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三的學生,專業金融。開學就是大三下學期了,看著別人都個的準備考研,我也心動了,想考

2021-04-19 04:56:52 字數 1610 閱讀 1734

1樓:小狐狸哈拉拉

考研這事兒不能跟風來,自要根據自己的具體bai情況,考慮好自己是否真的想du

繼續深造。zhi

金融這個專業,如果沒有dao十足的信心確實應該放棄,難度太大了,要考名校就是難上加難!建議你結合自己的興趣考慮專業,畢竟你已經大三了,距離考研只有一年不到的時間了,最好選擇自己感興趣的並且已經有了一些瞭解的專業,這樣備考起來會更得心應手。如果想考名校就更要多花些功夫,名校的所有專業都不好考。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1、金融學屬於來經濟學大類下自的二級學科,可以選bai擇應用經濟學du的區域經濟學zhi,國際貿dao易鄧方向,也可以選擇理論經濟學的微觀經濟和巨集觀經濟方向,也可以考考經濟學思想史這些方向。

2、以上各個方向考試專業課科目全國院校幾乎都是微觀經濟學和巨集觀經濟學,這些大學期間肯定是涉及過的,撿起來不是什麼難事。

3、經濟學考個211院校不是什麼難事,經濟學讀研出來找工作比本科好很多的。

4、考研是個意志力的活計,沒考過的人和考過的人,不一樣的。

3樓:晶寶

不要盲目跟風,真正喜歡才是動力

我是大二學金融專業的,馬上大三了,想考研,請教一下大神們,從暑假開始我應該怎麼準備呢?最好詳細點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始準備是很明智的。除了外語,所考專業的專業課也要有計劃的學好或複習好,如果不是本專業的課程,還得有意的提前關注。

5樓:小d帥氣

外語、高數是主要學習重點,必要時可以報班學。選取專業方向、瞭解考研學校、導師的基本情況,學校對專業課的版本、內容要求。建議檢視往年主考學校的考研簡章。

6樓:太原同維

外語 和 你報考研的專業 夠了

本人開學就大三了,想考研,專業唸的是金融,考研大概也是考這個專業的了。但是對考研不是很瞭解,比如考

7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是一個艱辛且漫長的過程

建議你從大三下學期開始準備

首先先確定你要報考的學校,他們的專業課考什麼,有什麼參考書,你都必須要了解。

然後開始準備複習,首先是一輪複習,把所有的知識點過一遍。

這個工作大概到大四開學時完成。

然後是有針對的複習,對於自己的薄弱複習。

報班也是很好的,因為老師對於題目比你的研究多很多。所以也很有幫助的。

總之最後一定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

純手工,望採納

考研的時候是考金融學還是經濟學好。你好現在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下學期馬上就大三了,我準備考研。

8樓:寧jing的夏天

如果你想在研究生畢業後就參加工作的話建議考金融學,畢業後可以去銀行或**公司,如果你研究生畢業還想繼續深造讀博建議考經濟學,畢業後從事經濟研究,或者進高校教書。(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個疑問:今年是大二,要考研的話現在就要準備嗎?我也是大二的、有考研的意向。但是現在很迷茫

10樓:謹春

建議你還是算了吧,,,

我開學就是一名大三的會計專業學生了,準備考研,但是對會計考研

這年頭 學歷高 肯定沒錯,但是首先要考慮的是 你考研為了什麼。能找到更好的工作?會計來講,我建議先工作 然後考會計師,順便讀在職研究生。晉升職位來講。在職 和 全日制 一樣。關鍵看你在什麼單位。私企 不看學位的,對於會計考研的話,你得想好 會計的實用性比較強,如果你考研為了讓自己對會計知識更加強悍的...

我是一名大三的金融專業的學生,以後想去銀行工作,請問有什麼必須要考什麼證書嗎

我也學金融的 主要是 從業 銀行從業,學長說上班再考也行 但我覺得多一證就別沒有強 較基礎的是銀行從業資格證。我去bai年考上的,首先和你說下 du銀行從業資格證zhi 業從業資格考試 dao不一定內要考的,但是如果有那是錦上容添花,很多人都誤以為要考費了很大精力,只要直接參加銀行的招聘考試,到時候...

我是金融專業大三的學生想進銀行國際業務部有什麼必考的證書

你既然要從事國際業務,英語證書時必須的,越高越好,不然信用證啊什麼的看不懂的,最低要求是六級吧,但肯定不夠的,我們國際部的至少都是專四吧,也不一定,關鍵看你的英語實際能力,最好把金融英語考過了 基本就是英語,最好懂點國際 的知識,比如說 ucp600之類的 不過不好意思,實話實說的就是除非你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