桑,一半聽宮闕仙音,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