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煸芸豆的家常做法乾煸芸豆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7:14:36 字數 1938 閱讀 2529

1樓:

材料芸豆 蔥,蒜 老抽 醬油 鹽 雞精 胡椒粉做法1.把芸豆用開水焯一下,5分熟就好

2.鍋放油燒熱,放一點醬油,再放焯好的芸豆,迅速翻炒,放入蔥,胡椒粉,鹽少放點,

倒入老抽,上色。等到差不多熟的時候在放蒜,最後放一點雞精.

乾煸芸豆怎樣做才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乾煸芸豆

主料芸豆400g    鹽半勺

醬油2勺    花椒一小把

蒜5瓣    白糖1勺

乾紅辣椒5個    花生油

五花肉丁

乾煸芸豆的做法步驟

1. 芸豆去頭尾,洗淨切段,細心的小夥伴可以去下豆筋,我比較懶就沒去。

2. 鍋內倒入花生油,油熱的時候加入芸豆段炸3. 芸豆白中帶綠,表面出現褶皺的時候撈出。

4. 鍋中留少許油,加入肉丁,炒到發白

5. 加入花椒、幹辣椒、蒜瓣爆香

6. 加入芸豆翻炒至表面變色,加少許醬油,鹽和糖7. 出鍋

小貼士這道菜比較耗油,沒用完的油可以留著炸點蝦片啥的。

3樓:跟電搞了20年

主料扁豆400克肉末150克

輔料幹辣椒4個老抽適量榨菜末適量花椒適量蒜粒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步驟1.扁豆兩頭撕去老筋,掰成兩節,洗淨,控幹。

2.燒熱250克油,放入扁豆,炸到扁豆表皮起皺時,用笊籬撈出控淨油。

3.另取鍋燒熱,用1大勺油爆香肉末、幹辣椒、花椒、榨菜、蒜粒。

4.倒入老抽、扁豆翻炒,扁豆熟透時關火,放鹽和味精,炒勻即可。

肉末乾煸芸豆怎麼做好吃,肉末乾煸芸豆的家常做法

4樓:豪傑飛鴻

主料芸豆250克五花肉250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幹辣椒適量蒜適量姜適量

步驟肉末乾煸芸豆的做法步驟11.芸豆洗淨晾乾肉末乾煸芸豆的做法步驟22.油熱在鍋裡炸至酥皮肉末乾煸芸豆的做法步驟33.五花肉切成肉末肉末乾煸芸豆的做法步驟44.姜蒜辣椒切好

肉末乾煸芸豆的做法步驟55.爆鍋

肉末乾煸芸豆的做法步驟66.放入五花肉加醬油爆炒肉末乾煸芸豆的做法步驟77.加入其他材料炒制均勻肉末乾煸芸豆的做法步驟88.出鍋

乾煸芸豆不辣版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5樓:0澤國a網盤

食材主料扁豆400克肉末150克輔料幹辣椒4個老抽適量榨菜末適量花椒適量蒜粒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

步驟1.扁豆兩頭撕去老筋,掰成兩節,洗淨,控幹。

2.燒熱250克油,放入扁豆,炸到扁豆表皮起皺時,用笊籬撈出控淨油。

3.另取鍋燒熱,用1大勺油爆香肉末、幹辣椒、花椒、榨菜、蒜粒。

4.倒入老抽、扁豆翻炒,扁豆熟透時關火,放鹽和味精,炒勻即可。

乾煸芸豆的做法步驟圖,乾煸芸豆怎麼做好吃

6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瘦豬肉

100g

嫩芸豆3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紅尖椒

適量醬油

適量澱粉

適量生薑

適量大蒜

適量豆豉

適量步驟

1.把瘦豬肉切成細細的肉末,也可以買現成的豬肉餡,但絞的肉餡口感要差些。

2.切好的肉末裡撒少許精鹽、澱粉,倒入適量的醬油醃漬20分鐘,入味。

3.嫩芸豆洗淨後,去絲,掰成5公分長的小段。

4.紅尖椒洗淨後,切斜段。

5.大蒜切薄片,生薑切細絲。

6.鍋裡坐油,油八成熱時倒入掰好的芸豆段,炸至芸豆皮起皺即可撈出控油。

7.鍋裡留底油,放入薑絲、大蒜片、豆豉爆香。

8.倒入切好的瘦豬肉末,翻炒。

9.等豬肉末炒散後放入紅椒段,繼續翻炒。

10.倒入控好油的芸豆段,大火翻炒。

11.加少許精鹽後翻炒至沒有水汽即可。

乾煸藕絲的家常做法!乾煸藕絲怎樣做酥脆

平時下館子就愛吃這道菜,酥酥的感覺,嘗試自己做,味道還不錯。主料2人份。藕3筒。輔料。紅尖椒1個 薑絲少量 蔥段兩根 花椒十五顆 熟白芝麻一小把。步驟1把鮮藕切成豎條狀,像平時吃的薯條一樣,切好之後泡水,大概十分鐘,然後瀝乾。步驟2撒上三小勺澱粉,均勻拌上。步驟3油燒至七成熱,把藕倒入鍋裡,一定要用...

的做法,乾煸豆角怎麼做好吃,乾煸豆角的家常做法

1.準備豆角和辣椒 花椒 大蒜 生薑 料酒 糖 鹽 生抽。2.豇豆用鹽水泡20分鐘,洗乾淨控幹水分。3.洗好控水的辣椒與花椒。4.豆角切一寸長。5.大蒜 姜去皮切成小粒。6.準備生抽 料酒 糖 鹽調成醬汁。7.熱鍋涼油,油熱5成放入蒜粒姜粒爆出香味。8.調小火,放入辣椒 花椒煸炒片刻。9.放豆角炒至...

晒芸豆乾的做法,幹扁芸豆的做法?

需要的都是能做會掉哦呀,很好發給 芸豆乾怎麼做的做法 1.芸豆洗淨濾幹切成長段,用鹽醃一個小時。再用油炸至表面起皺2.小土豆不去皮,洗淨,蒸熟,用刀壓成圖中的樣子3.將小土豆入平鍋煎至兩面金黃,煎時在兩面撒適量鹽4.鍋中熱油,入蒜末 花椒粒 紅辣椒炸香。我不太能吃辣,所以辣椒都沒有切開,你如果能吃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