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下學期能轉學嗎,因為身體原因,已經報名中考了

2021-03-04 08:27:02 字數 1664 閱讀 9455

1樓:匿名使用者

轉學申請

bai和附件與轉學證明

du存根一併存檔;學生zhi持轉學證明dao到轉入學校辦理轉入手版續。辦理轉出權轉入手續均需出示戶籍遷移證明(和監護人調動工作證明)原件或影印件,並將轉學情況記入學生轉學情況登記表。

因戶口及家庭住址遷移,但學生或其監護人未提出轉學要求,學校不得強制學生辦理轉學手續。學校不得拒收本施教區內手續完備的正常轉學生,也不得接收沒有正常轉學手續的學生。轉學一律不得進行入學考試,不得變更就讀年級。

轉學時,學生登記表由轉出學校密封后由學生或監護人帶走,學校留存影印件。轉入學校辦理轉入手續須接收轉學證明和學生登記表。休學、處分等證明存根的影印件作為學生登記表的附件一併密封。

休學期間轉學的學生,休學期滿轉入學校方可准予復學。

學生中途從公辦學校轉入民辦學校就讀,需在寒、暑假辦理轉學手續。原就讀學校和教育主管部門應予支援。

初三休學還能參加中考嗎?

2樓:小史i丶

初三休學

bai是不可以參加

中考的,du具zhi體依據如下:

初中dao學業水平考試也版就是中考,是檢測初中權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考試;它是初中畢業證書發放的必要條件。

應屆生報名應屆在校初中畢業生由學校組織報名,考生須向學校交驗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由學校進行報名資格審查。

借考生報名正住戶口不在成都市但在成都市初中學校就讀的學生原則上應回原籍報名參加中考。

回城生報名在外地讀書返回正住戶口所在地報考的考生,須由就讀學校開具學籍證明,同時提供生物、地理會考原始成績及等級、綜合素質評價結果。

綜上所述可知:中考報名皆需要是應屆在讀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可以的,只要你能回去老師。給你辦理這些正面程式也是可以參加的。你還是回到你原來的班級,除你原來的班級那個地方開始考。

4樓:合長順莘嬋

如果辦來

理了正式的休學手續,則不能自參加中考。休學bai以後,第二年還要du重讀初三,才zhi能參加中考。如果沒有辦dao理正常的休學

手續,則可以參加中考。

休學是指因病或事或其它原因暫時停止上學,學籍還儲存在該學校。休學期滿後返校繼續學習。學生要求休學,必須由本人書面申請(提供相應的證明材料等),所在學院提出意見,報教務處審批。

5樓:單吉星

這三個問題其實是一個意思。

你是在擔心休學以後還能不能中考。

休學時回間長短你可以自答己定。

休學中是不允許中考的。

休學理由隨意嘍,家庭身體,個人原因都可以找老師辦理就行。

其實給你一個建議,不休學也可以達到你想靜一靜的目的。去游泳吧,我也有過你這種情況,游泳是可以緩解這負面的情緒的。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了。

1:一copy休學可能學校就不可能再讓你返校了2:以轉學的理由吧,不過還需要你的父母同意3:

6月中旬中考,可是4月份就要填報志願,資料還要向上申報,體育中考在3月尾就要確定你的選項,4月就要考試。你一休學學校也就會把你的資料停下來啦

7樓:問必答

可以參加,不過需要病假證明

初三下學期,初三下學期應怎麼學習

1 先要學會梳理自身學習 情況,以課本為基礎,結合自己做的筆記 試卷 掌握的薄弱環節 存在的問題等,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 具體的去一點一點的去攻克 落實。哪塊內容掌握的不好就多花點時間,複習的時候要系統化,不要東一下西一下,最後啥都沒複習好。2 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

初三下學期應怎麼複習,初三下學期應怎麼學習

你在複習時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理科。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尤其是老師講例題時,要注意做筆記,不懂的地方要記下來下課問老師。千萬不要上課時自己複習,這樣效率很不高。老師畢竟帶過幾屆,知道學生們的薄弱地方在哪。其次課下晚自習應該多做題,最好做真題,做多了你會發現很多題極為相似。其實中考難題就一兩道,大多...

初三下學期可以不上學就拿到畢業證書嗎

不會吧,我覺得你還是讀下去吧,就剩下最後半年時間了,努力努力吧,別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等到畢業後你再去選擇學技術或者繼續讀高中都是不錯的!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西餐行業有所造詣的西餐熱衷者,建議選擇兩年的時間去學習,西餐知識學得更紮實更廣闊,正值青春,就該靠自己的雙手去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能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