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煸豆角的做法,肉末乾煸豆角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7:14:36 字數 2457 閱讀 6393

1樓:匿名使用者

肉末乾煸豆copy角的做法

1.準備好原材料,豆角掰成小段待用

2.蔥薑蒜切成末,泡椒切成小段

3.瘦肉剁成末

4.豆瓣醬剁細

5.肉末里加入適量生抽、少許黑胡椒粉、適量水澱粉抓勻6.鍋裡放入適量油燒到六成熱,放入豆角慢慢煸炒,加入適量鹽,一直煸炒熟後出鍋待用

7.鍋裡放入適量油,放入肉末翻炒

8.加入蔥薑蒜末、泡椒翻炒均勻

9.加入煸炒好的豆角翻炒均勻

10.出鍋了

正宗乾煸豆角的做法,乾煸豆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2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豆角

400克

肉末60克

幹辣椒7克

花椒粒2克

大蒜10克輔料油

適量料酒

1湯勺生抽

1湯勺鹽

3克白糖

2克雞精

4克步驟

1.準備好的食材

2.鍋中加入少許油燒熱

3.下入豆角中小火慢慢翻炒均勻

4.炒之豆角表面起皺即可,把豆角拔出來備用5.鍋中在加油燒熱下入蒜粒和花椒粒爆出香味6.下入肉末大火翻炒均勻下入適量料酒去腥味7.加生抽攪拌入味

8.這時加入辣椒段煸出香味兒

9.倒入煸好的豆角大火翻炒均勻加鹽和糖調味10.出鍋撒上雞精提鮮味

11.成品圖,開始享用吧,做法簡單美味可口喲12.捲餅配粥都是不錯哦

乾煸豆角的做法步驟圖,乾煸豆角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乾煸豆角的做法

將豆角去筋洗淨,濾幹水分掐段;蒜切成末;肉切小丁備用。

鍋置火上油燒熱放入豆角翻炒至有虎皮狀後關火放入盤內。

鍋中留底油,放入花椒、辣椒段略炒盛出備用;蒜末煸香;肉丁炒至變色盛出。

鍋入留少許底油,倒入豆瓣醬炒出紅油,下入豆角加少許鹽調味。

將蒜末、花椒、辣椒倒入鍋置大火快速爆炒即可。

乾煸豆角怎麼樣做才好吃

4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乾煸豆角

5樓:aa微湖來客

一、乾煸豆角

只要注意以下2點就可以作到外焦裡嫩:1、要大火煸炒豆角,不能加水,讓豆角自然乾煸。2、炒的時候要儘量把豆角都分開,讓水蒸氣散開,不然豆角就被水蒸氣蒸蔫了。

二、乾煸豆角的具體做法和用料:豆角200克、豬肉50克、花椒2克、幹辣椒3克、蔥1小把、姜3克、鹽3克、糖2克、生抽、老抽、加飯黃酒各3ml。

乾煸豆角的具體做法:

1、豆角摘乾淨,掐頭去尾,掰成長一些的段,掰的時候把四季豆的筋去掉,不然影響口感滴。

2、豬肉剁餡兒,也可以直接買絞餡,省事兒。不過用量很小,買一次可以用很多次。倒入少量黃酒攪勻,主要去掉肉的腥味。

3、蔥姜切末,幹辣椒切段,備好少量花椒。

4、煸豆角。小火,放稍微多一點有,涼油時放入四季豆,慢慢煸炒,直到四季豆表面變皺,乘出四季豆備用。這一步關鍵在於小火慢煸,不要著急,表皮起皺後就可以了。火大了容易胡。

5、鍋中放油,中火,放入蔥薑末煸香,放入肉餡煸炒,直到肉餡微焦後,放入花椒和幹辣椒煸炒幾下。然後加入煸好的四季豆,放少許鹽,一點點糖,生抽,一點點老抽,大火煸炒。然後出鍋乘盤,再撒一點鹽。

三、烹飪技巧

重點在於:肉餡要煸至微焦,這樣才有脆硬的口感;加一點糖提味,吃的時候沒甜味;老抽要少,主要是上色用;乘盤後撒些鹽,更有風味。

乾煸豆角怎麼做好吃,乾煸豆角的家常做法

6樓:超超

豆角切好下油鍋炸,幹辣椒爆香下豆角放調料出鍋

7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不同,搭配出來的味道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乾煸豆角怎麼做?把豆角清理乾淨土豆切塊倒入鍋中炸就後撈出,倒入鍋中起油翻炒均勻,加入調料。

9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乾煸豆角

10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豆角500克相剋食物

牛肉絲50克

醬油10亳升

鹽1克蔥末5克

薑末5克

蒜末10克

食用油20亳升

大料辨3個

乾煸豆角的做法

乾煸豆角的做法**11.準備食材,豆角去筋洗淨折段,牛肉頂刀切絲,蔥薑蒜切末

乾煸豆角的做法**22.鍋中放少許油,加入幾個大料辨炸香乾煸豆角的做法**33.然後下入牛肉絲煸炒段生,加入少許醬油和鹽炒勻乾煸豆角的做法**44.

下入豆角不用加水(利用湯汁來燜熟)乾煸豆角的做法**55.炒勻蓋上鍋蓋中小火燜制段生乾煸豆角的做法**66.看鍋中湯汁變少,豆角段生加入蒜末炒勻即可出鍋乾煸豆角的做法**77.

成盤端上餐桌享用

乾煸肉末豆角怎麼做好吃肉末乾煸豆角怎麼做

乾煸肉末豆角 主料豆角 豬肉末 豆角半斤 豬肉末二兩輔料大紅辣椒 乾紅辣椒 蔥薑蒜 各種輔料適量乾煸肉末豆角的做法步驟 1.將豆角洗乾淨,沸水在鍋裡綽水1 2分鐘後撈出,焯水時在鍋中滴入少量料酒,可以去除豆腥味兒。2.撈出焯過水的豆角過涼水中放置。3.將肉餡中加入鹽,極味鮮醬油,料酒,蔥末,薑末,水...

乾煸豆角的做法,乾煸豆角最正宗的做法

也比較好吃材料 四季豆,油,鹽,糖,大蒜,尖辣椒,花椒 豆瓣醬 1。四季豆洗淨,擇好,切成三段 2。平底鍋刷乾淨,燒熱,放四季豆下去幹炒,不停的翻動,不要讓它糊了 3。炒幾分鐘 沒有看錶 大概到四季豆縮水變軟熟透的時候,盛起待用 據說不熟的四季豆吃了會死人的說 4。到一點點油燒熱,放幹辣椒,花椒和蒜...

的做法,乾煸豆角怎麼做好吃,乾煸豆角的家常做法

1.準備豆角和辣椒 花椒 大蒜 生薑 料酒 糖 鹽 生抽。2.豇豆用鹽水泡20分鐘,洗乾淨控幹水分。3.洗好控水的辣椒與花椒。4.豆角切一寸長。5.大蒜 姜去皮切成小粒。6.準備生抽 料酒 糖 鹽調成醬汁。7.熱鍋涼油,油熱5成放入蒜粒姜粒爆出香味。8.調小火,放入辣椒 花椒煸炒片刻。9.放豆角炒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