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人金屬鉍怎樣鑑別,請教高人鑑別一下古畫上的印章纂字,感謝

2021-03-03 20:46:49 字數 2353 閱讀 2131

1樓:匿名使用者

鉍是一種脆弱的,結晶的白色金屬,帶有淡淡的粉紅色。它有各種用途,包括化妝品,合金,滅火器和彈藥。

按照洛斯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的說法, 鉍元素週期表中的元素83是後過渡金屬。(元素週期表的不同版本表示為過渡金屬)過渡金屬 - 包括銅,鉛,鐵,鋅和金在內的最大元素群 - 非常堅硬,具有高熔點和沸點。過渡後金屬具有過渡金屬的某些特徵,但較軟。

事實上,鉍的電導率和熱導率對於金屬而言是非常低的。它還具有特別低的熔點,使其能夠形成可用於模具,火災探測器和滅火器的合金。

直到最近,鉍被認為是仍然具有穩定核的最重元素。然而,2023年法國奧賽天體物理研究所(institut d'astrophysique spatiale)的研究人員發現鉍衰變成鉈,但其半衰期非常長,大約200億年(20個,接著是18個)。換言之,如果在140億年前在宇宙開始時就已經存在100克鉍-209(天然同位素),那麼今天約有99.

9999999克的鉍-209仍將在今天左右。(「科學」雜誌稱,鉛現在是最重的穩定元素。)

鉍的知識

原子序數(原子核中的質子數):83

原子符號(在元素週期表上):bi

原子量(原子的平均質量):208.98040

密度:每立方厘米9.79克(每立方英寸5.6盎司)

室溫下的相:固體

熔點:華氏520.53度(271.4攝氏度)

沸點:1,564 f(2,847 c)

天然同位素的數量(具有不同中子數的相同元素的原子):1

最常見的同位素:bi-209

發現鉍雖然早在2023年就已知鉍,但是根據英國皇家化學學會(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的說法,它常常與鉛混淆,因為它同樣是一種低熔點的重金屬。法國化學家claude geoffroy 是第一個在2023年證明鉍與鉛不同的化學家。

根據chemicool的說法,「bi**uth」這個詞是一個古老的德語單詞「weis**uth」或「white substance」的拉丁語版本,可能以元素的白色氧化物命名。

鉍的**

天然存在的鉍在地殼中的含量很少,既可以作為純金屬,也可以與各種化合物中的其他元素結合使用。根據約翰·艾姆斯利(john emsley)在其著作「 自然的構件:元素指南 」(牛津大學出版社,1999)一書中,鉍的最大**是礦物鉍,硫化鉍(bi 2 s 3)。

鉍通常作為煉製玻利維亞,祕魯,日本,墨西哥和加拿大發現的鉛,銅,錫,銀和金礦的副產品而獲得。

鉍的性質

與其他金屬相比,鉍是最具抗磁性的; 也就是說,它拒絕被磁化,並被磁場排斥,根據chemicool。它也具有低電導率和最大的電阻放置在一個磁場,稱為霍爾效應的特點。

據chemicool介紹,它具有非常低的導熱率 - 比除汞以外的其他金屬都要低。它也有一個相對較低的熔點,特別是與錫和鉛合金時。根據羅伯特·e·克雷布斯(robert e.

krebs)在他的書「 地球的化學元素的歷史和使用:參考指南 」(格林伍德出版集團,2023年)中的說法,鉍在空氣中被加熱時具有藍色的火焰和黃色的氧化物雲。

當液態鉍凍結時,它會膨脹而不是收縮,因為它形成了類似於水的晶體結構。根據chemicool的資料,四種其他元素在冷凍時會膨脹:矽,鎵,銻和鍺。鉍晶體在家裡很容易製作。

鉍的藥用

(c 7 h 5 bio 4)是眾所周知的用於**胃痛和腹瀉的藥物。根據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的報道,它的作用是通過減少流體和電解質進入腸道,減少腸內炎症,並可能殺死可能導致腹瀉的生物體。

包括脣膏,眼影和指甲油在內的許多化妝品都含有氯氧化鉍(biocl),一種使產品發光的珠光粉。

工業和軍事用途的鉍

鉍化合物在合成纖維和橡膠的製造過程中用作催化劑。

當鉍與鉛,錫,鐵,鎘等其他金屬結合時,形成可用於火災探測器和滅火器的低熔點合金。

鉍合金也用於製造高溫破壞物體的尖銳鑄件,因為液態金屬變得固體時膨脹了3.32%。

bi**anol是鉍和錳的合金,是美國馬里蘭州white oak市美國海軍條例實驗室在20世紀50年代發展起來的一種具有高矯頑力(磁化強度)的永磁體,用於小型電機。

鉍金屬被用來替代鉛和子彈中的鉛。

鉍也可用於核反應堆中,並使用稱為冷聚變的工藝製造超鈾元素

請教高人鑑別一下古畫上的印章纂字,感謝~~~~ 30

2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左側由上而下:

1、鑑藏印

:沈梧審定;

2、鑑藏印:湖南曾氏珍藏書畫;

3、鑑藏印:戴芝農鑑藏章。

右側由上而下:

1、鑑藏因:裴氏壯陶閣藏;

2、鑑藏印:伯謙寶此過於明珠駿馬。

圖二、三由上而下。

1、鑑藏印:玉書心賞;

2、鑑藏印:吳雲敬觀。圖五、

元人懶瓚僅存寶墨。第七十八。甲子重灌。蔣通夫使雞穎署。

系統問題,請教高人

有可能是中毒,防毒先!或者修復一下ie 重起後也不行嗎。只是記憶體資料出現錯誤而已。explorer.exe windows explorer用於控制windows圖形shell,包括開始選單 工作列,桌面和檔案管理。這是一個使用者的shell,在我們看起來就像任務條,桌面等等,或者說它就是資源管理...

請教高人,這枚錢幣的真假及價格,請教高人,這枚錢幣是哪個國家的?正面為三棵椰子樹,背面是阿拉伯文麥穗和葉子。

真,不值錢估價20元 國民黨,黨徽一分,十幾到幾十元 真的!但是不值錢的!自己留著玩吧!請教高人,這枚錢幣是哪個國家的?正面為三棵椰子樹,背面是阿拉伯文 麥穗和葉子。這是伊拉克1967年版的流通幣,面值是5費爾,這套流通幣發行到1981年,全套8枚,面值分別是5 10 25 50 100 250 5...

請教高人這是什麼玉?是老貨嗎,請教高人這是什麼玉?是老貨嗎?

八角玉髓碗,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請教高人我剛買的這個玉是什麼年代的 是老東西還是現代仿品 你可以看一下,玉,以其質地細膩,玲瓏剔透,自古被人們所喜愛。玉具有除熱 柔筋強骨,安魂魄 利血脈 明耳目長等療效。玉能養人,人能養玉。鑑定玉的標準,一般有以下幾條 一是看玉的比重。比重越大,玉越...