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下學期可以不上學就拿到畢業證書嗎

2022-03-14 23:19:36 字數 2033 閱讀 3330

1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會吧,我覺得你還是讀下去吧,就剩下最後半年時間了,努力努力吧,別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等到畢業後你再去選擇學技術或者繼續讀高中都是不錯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西餐行業有所造詣的西餐熱衷者,建議選擇兩年的時間去學習,西餐知識學得更紮實更廣闊,正值青春,就該靠自己的雙手去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能整合和經營一家西餐廳的水平,具備較高的創業和管理能力為目標,畢業生推薦就業。

3樓:羅秀榮系夏

正常是拿不到畢業證的,當時兩個例外:1、的確有迫不得已的事情,想自己的學校請假並說明情況以及到時考試領取畢業證的要求!2、靠關係,就當你上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個學期不去,學校應該不會卡你的畢業證,前提是你交了學費。中考應該可以考,有可能學校為了升學率不會讓你考,不知道你們學校什麼情況。考上了肯定會有學校要,這是毋庸置疑的。

不過,堅持幾個月就行了,為什麼不再堅持堅持呢?你現在不上學能去做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考上肯定會有學校要的,除非是學校卡著。

初三下學期不上學可以拿到畢業證書嗎?

6樓:伊尚說事

初三下學期不上學是不能拿到畢業證書的。讀書的好處:

1、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

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中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知識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閱讀則是瞭解人生和獲取知識的重要手段和最好途徑。

2、有助於積累詞彙,提高寫作能力

博覽群書,是一個積累的過程,天長日久,自然會產生寫的慾望。而且因為讀的書多,寫起來也會有信手拈來的感覺。你如果多讀幾個孩子的作文,就會發現那些勤讀書的孩子,寫出來的作文大多引經據典,內容充實,而且有深度。

杜甫詩曰:「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3、可以提升學習能力

初中生養成良好的讀書習慣是很重要的。良好的閱讀習慣可以提高孩子的理解能力和領悟能力,這對他們的預習和複習是很有意義的,能夠幫助初中生提高學習效率,從而提高成績。良好的閱讀相當於給孩子開啟一扇學習之窗,讓初中生可以通過書籍觀察世界,瞭解自己,積累知識,樹立遠大理想。

4、可以擴大知識面

初中生要想學習好,擴大知識面、豐富興趣愛好是非常關鍵的。中考時考查說明文,多以自然和科技方面的內容命題,題型單一,難度不大,考生扣分的原因多是專業知識的限制,學生因不懂而丟分,如果平時能夠多讀一些這方面的書籍,考試時就能做到心中有數了。

5、能有更深的體會

閱讀是會讓人期待的,它彷彿是帶我進入了故事中,因為不管是文字的長短或插圖,都會讓我有深深的體會,而且文字也好像長出了翅膀,那種感覺真是美好。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8樓:理睿彤緒立

最後一個學期不去,學校應該不會卡你的畢業證,前提是你交了學費。中考應該可以考,有可能學校為了升學率不會讓你考,不知道你們學校什麼情況。考上了肯定會有學校要,這是毋庸置疑的。

不過,堅持幾個月就行了,為什麼不再堅持堅持呢?你現在不上學能去做什麼?

9樓:雲中小飄雪

正常是拿不到畢業證的,當時兩個例外:1、的確有迫不得已的事情,想自己的學校請假並說明情況以及到時考試領取畢業證的要求!2、靠關係,就當你上課了!

10樓:富厹

我初一就上完半年就拿到畢業證了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學一個一技之長,最起碼能保證自己可以很好的生活下去

初三下學期,初三下學期應怎麼學習

1 先要學會梳理自身學習 情況,以課本為基礎,結合自己做的筆記 試卷 掌握的薄弱環節 存在的問題等,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 具體的去一點一點的去攻克 落實。哪塊內容掌握的不好就多花點時間,複習的時候要系統化,不要東一下西一下,最後啥都沒複習好。2 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

初三下學期應怎麼複習,初三下學期應怎麼學習

你在複習時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理科。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尤其是老師講例題時,要注意做筆記,不懂的地方要記下來下課問老師。千萬不要上課時自己複習,這樣效率很不高。老師畢竟帶過幾屆,知道學生們的薄弱地方在哪。其次課下晚自習應該多做題,最好做真題,做多了你會發現很多題極為相似。其實中考難題就一兩道,大多...

初三下學期能轉學嗎,因為身體原因,已經報名中考了

轉學申請 bai和附件與轉學證明 du存根一併存檔 學生zhi持轉學證明dao到轉入學校辦理轉入手版續。辦理轉出權轉入手續均需出示戶籍遷移證明 和監護人調動工作證明 原件或影印件,並將轉學情況記入學生轉學情況登記表。因戶口及家庭住址遷移,但學生或其監護人未提出轉學要求,學校不得強制學生辦理轉學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